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2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哦呀,关系真好呢。”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依旧用和服宽大的衣袖挡住自己下半张脸的尾崎红叶笑道。
  太宰治的动作僵硬了一瞬间,而后他的脸上便重新挂上微笑:“是的呢,我能回到港口黑手党,还是要多谢淳君呢。”
  “不用谢。”清原淳下意识回答道。
  太宰治:……
  完全没有感觉出太宰治的不对劲的清原淳想,明明都是朋友了,太宰竟然还那么客气,未免也太害羞了一点。
  尾崎红叶看着太宰治和清原淳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原本就忍俊不禁的她忍不住哑然失笑。
  竟然能看到那个太宰吃亏,不愧是以不善言辞著称的淳君呢。
  “红叶干部,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先和太宰去医疗处了。”清原淳和尾崎红叶点点头,而后在尾崎红叶颔首表示没有其他事之后,便和脸上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的太宰治一起往医务室走去。
  在医务室,处理完自己脸上的伤口的清原淳有些困惑地看着太宰治,明明右臂只是脱臼,太宰治却在让医疗人员为他正骨之后,给他打上了钢板和石膏。
  已经平息自己内心的恼怒的太宰治注意到清原淳的目光,他看着清原淳平静无波的双眼,不知道为什么,一种冲动促使着他突然开口挥着自己的右臂笑嘻嘻对清原淳说道:“这是秘密武器哦。”
  秘密武器?清原淳愣了一下,在思考了一会哪里能够用得上这个秘密武器之后,得不出结论的他放弃了思考,直接点点头。
  太宰治看着清原淳若有所思点头的样子,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不愧是淳君呢。太宰治一边起身一边想到,和聪明人说话,果然要舒服多了。
  聪明人·清原淳:啊?
  “走吧,我们去首领室。”太宰治对清原淳说道,“去围观一下那只小矮人会有什么样的待遇。”
  虽然早就心知肚明非常缺人的森鸥外会招揽中原中也,但是太宰治还是忍不住想要看中原中也的笑话。
  不知道为什么,太宰治在看到中原中也的第一眼,就觉得自己和中原中也一定合不来。
  听到太宰治的话,清原淳看了一眼身高160的太宰治,而后陷入了沉思。
  在战斗的时候,清原淳感觉中原中也应该和他最多差5厘米,160的太宰喊最矮也是155的中原中也小矮人?
  清原淳:啊这。
  完全忘记了自己和太宰差不多高的清原淳哽住了。
  当清原淳和太宰治来到首领室,看到的就是中原中也手脚被兰堂的金色异能力空间方块禁锢住,正坐在首领室中间的椅子上和森鸥外对峙的样子。
  “哇,被禁锢的小矮人。”太宰治无视中原中也的瞪视,用所有人都能够听得到的声音对清原淳“窃窃私语”道,“好滑稽哦。”
  “你这绷带混蛋!”听到太宰治的话,原本正在和森鸥外交谈的中原中也直接跳脚,如果不是兰堂的异能力在限制着他,中原中也早就起身一脚踢到太宰治脸上了。
  两个人就这样毫无自觉的在森鸥外的首领室吵了起来。
  一开始清原淳还有在认真听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对骂,但是听到最后,他选择双眼放空去看弹幕打发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学生吵架】
  【双黑真的碰到一起,就都是幼稚鬼】
  【感觉淳都无奈死了】
  【放心,以后这样的场面还有很多,提前为淳默哀】
  清原淳:?以后这样的场面还有很多?
  达咩,达咩哟!
  原先他还上学的时候,看到的小学生吵架都比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吵架成熟得多,这种幼稚的吵架,经历了一次,就不会想要经历第二次了。
  清原淳有亿点点无语。
  森鸥外双手交叉托着自己的脸,笑盈盈地看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吵架的样子,过了一会,看够了小学生吵架的森鸥外拍了拍手,制止了两个人越来越激烈的吵架。
  “好了,太宰,中也。”森鸥外正了正自己的脸色,“现在我们该讨论正事了。”
  “兰堂,麻烦你先出去吧。”森鸥外看向一直沉默着没有说话,如果不是偶尔飘出一句“好冷啊”,几乎毫无存在感的兰堂。
  “首领……”兰堂愣了一下,看起来想要说点什么,但是在此之前,他看到了站在太宰治身边,神情冷淡的清原淳。
  对清原淳的战力多少也有些了解的兰堂收回了自己的话,他解开禁锢住中原中也的异能,垂首道:“是,首领。”
  在兰堂离开首领室之后,令清原淳目瞪口呆的发展发生了。
  森鸥外,竟然对中原中也发出了加入港口黑手党的邀请。
  清原淳:?
  那可是羊之王啊,港口黑手党的敌对组织的首领啊!森首领究竟在想什么,竟然邀请中原中也加入港口黑手党?
  不出清原淳的意料,被邀请加入港口黑手党的中原中也果然暴怒。
  “你这混蛋!”猛地起身的中原中也的周身泛起了异能力发动的红光,在中原中也周身出现红光的那一瞬间,金色光芒也出现在清原淳的周身。
  重力作用于地面上,而水泥制成的地面却在清原淳的操纵之下,一直之间,重力操纵与土系操纵发生了碰撞。
  森鸥外并没有开口制止,而是笑意盈盈地看着两个人的异能力争斗。
  随着时间的流逝,无论是清原淳还是中原中也的额头都冒出了细汗,然而即使如此,两个人也都沉着脸一言不发,继续往外输出自己的异能。
  率先感到后继无力的是清原淳,越输出异能,清原淳越感觉得到中原中也的可怕之处。
  正在和他同时输出异能力的中原中也带给他的感觉就是,在对面和他斗争的仿佛不是人,而是一个内里封印着无穷无尽的能量的容器。
  而中原中也只觉得自己从未如此轻松过,一直压抑着的异能力可以肆无忌惮地输出,而对面的人看起来依旧留有余力。
  就在清原淳即将到达极限的那一瞬间,他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
  中原中也,真的是人类吗?
  “好了,停下吧。”出于他自己的目的,并没有制止两个人的森鸥外终于在清原淳到达极限之前开口,他看着即使他发话后,也没有停止的两个人,有些无奈地笑道,“淳君,中也,该停下了哦。”
  然而正在对峙的两个人,还是没有选择听从他的话。
  森鸥外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看向正站在清原淳身边的太宰治,开口道:“太宰。”
  原本正在旁观的津津有味的太宰治不情不愿地切了一声,而后伸出自己没有打石膏和钢板的左手,视线在清原淳和中原中也之间游移了一会,最终却并没有选择距离他更近的清原淳,而是迈步走向中原中也。
  正在和清原淳全力对抗的中原中也并没有意识到太宰治的靠近,因此轻而易举被太宰治近身触碰到,一直在输出的异能直接被无效化。
  一直在和他对抗的重力异能突然消失,清原淳在他没了压制的异能造成破坏之前,迅速收回了自己的异能。
  红色光芒与金色光芒一前一后消失。
  在收回异能之后,清原淳下意识看向了眼前的弹幕。
  【草草草,经费真的在燃烧】
  【那两个异能力特效,制作组真的花大钱了】
  【刚刚的对峙,真的给我了一种紧张的感觉】
  【你们不要再打了,要打去练舞室打!】
  【谢谢大家,我的两个老公在为了我打架,我这就把他们领回去,让他们换一种打♂架方式】
  【楼上,全国人民都看着呢】
  【这个新出场的人物好强,他的异能在最后甚至隐隐压了淳一头】
  【毕竟是荒神www】
  在看到最后那条弹幕的时候,清原淳顿了一下。
  毕竟是荒神?原本只是脑洞大开,觉得中原中也的异能存储多得不像人类的清原淳愣了一下。
  被迫收回异能的中原中也狠狠地瞪向了太宰治,他刚要开口说点什么,却被森鸥外给打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