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7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看着先后陷入牛角尖的傻瓜鸟和中原中也两个人,清原淳只觉得困惑。
  为什么中也他们两个,都要这样说呢?
  清原淳看着在牛角尖中陷得越来越深的傻瓜鸟和中原中也,虽然还是很困惑,但是他还是在思考一会后,选择用傻瓜鸟和中原中也能够理解的方式说出了他的感受。
  “虽然不明白你们两个为什么会钻牛角尖,”清原淳面无表情道,他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让人难堪又肉麻的话,“但是在我看来,有能力却不守护你们会让我痛苦,成为首领会让我不开心,前者的痛苦远超于后者的不开心,对我来说,我会选择后者。”
  清原淳的话音一出,原本都陷入了牛角尖当中的傻瓜鸟和中原中也都愣住了。
  尤其是中原中也,他的脸变得比之前还要红,那种羞红一直从他的耳根延伸到脖颈。
  而原本在笑嘻嘻旁观中原中也的笑话的太宰治看起来不为所动,依旧是那副笑嘻嘻的样子,但是只有微微动了一下的手指,透露出了他的心情。
  【淳,直球大手】
  【二次直球,不愧是你,清原淳】
  清原淳直接无视疯狂刷“直球”之类的话的弹幕,抬眼看向中原中也他们三个,开口认真道:“所以,我愿意成为首领,你们也不需要觉得我很勉强。”
  “当然。”太宰治率先回答道,他依旧是刚刚那副笑嘻嘻的样子,看起来似乎完全没有被影响道,“既然淳君愿意成为首领,那么我们的计划在有涩泽龙彦的前提下,就需要改变一下了。”


第66章
  清原淳面无表情走在港口黑手党内部的走廊当中, 他已经无数次走过这条通往首领室的道路,而沿途遇上的所有港口黑手党成员,在看到清原淳的时候, 都十分恭敬地向清原淳行礼。
  “清原大人。”一名直属于首领直属游击队的成员恭敬地向清原淳弯腰行礼。
  清原淳看都没看那名成员,只是微微颔首便从那名成员身边经过。
  那名首领直属游击队的成员, 也就是准干部太宰治的部下, 恭敬地看着清原淳向首领室走去的背影,眼中满是对清原淳的推崇。
  在首领直属游击队队长太宰治十分不靠谱, 经常丢下任务跑去自杀的情况下, 身为太宰治好友的清原淳经常被拜托去处理太宰治的烂摊子, 因此首领直属游击队的成员,或多或少都对清原淳这名不算他们上司,却堪比他们上司的准干部推崇至极。
  【嘶, 应该说不愧是清原淳吗,真的想要收买人心起来,还是很厉害的】
  【这次成员向淳行礼和第一集开头的时候的那次对比起来, 真的形成了鲜明对比】
  【淳虽然不懂人心,但是他会收买人心】
  【借太宰自杀丢下部下来拉拢首领直属游击队的成员, 十分合理, 即使有人意识到了首领直属游击队被淳拉拢了,他们也不会觉得淳是故意的, 毕竟太宰自杀是常有的事,淳作为太宰的朋友去给太宰处理烂摊子也是正常的事】
  【这些剧本组,算计人心起来都好牛逼】
  清原淳无视那些又开始把他的行为添上一层有意为之的滤镜的弹幕,他早就习惯了弹幕总是阴谋化他的各种行为的样子, 面无表情继续往首领室走。
  首领室内,森鸥外正坐在首领的位置上, 静静地等待清原淳的到来。
  敲门声响起,森鸥外微微勾起唇角,他伸手按了一下办公桌上的按铃,首领室的大门在机关的操纵下缓缓打开。
  清原淳从缓缓打开的大门外走进首领室,他随手关上首领室的大门,来自走廊的光线随着大门的关上而消失。
  “森先生。”清原淳向森鸥外微微颔首,在没有其他人在或者只有中也他们几个在的情况下,清原淳早就不再跟森鸥外行礼。在清原淳看来,既然他们已经撕破了脸皮,而且他再也不把森鸥外当成首领,为什么还要去做那些无谓的虚礼呢。
  森鸥外看着清原淳微微颔首却不行礼的样子,眼底划过一道流光,但是他表面上却不表现出来,只是对着清原淳微笑道:“淳君,想必你已经知道我即将要安排给你的任务了。”
  “是的。”清原淳毫不顾忌地在森鸥外面前表现出自己已经知道森鸥外还没有下发的任务的事,他抬眼望向森鸥外,说他张狂也好,傲慢也罢,他并不想要在森鸥外面前掩盖自己的势力已经渗透到这种程度的事实,也不屑于去撒这样的谎。
  看着清原淳毫不顾忌和他对视的样子,森鸥外眼中笑意更甚。
  森鸥外十分满意清原淳现在的样子,在森鸥外看来,从前的清原淳无论是智谋还是武力上,都让他十分满意,但是就是缺少了一些身为首领应该有的品质,尤其是野心,森鸥外从未在清原淳的身上看到野心。
  但是在大佐死后,森鸥外终于在清原淳身上看到了自己想要的野心,这让原本还想想办法给清原淳添点野心的森鸥外满意至极,从而放弃了自己已经在策划的计划。
  在现在的森鸥外看来,清原淳就是那个能够把港口黑手党发扬光大,能够让横滨迎来和平的他最满意的继承人。
  这样想着,想到了自己提前写好放在抽屉中的那份文书的森鸥外,嘴角的弧度变得更大。
  就这样和清原淳默默对视了一会,最终,森鸥外率先移开了自己的目光,首领室中凝滞的气氛,在森鸥外率先移开自己的目光的时候终于缓和了起来。
  【刚刚森和淳的对峙真的让我有种窒息的感觉】
  【这就是剧本组之间比拼起来所形成的压迫感吗】
  在森鸥外移开自己的目光之后,清原淳也收回了自己望向森鸥外的双眼,他垂下了自己的那双金色的眼睛,周身气势恢复到平和的状态,似乎刚刚的对峙从未发生过一般。
  “既然如此,那么淳君就去吧。”森鸥外把玩着手中的手术刀,轻轻松松就决定了一个组织的命运的他云淡风轻道,“在这场战争中,高濑会已经张狂了很久,是时候让他们付出应该付出的代价了。”
  手术刀没入办公桌当中,入木三分,而森鸥外的声音中的锐气却比入木三分的手术刀更加锐利,他的眼中满含杀气,但是脸上却挂着轻松的笑意。
  “高濑会,是时候消失了。”
  “是,森先生。”清原淳向森鸥外微微颔首,与森鸥外满含杀气的双眼不同,清原淳的那双金色的双眸中平静无波,没有任何情绪透露出来,仿佛自己接受的不是什么剿灭高濑会的任务,而只是一个普通的监视任务一般。
  看着清原淳看起来毫无杀意的样子,森鸥外却笑了。
  “去吧,淳君。”森鸥外笑意盈盈道,“祝君武运昌隆。”
  清原淳深深地看了森鸥外一眼,而后毫不犹豫转身离开,黑色大衣在空气中划出一个弧度。
  “绿川。”清原淳一边往港口黑手党电梯处走去,一边跟诸伏景光通话道,“调动第二和第四武装部队,调动一支黑蜥蜴百人小队,在总部大楼楼下整装,预备前往高濑会总部,剿灭高濑会。”
  在挂断和诸伏景光的电话后,清原淳又依次拨通了三名部下的号码,这三名部下是清原淳在弹幕提示他森鸥外会近期对高濑会动手时,提前让他们三个分别率领三支武装小队蹲守高濑会三个仅剩的位于横滨的分部的成员。
  约定好什么时候一起动手之后,清原淳踏上了通往港口黑手党大楼一楼的电梯。
  站在由防弹材料制作而成的从内部可以单方面透视外部的观景电梯里面,随着电梯迅速下行,清原淳的双眸中倒映着的横滨的景象不断减少。
  明明是白天,但是通过高高的观景电梯向外看去,依旧能够看到几处硝烟升起的样子。
  混乱。这是唯一可以形容现在的横滨的样子的词语。
  但是这个混乱,很快就要结束了。
  电梯到达一楼,清原淳收回自己望向电梯外的视线,转身大步迈出电梯。
  太宰和中也已经接受了剿灭GSS的任务,而他则接受了剿灭高濑会的任务,港口黑手党现在是防守最空虚的时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