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35)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不过……
  “中原不喜欢有人叫他羊之王。”完全看不出他曾经因为连续叫人家两次羊之王,而惹怒了人家的清原淳一本正经对着小具拓人道,“你最好不要叫他羊之王。”
  虽然小具拓人想说,既然中原中也都加入了港口黑手党,那么自然就不能叫他羊之王了这句话,但是他的注意力被清原淳少见的善解人意给吸引了。
  “你竟然在提醒我不要戳中其他人的雷点。”小具拓人少见的失态了,他用充满了“孩子长大了,妈妈很高兴”的语气说道,他的眼中满是感动,几乎都要热泪盈眶了。
  或许小具拓人的反应是有点夸张了,但是对已经做好了一辈子都看不到清原淳学会人际交往的小具拓人来说,清原淳提醒他的这一小步,就是清原淳进步路上的一大步。
  如果这样下去,说不定哪天淳真的就能学会人际交往了。小具拓人激动地想到,他开始幻想清原淳学会人际交往后,他会少操多少心。
  【草啊】
  【这一声妈我先喊为敬】
  【副官妈妈!】
  【感觉副官真的对淳的人际交往操碎了心,就跟淳的妈妈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淳一个好好的剧本组,怎么就在人际交往上这么不擅长呢】
  【这大概就是人无完人吧hhhhhh】
  看着这一群在对着小具拓人喊妈的弹幕,清原淳:……
  虽然拓人确实很老妈子,但是弹幕这样是否未免也有些太夸张了?
  还有,拓人不是他的妈妈,他是有妈妈的。这样想着,清原淳微微垂下了眼。
  当天傍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的清原淳离开了自己的办公室,准备往港口黑手党大楼外走。
  就在电梯门开的时候,清原淳和电梯里的人同时愣了一下。
  “……清原?”最终,电梯里的人,也就是中原中也有些迟疑地开口道。
  清原淳顿了顿,按照他往常的性格,他应该对中原中也说“不是清原,是清原准干部”才对,但是莫名其妙的,清原淳并不想要那样对中原中也说话。
  虽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不想要那样对中原中也说话,但是清原淳还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了。
  “嗯,中原。”清原淳对中原中也点点头,而后迈步走进了电梯。
  电梯门关上,电梯中的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
  中原中也有些焦躁,他抬手按了按自己的帽檐——那是兰波让森鸥外转交给他的帽子,在踌躇了一会后,才开口道:“你要和我一起去看兰波大哥吗?”
  在说出这句话后,中原中也后悔了,他有些懊恼地想到,他这个话题找的也太垃圾了,清原和兰波又没有什么其他的关系,怎么可能会陪他一起去看兰波,想找话题也不是这样找的。
  果不其然,清原淳跟中原中也想的一样,拒绝了他。
  “不过,”清原淳顿了顿,他扭头看向中原中也,对着中原中也一点一点亮起来的眼睛说道,“今天我下班了,明天的时候,可以陪你一起去。”
  “你这家伙。”中原中也笑了,他的笑容在有些昏暗的电梯中显得格外耀眼。
  电梯中原本凝滞的气氛,终于变得轻松起来。
  从不自在中脱离的中原中也对着清原淳挑了挑眉:“既然下班了,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喝一杯?”
  清原淳虽然对喝一杯这个提议有点心动,这段时间,拓人不知道从哪里看了什么报道,说喝酒会影响青少年的大脑和身体发育,于是联合绿川一起对他实行禁酒政策。
  刚想一口答应下来,清原淳就注意到了中原中也戴上帽子之后,才和他差不多高的身高。
  想起中原中也在太宰治用身高来挑衅他的时候,格外在意的样子,清原淳突然福临心至。
  中原他,会不会是特别在意自己的身高?
  “喝酒影响大脑和身体的发育。”想到这一点,清原淳直接面无表情地把这句话说出了口。
  中原中也刚想挥挥手说自己不在意这件事,就僵住了。
  身体的发育,是不是也包括了身高来着?
  格外在意自己的身高的中原中也正了正脸色,他咳嗽了一声,假装自己不是很在意道:“哦,嗯,原来你在意这个啊,那就不去喝了。”
  清原淳:?
  他没有很在意啊?
  感到了些许迷茫的清原淳刚想开口解释自己并不是很在意的这件事,就注意到了弹幕上的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高,中也最在意的东西】
  【中也假装自己不在意身高,只是因为淳在意才这样说的样子,好可爱】
  哦。
  清原淳恍然大悟,原来是中原他不好意思说出来啊。
  “没事。”清原淳对中原中也认真道,“我知道一家酒吧,卖牛奶。”


第27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淳, 你在干什么啊淳】
  【卖牛奶的酒吧,亏你也想得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也暴怒】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中原中也先是大脑卡机愣了一下。
  清原他, 在说什么?
  而后等中原中也反应过来清原淳说了什么之后,他的脸迅速变红, 恼怒出现在了他的脸上。
  “谁要去酒吧喝牛奶啊!”中原中也恼怒地转头看向清原淳, 一字一句道,“而且, 我才没有在意我的身高!”
  清原淳有些困惑, 他也没直接说中原很在意身高啊, 他不是已经尽力委婉了?
  “对,你没在意你的身高。”迟疑一会,清原淳决定还是顺着中原中也的话说下去, 他也跟着转头,看着中原中也的眼睛认真道,“我相信你。”
  空气在清原淳说出那句话之后, 一瞬间凝滞起来,而中原中也脸上的恼怒也变得更加明显。
  就在清原淳变得更加困惑的时候, 电梯到达了一楼。
  电梯门刚刚打开, 中原中也就在狠狠地瞪了清原淳一眼之后,有些迫不及待地大步走了出去。而被瞪了一眼的清原淳一边困惑, 一边也跟着往外走。
  在中原中也埋头走了一段距离之后,他有些不满地回头瞪向清原淳:“你这家伙,为什么还在跟着我?”
  “我们不是要去酒吧吗?”清原淳困惑,明明是中原先提出来的要去酒吧, 结果现在是又反悔了吗?
  中原中也的额头爆出了青筋,他深吸一口气, 在心中告诉自己,这是港口黑手党,眼前的人是比自己职位要高的准干部,不能一拳打上去,不能一拳打上去。
  深呼吸几次后,中原中也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清原淳,回过头去大步走起来。他走路的速度越来越快,似乎是想要通过这样试图摆脱清原淳。
  清原淳后知后觉到,中原是不是不想和他去酒吧啊?
  啊……?明明是中原先提出来的,结果现在又不想去了,中原真是个善变的人。
  意识到了中原中也不想去酒吧了的这一点的清原淳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
  中原中也在埋头向前走了一段距离后,突然发现自己和清原淳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大了。
  在做了一番心理建设之后,中原中也伸手按了按自己的帽子,他回过头去,脸上满是红晕,含糊道:“走快点,不是要去酒吧吗。”
  看着中原中也满脸通红,声音含糊不清的样子,清原淳愣了一下。就在他问出“你不是不想去了吗”之前,清原淳看到了弹幕。
  【中也害羞了!】
  【害羞的中也我可以!斯哈斯哈斯哈】
  【害羞的老婆真可爱】
  【中也宝贝,妈妈的中也宝贝——】
  哦!
  清原淳看了一眼弹幕,又看了一眼中原中也,觉得弹幕说的确实没问题的他恍然大悟。
  中原原来是害羞了啊!
  中原,真是个容易害羞的人。清原淳感叹了一会,而后就快步跟了上去。
  看着跟了上来的清原淳,中原中也顿了顿,脸上的红晕消散了不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