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62)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本机?”有人迟疑道。
  “本机名为亚当,是由博士制造出来的自主思考计算机,是欧洲刑警组织的刑警。”
  在听到欧洲那个词的时候,清原淳终于明白了自己的不安从何而来。
  欧洲派人来保护中也,能让中也和欧洲扯上关系的,就只有那个人的事了。
  “魏尔伦要来了,対吗?”清原淳开口问道。


第50章
  中原中也震惊地看向清原淳, 还没等他说点什么,他便听到名为亚当的男人说道:“是的,本机的目的是为了阻止暗杀王保尔·魏尔伦——也就是中也先生的哥哥——杀害中也先生。”
  在听到魏尔伦的名字的时候, 中原中也沉默了一会,而后道:“你给我说清楚。”
  “按照保密协议, 在场其他人不能知情。”亚当摇了摇头, “需要中也先生跟我出来。”
  中原中也果断拒绝了亚当的要求,他沉着脸说:“我不认为有什么事是其他人不能知道的, 有什么话在这里说就好。”
  气氛一瞬间又凝固了起来。
  就在这时, 在旗会几人和清原淳互相打了几个眼色之后——虽然清原淳本人没发现, 公关官开口了。
  “没事的,中也。”公关官笑容温和,“只要确定他没有威胁性, 跟他出去走一趟也无妨。”
  中原中也开始了犹豫,而亚当也开始在这期间证明他计算机以及欧洲刑警的身份。
  【看到这里我真的叹了口气,旗会真的差点就无了】
  【这里真的幸亏有淳在, 他在知道魏尔伦要来的时候,就判断出了森屑的计划, 不然旗会死定了】
  【?魏尔伦要来?】
  【?死定了?】
  【?森鸥外的计划?】
  【如果淳没发现计划, 真的让中也离开了的话,待会魏尔伦来了, 真的就,啧】
  原本在确认了亚当的身份之后,就无所谓中原中也和亚当一起留下,又或者一起出去的清原淳, 在看到弹幕的时候瞳孔微微一缩。
  森首领的计划?待会魏尔伦要来?旗会可能会死?
  这三个信息同时闯进了清原淳的大脑。
  森首领的计划是什么?魏尔伦为什么会知道他们的位置?魏尔伦为什么会知道旗会的存在?魏尔伦为什么要杀旗会?
  在这一瞬间,清原淳的脑子里划过了许许多多的思绪, 最终,一个让他感到了不可置信的猜测出现在了他的大脑中。
  兰波说过,魏尔伦会来带走中也,比起亚当说的,他更相信作为魏尔伦搭档的兰波的话。
  按照中也的性格,他是绝对不可能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抛弃朋友和同伴,跟着魏尔伦走的。
  如果魏尔伦想要带走中也,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强行带走中也,一种是斩断中也所有的羁绊。而根据弹幕说魏尔伦要杀旗会,那显然魏尔伦选择的是斩断中也所有的羁绊。所以,魏尔伦要杀旗会的原因找到了。
  而魏尔伦为什么会知道他们的位置,以及魏尔伦为什么会知道旗会的存在,是谁给国外的魏尔伦提供了消息?如果联系弹幕说的森首领的计划,那么他觉得,这几个问题的答案就出来了。
  可是,森首领为什么要这样做。
  清原淳感到了难以置信,他很难想象,森首领会选择送旗会去死。
  明明旗会他们从之前开始,就是森首领的派系,甚至连现在已经快要消失了的中立派都不算,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旗会违背了森首领的命令,在他看来,森首领也不应该冷酷到选择送旗会去死。
  但是,清原淳想,他不可能拿自己对森首领的信任,来赌旗会的性命。
  而且……有一瞬间,清原淳的脑海中划过了一道急又快的思绪,那道思绪却很快被他否定。
  怎么可能呢,他已经向森首领宣誓效忠,而森首领甚至赠与他了信物,送他一起去死这种可能性,怎么可能会存在。
  但是无论如何,中也不能走。只要中也留下,清原淳相信在自己和中也以及旗会的合作之下,旗会绝对不会死掉。
  清原淳闭了闭眼,他清空自己脑海中的思绪,开口道:“别去。”
  中原中也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愣了一下,他虽然不明白清原淳为什么要阻止自己,但是本来就已经决定留下的中原中也,还是果断拒绝了跟亚当一起离开这里。
  “为什么要阻止本机?”亚当困惑地看向清原淳。
  清原淳沉默了一会,并没有选择说出自己的推测,而是沉声道:“等在这里,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收获?什么收获?而且弹幕都在说什么,刚开弹幕的人一脸懵逼】
  【卧槽,清原淳真的跟你们说的一样,猜到了魏尔伦要来??】
  【看一次这里我震撼一次,清原淳真的太绝了】
  【真的,很难想象清原淳在只知道那一点信息的情况下,推测出了魏尔伦可能会来这里】
  【怪不得森鸥外容不下清原淳】
  在看到最后一条弹幕的时候,原本被清原淳否定了的那条思绪再次跑了出来,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说实话,清原淳对森鸥外并没有多少感情,他虽然效忠森鸥外,但最多有的是对于森鸥外身为首领的决策的信任,以及无意中间接帮助他复仇的些许感激。如果森鸥外真的算计旗会,算计他自己,清原淳想,他是没办法继续向森鸥外效忠了。
  然而现在不是思考这个的时候,清原淳告诉自己,他很有可能即将对战超越者,现在应该提起警戒,而不是去想自己怎么对待森鸥外。
  就在清原淳思考结束的时候,钢琴师的手机突然响了。
  “喂?”钢琴师有些困惑的接听了这道陌生来电。
  “你好,钢琴师大人,我是组织的联络员,首领有命令让我传达给你以及另外四位大人,请问你现在是在‘旧世界’酒吧这里吗?”一道充满了磁性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
  “嗯?首领的命令?”钢琴师先是愣了一下,而后在问出一串问题确认了对方的身份之后,回答道,“确实是在这里,你来吧。”
  【魏尔伦要来了!】
  【魏尔伦声音真好听嘿嘿嘿】
  【魏哥——我的大美人魏哥——】
  【法国木头人即将出场!】
  看到弹幕笃定无比的说法,以及刚刚那一通钢琴师收到的电话,清原淳深吸了一口气,迅速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拨通了兰波的电话。
  “喂?淳君?”电话那边传来了兰波的声音,“是找我有什么事吗?”
  “魏尔伦要来了,地点是xx街道的旧世界酒吧,我和旗会以及中也都在这里。”清原淳迅速道,“如果可以,你能尽快赶来吗?”
  “魏尔伦?”正在地下室懒洋洋接听电话的兰波神色一凛,他并没有去问清原淳为什么之类的话,而是果断道,“我立马就去,我先跟你说一下魏尔伦的信息。”
  “魏尔伦的异能和中也是一样的重力,但是目前看来要比中也强的多,而且他精通暗杀,体术也十分擅长。”兰波一边说一边往外走,“一定要撑住,我会尽快赶过去。”
  电话结束后,清原淳深吸一口气,看向周围神色都严肃起来的众人,沉声道:“刚刚魏尔伦的信息你们都听到了吗?来不及解释了,总而言之魏尔伦要来了,他要来这里杀死我们,然后带走中也。”
  旗会和中原中也六人果断相信了清原淳的判断,他们都开始警戒起来,迅速调整自己的位置,默契地开始设伏。
  而即使亚当对清原淳的说法感到了困惑,也依旧乖乖听从清原淳的话,配合他们几人一起设伏。
  酒吧安静了下来,一时之间,只有杀意在酒吧中静静地流淌。
  “咚咚咚。”一段时间之后,敲门声响起,酒吧外传来一道充满磁性的声音,“你好,我是首领派来的联络员。”
  “请进。”钢琴师开口,酒吧中的几人都绷紧了自己的身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