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25)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不为什么,只为所有人都知道,能够拿下横滨港对他们来说可是大功一件,而且拿下横滨港之后,港口黑手党的势力也会变得更大,他们的身份说出去也就更加有威势。
  在做完这滑稽极了的“战前动员”,中原中也转身看向那一看就是一片歪瓜裂枣的保安部队。
  中原中也没有选择直接下令让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攻击横滨港的保安部队,而是静静地站在这里,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就这样带领着一群手持枪械的黑西装们静静地站在横滨港的码头上,既不再说话,也不下令让他们对横滨港的保安部队动手。
  或许是他们安静了太久,以至于那群歪瓜裂枣的横滨港的保安部队中都出现了骚动。
  “这群人究竟是来干什么的?”西出幸太郎,也就是横滨港的保安部队的一员看着对面一动不动的黑西装们,忍不住开口询问自己的同事。
  “不清楚。”同事摇了摇头,手上原本因为那些黑西装们而出的汗也已经半干,“我原本以为是来横滨港抢东西的,结果现在看起来也不像啊?”
  “不会是港口黑手党内乱了吧。”西出幸太郎似乎想到了什么,他的脸上出现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只觉得自己已经猜到了真相,“横滨现在还能有这么多武装成员的组织也就只有港口黑手党了,而我们这里又有一半多属于港口黑手党,说不定他们是来威胁我们这里的港口黑手党成员投降的。”
  “还别说,我觉得真的有可能。”同事眼前一亮,他靠近西出幸太郎,窃窃私语道,“你没发现我们中间少了什么人吗?港口黑手党留在这里的那些成员,可是一个都没出现!”
  “我原本以为是因为来抢东西的人是港口黑手党的人,所以他们才会装死,现在看来,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
  而西出幸太郎的推测,很快就在横滨港的保安部队中传开。
  中原中也有些不屑地看着大敌当前,竟然还在那里窃窃私语着什么的横滨港的保安部队,他的手有些不耐烦地敲打,直到不远处的横滨港中再次出现了一批新的成员。
  那是港口黑手党留守横滨港的武装部队,他们已经在刚刚解决掉了留守的安保。
  “时机到了。”太宰治轻声道。


第111章
  在太宰治说出那句“时机到了”的时候, 原本一直在那里不耐烦地抱臂的中原中也眼前一亮。
  终于能够摆脱这种无聊的情况,中原中也一瞬间整个人精神一振,他收敛起自己周身的颓废气息, 转过身面对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
  “记住,不要杀人。”中原中也在简短地说了这句话之后, 就冲着同样振奋起来的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成员们挥了一下手。
  于是, 在横滨港的保安部队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就遭遇了一场实力相差巨大的里外夹击。
  战斗可以说是一面倒的趋势, 即使横滨港的保安部队成员都是真枪实弹, 而无论是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还是港口黑手党留守横滨港的武装部队, 都只是装载了手枪,但是两方极大的身体素质以及心理素质的差距,让横滨港的保安部队几乎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中原中也看着这场一边倒的战斗, 刚刚在原地活动了一下手脚的他,不由得僵硬在了原地。
  “没想到呢,这里完全不需要某个小矮子出场。”太宰治注意到中原中也的僵硬, 原本就知道和横滨港保安部队的这场战斗,他们两个的作用就是打酱油的太宰治凉凉地说着风凉话, “看来某个小矮子完全就是来混功绩的。”
  在原地等了半天, 只等准备自己出手活动一下身体、发泄发泄自己刚刚在这里枯等而产生的暴躁的中原中也在听到太宰治的话的一瞬间,额头直接蹦出了一个十字架。
  中原中也转头看向太宰治, 他用那双钴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太宰治,声音中满是杀气:“我不介意用你来活动活动手脚。”
  就在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打打闹闹的时候,横滨港的保安部队看着自己这边倒下的一个又一个的同伴,而港口黑手党那边却毫发无损, 他们感到了无比的恐惧。
  因为一开始和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相隔有点远,所以横滨港的保安部队这边完全不知道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使用的都是装载了麻醉弹的手枪。他们看着自己的同伴一个个倒地不起没了声息, 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有人有时间去确认他们的呼吸,于是横滨港的保安部队这边一致认为倒地不起的人都已经被港口黑手党杀死了。
  在急剧的恐惧之下,他们完全忽略了那些人身上都没有血迹的这件事。
  恐惧在横滨港的保安部队中传递,原本就只是普通人的横滨港的保安部队成员在死亡的威胁下,终于出现了第一个投降的成员。
  在那个丢下武器举起双手的投降的横滨港的保安部队的成员出现之后,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这边因为太宰治在出发前的叮嘱,并没有选择用麻醉弹攻击那名成员,而是默契地绕了过去。
  见投降的人被港口黑手党这边放过之后,原本就对保卫横滨港这件事没有多坚定的信念的横滨港的保安部队中接二连三出现了投降的人,甚至到了最后,连一个手中依旧还在拿着武器反抗的人都没有了。
  看着眼前出现的这种情况,太宰治的脸上没有一丝意外,他的神情中满是厌倦,只开口对着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命令道:“把他们都绑起来。”
  中原中也并没有阻止太宰治把那些没有战斗力的人绑起来的行为,因为他知道,还有更加艰辛的战斗在等着他们。
  在港口黑手党成员把横滨港的保安部队成员全部绑起来——被麻醉枪击中后昏倒在地的成员也没有放过——之后,太宰治并没有命令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去打扫战场占领横滨港,而是让他们再次进入战备状态。
  战斗结束之后,中原中也并没有因此而懈怠,他反而紧绷身体,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太宰治倒是依旧是那副老神在在的表情,他掏出自己的手机,给通讯录中标注为[淳君]的那个人发去了消息。
  [To淳君:
  与横滨港保安部队战斗已经结束。]
  很快,太宰治就收到了来自清原淳的回信。
  [To太宰:
  不要懈怠,异能特务科以及军警即将到达,不排除猎犬部队会出动的可能性。
  不过不必担心,公关官和古茂田跟占据横滨港的其他会社的谈判已经开始半个小时,预计会在异能特务科和军警赶到不久后就能有结果。]
  [To淳君:
  一切有我,淳君放心就好。]
  在看到太宰治发过来的那条短信之后,清原淳的心柔软了一瞬间,但是很快这分柔软就被冷肃所取代。
  如果猎犬真的也去了横滨港,那么不知道太宰和中也两个人能不能撑住,撑到公关官和古茂田祐介谈判成功,收购了横滨港全部码头的消息传回来。
  【淳看起来很担心的样子】
  【毕竟猎犬真的很强,如果猎犬真的去了,太宰和中也在猎犬五人的围攻下,真不一定能撑住,除非中也开污浊。但是污浊会对周围环境造成破坏,港口黑手党要的是横滨港,这样就本末倒置了】
  【搞得我也紧张起来了】
  【祈祷猎犬不要去×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看你们那么紧张的样子,我都不好意思剧透了,算了,还是不剧透了,给你们保留一个惊喜吧】
  【惊喜……猎犬没去是惊喜,去了就是只有惊没有喜吧】
  看着同样和他一样感到了担忧的弹幕,有着弹幕的陪伴,清原淳的心情竟然平静了下来。
  无论猎犬去或者是不去,他都能……
  清原淳的这个念头才出现到一半,原本正坐在椅子上的他的余光偶然往防弹玻璃窗的窗外扫去,在看到窗外的某个物体的时候,清原淳蹭地一下站了起来。
  那张原本就面无表情的脸,出现了隐隐的寒意。
  清原淳拿起自己放在一边的大衣,一边披上大衣一边快步往首领室外走去,并且掏出手机拨打了一通电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