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54)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淳好帅!!!】
  【杀伐果断爱了爱了】
  【老公斯哈斯哈斯哈】
  【太帅了!】
  在解决完所有事情后,清原淳单手拎起梦野久作的衣领,拎着这个造成了港口黑手党许多成员重伤和死亡的罪魁祸首,往大楼的大门方向走去。
  一边走,清原淳一边重新下调弹幕透明度,短暂的离开了一段时间的弹幕又重新回到了他的身边,也许是已经习惯了弹幕的陪伴,清原淳在看到弹幕的时候,竟然久违地感到了一种安心的感觉。
  这种安心的感觉让清原淳往外走的动作微不可察的顿了顿,他忍不住想起了小具拓人。
  待会,和拓人道歉吧。清原淳垂下眼如此想到。
  就在清原淳走出了港口黑手党大楼的大门的时候,在事情解决的消息发出后,就收到了消息的港口黑手党几人正站在大楼的门外等候着他的出现,其中就包括了听了清原淳的“遗言”的小具拓人。
  在看到小具拓人的时候,清原淳随手把梦野久作交给了自己身后的诸伏景光,他大步向小具拓人走去,而后停在小具拓人的面前,对着眼眶通红的小具拓人道:“拓人……”


第43章
  清原淳看着小具拓人通红的眼眶, 感觉到了些许困惑。
  为什么拓人要哭?
  思考了一会,认为是自己之前冷淡小具拓人,才导致小具拓人难受到哭的清原淳恍然大悟。
  “対不起, 拓人。”清原淳対着小具拓人认真道,“我不应该冷淡你的。”
  听到清原淳的话, 小具拓人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他狠狠地瞪了一眼这个刚刚说出了临终遗言般的话语, 自己还毫无自觉的憨憨,顾忌到这里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因此也只是隐晦地瞪了清原淳一眼而已。
  “清原大人, 欢迎回来。”小具拓人尽力温和道。
  【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副官真的怒气十足了】
  【副官:生气生离死别发言。淳:哦, 原来你在生气我冷淡你。】
  【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
  清原淳看到弹幕上的内容,终于恍然大悟。
  哦!原来拓人是在生气他之前的那些话啊?
  可是他之前只是叮嘱了一下特殊情况该怎么办而已,再怎么想, 他都不可能中一个六岁小孩的异能力啊。
  清原淳开口想要说点什么,但是被早就知道他会发出什么惊世之语的小具拓人给一眼制止住了。
  被制止住之后,清原淳张了张嘴还想要说什么, 但是这时候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终于回来了。
  中原中也在看到被诸伏景光拎在手里的一身血迹、十分眼熟的小男孩先是皱了皱眉,而后开口道:“他就是造成了混乱的梦野久作?”
  “嗯。”清原淳微微颔首, 他扭头看向太宰治, 対着太宰治低声说道,“太宰, 中原应该已经和你说了怎么回事了。”
  “嗯。”太宰治可有可无地点了点头,他看向被诸伏景光拎在手里的梦野久作,漫不经心地把手放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在梦野久作肩膀上的玩偶身上。
  蓝色的异能光带闪过之后,那个丑陋无比的玩偶消失了。
  太宰治用无比厌恶的眼神看了一会身上脏兮兮的都是血迹的梦野久作, 而后强忍厌恶把梦野久作从诸伏景光的手中接了过来。
  “既然这样,那么这件事也就算是解决了。”清原淳如此说道, “首领应该已经回到了首领室,我们去复命吧。”
  “这件事你们做的不错。”森鸥外少见的脸上没有带着笑意,他神情肃然,“至于任务奖励什么的,过段时间你们就会收到。”
  “在此之前,有更重要的事要让你们做。”
  站在森鸥外身侧的尾崎红叶把玩着手中的红伞,而后在森鸥外说出那句话之后,尾崎红叶突然拔出了隐藏在红伞中的长剑。
  从森鸥外和尾崎红叶周身散发出来的杀意,顿时弥漫整个首领室。
  【红叶大姐好飒!】
  【舔舔森鸥外】
  【透着屏幕我都感觉出来满满的杀意了】
  “是时候开始准备动手了,我本来不想这么快就动手的,但是,”森鸥外眼中寒气森森,“既然先代首领派已经向我们露出了獠牙,虽然不可冒进,但是我们也绝対不能坐以待毙。”
  “是,首领。”在场几人同时行礼。
  等清原淳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迎接他的并不是来自小具拓人的怒吼,而是面无表情注视着他的小具拓人。
  “清原大人,这是您还没处理完的文件。”小具拓人抱着一摞一人高的文件堆在了清原淳的办公桌上,他面无表情対着清原淳说道,“属下受到了严重的心理伤害,所以已经申请了年假。”
  “这段时间,就麻烦清原大人和绿川两个人处理文件吧。”处理文件处理得最多的小具拓人棒读道。
  不幸被牵扯进来的诸伏景光有些无奈地笑了。
  “拓、拓人。”看着那一摞几乎比他还高的文件,清原淳感到了目瞪口呆。
  然而小具拓人却没有理会清原淳,只是勾起唇角対着清原淳冷酷一笑,而后留下一句:“我去过已经三年(重音)没休的年假了,再见了清原大人,祝您这段时间一帆风顺。”便径直离开了清原淳的办公室。
  从小具拓人来到他身边以来,第一次过上没有小具拓人的生活的清原淳和至今还很少碰港口黑手党的文件的诸伏景光,两个人面面相觑。
  清原淳明白,这里面有很多文件是绿川不能接触,但是他和拓人可以接触的。以往这些文件都是拓人帮他处理,但是现在,需要他自己一个人来处理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副官的愤怒】
  【感觉淳快要被文件打倒了】
  【感觉副官即使是生气也好可爱hhhhh软乎乎的】
  拓人确实即使是生气都不会硬气起来。看着弹幕,清原淳在心底回应道。
  刚刚回应完弹幕,清原淳就又看向了那一摞一人高的文件。
  清原淳:……
  没、没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入夜,处理了一天文件的清原淳躺在自己被分配到的高级公寓的床上,被文件折磨的不行的他望着天花板,开始出神。
  白天的一幕幕都出现在清原淳的脑海中,小具拓人的脸出现又消失,消失又出现。
  这是清原淳第一次渡过在港口黑手党总部,没有小具拓人的一天。也正是这一天,让清原淳意识到他比自己想象中还要需要小具拓人。
  望着天花板望了一会,清原淳感觉到了一阵睡意。
  睡吧。清原淳告诉自己,明天醒来之后,还要处理那一堆文件呢,森首领的计划也要开始准备执行……想着想着,清原淳的眼皮就变得沉重,他在寂静无比的黑夜中,静静地沉睡,而后做了一个又长又久的梦。
  “爸爸!妈妈!”清原淳兴致勃勃地像个小炮弹一样冲向自己脸上还带着疲惫,穿着一身黑西装,周身都是硝烟味的父亲和母亲。
  他冲进了母亲的怀里,而后在母亲温柔的笑意当中,用展示珍宝一般的表情向自己的母亲举起了自己手中的东西。
  父亲和母亲下意识看了过去,清原淳的手中是一块泥土,而那块泥土正在清原淳的操纵下迅速变形。
  很快,三个小人就出现在了清原淳的手心上。
  “这是爸爸,这是妈妈,这是我。”清原淳指着那三个拥抱在一起的小人,眼睛亮闪闪地看向父亲和母亲,“我今天刚发现的能力,好像是叫异、异能力,他的名字叫做「尘埃」哦!”
  然而出乎清原淳的意料,他收到的不是父亲和母亲的称赞,而是两个人大变的表情。
  “异能力者。”母亲下意识把清原淳抱进怀里,她扭头看向父亲,眼中满是不可置信,“能够操纵泥土的异能力者,刚刚觉醒,精细度就这么强的异能力者……”
  父亲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既然已经觉醒了,那也没办法了。”而后,父亲蹲下身,把清原淳从母亲的怀里拉了出来,认真地看向清原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