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64)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就在这时,太宰治的手机响了。原本太宰治并不想理会这通来得不是时候的通讯,但是一种莫名的感觉,让太宰治选择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让太宰治的瞳孔微微颤抖了一下。
  “太宰。”清原淳的声音从听筒中传出,不知道为什么,听着清原淳的声音,太宰治突然低低笑出了声。
  清原淳一脸懵逼地听着电话那边传来的太宰治的笑声,在兰波和魏尔伦的战斗结束后,清原淳在犹豫了一会后,看着手机上十几通未接来电,最终还是选择拨通了太宰治的电话,结果电话拨通后,太宰治竟然在那边笑。
  “淳君。”低笑过后,太宰治轻声道,“你有没有什么想要问我的?”
  在得知清原淳成功活下来的时候,太宰治已然明白,一定是清原淳看破了计划,提前破局了。
  清原淳听到太宰治的话,先是沉默了一会,而后道:“你会说吗?”
  “我会。”太宰治毫不犹豫道,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坦诚地面对其他人。
  “旧世界酒吧。”清原淳低声道,“我、中也、钢琴师他们以及兰波和魏尔伦,都在这里。”
  “好。”太宰治挂断了电话,他的心情再次回到了一开始想要去找清原淳分享自己新发现的自杀方法的时候,浑身滴答着水珠的他哼着歌把书放进怀里,然后蹦蹦跳跳去开车。
  “我要留在港口黑手党。”在那场把整个街道都夷为平地的战斗结束之后,已经和兰波达成了和解,终于体会到了人性的魏尔伦对着一脸嫌弃的中原中也道。
  “随便你。”中原中也侧过头去别扭道,“就算是你和兰波大哥一起回法国,也与我无关。”
  “你应该叫我兄长,而不是叫阿蒂尔大哥。”听到中原中也宁可叫兰波大哥,也不叫他兄长的魏尔伦一脸严肃试图纠正中原中也的称呼。
  中原中也再次用嫌弃的眼神看了一眼魏尔伦,他才不要叫这种为了带走他,就要杀死他所有关系亲密的人的家伙为兄长呢。
  “太宰待会要过来。”刚刚结束了和太宰治的通话的清原淳走近几人,低声道,“他说,他会告诉我我想问的。”
  “太宰?”魏尔伦插话,“那家伙对你倒是还算不错,跟我隐瞒了你的存在,如果不是我还找了另一个情报贩子,恐怕就被他骗过了。”
  清原淳在听到魏尔伦的话的时候,原本沉下去的心一动。
  太宰,没有出卖他?
  “那家伙来了,如果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我就杀了他。”想到如果不是因为清原淳发现了真相,旗会差点就要死掉这件事,中原中也就忍不住想要杀了太宰。
  终于,在众人的等待当中,浑身湿漉漉像个水鬼一样的太宰治哼着歌出现了。


第52章
  “早上好, 几位。”太宰治无视旗会五人以及中原中也在看到他时身上爆发出来的杀气,笑嘻嘻抬手打招呼。
  中原中也原本自从得知是太宰治向魏尔伦透露的旗会的信息起,就压抑着的怒火在看到太宰治那张笑脸时彻底爆发, 他向前一步直接揪起太宰治还在滴水的领子,怒道:“你这个混蛋, 竟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如果不是因为淳及时发现太宰的计划, 通知了兰波,现在他面对的就要是钢琴师他们的尸体了!
  中原中也在刚刚的那场兰波和魏尔伦的战斗中见识到了魏尔伦的实力, 原本因为之前打败过兰波而产生的些许他们合力就能赢过魏尔伦的错觉消失, 现在中原中也才知道, 荒霸吐事件中,兰波根本没有用尽全力,超越者完全不是现在的他们可以对抗的对手。
  “蛞蝓果然没有脑子。”太宰治收起脸上的笑容, 他面无表情道,“你能找到我出卖旗会的原因吗?”
  “原因?”原本打算先揍太宰治一顿的中原中也愣住了,确实, 太宰和旗会无冤无仇,他为什么要出卖旗会?
  “因为这是森先生的命令, 对不对。”在看到太宰治之后, 就已然明白了真相的清原淳突然开口。
  【卧槽】
  【不愧是清原淳,连这是森鸥外的计划都推出来了】
  【真的是森鸥外的计划?为什么啊?】
  【森鸥外也太屑了吧!】
  “首领的命令……?”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 无论是中原中也还是旗会几人,都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中原中也下意识看向太宰治,却发现太宰治不仅没有反驳,还露出了笑容。
  “不愧是淳君。”太宰治毫不犹豫称赞清原淳道, “轻而易举发现了森先生的计划。”
  中原中也下意识松开了自己揪住太宰治领子的手,他很难想象, 是他效忠的首领,要送他最亲密的同伴去死。并且他的同伴,同样是森鸥外忠诚的下属。
  “这就是对我们违背了命令的惩罚吗……”背后一寒的钢琴师低声道,“生命的代价……”
  外科医生的脸色变得更加阴沉,他是在场所有人中最推崇森鸥外的那个人,现在骤然得知森鸥外要送他们去死的消息,反应比在场其他几人都要大得多。
  “原来如此。”和兰波一起旁听魏尔伦恍然大悟,“其实我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另找情报贩子,是有人给我推荐了那个情报贩子,正是那个情报贩子向我透露的清原的存在与信息。”
  “现在看来,那个情报贩子估计是你们森首领的人吧。”
  “他不是我们的首领。”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消失了的傻瓜鸟突然道,他的话音落下,在场竟然没有一个人反驳他的话,更甚至冷血还面无表情点了点头。
  看到这一幕,太宰治微微勾了勾自己的唇角。
  “太宰,”清原淳抬头看向太宰治,认真道,“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我们吧。”
  “好吧好吧。”太宰治摆摆手一脸无奈道,“淳君未免也太着急了。”
  太宰治清了清嗓子,把森鸥外透露给他的计划以及他刚刚推测出的那部分隐瞒的计划,向在场所有人潺潺道来。
  “所以首、森先生,他这样做就是为了让我和兰波彻底归属港口黑手党,然后获得魏尔伦这个战力,除掉他忌惮的淳?”中原中也攥紧了拳头,“就为了这个,就要送钢琴师他们和淳去死?”
  “这可是两名超越者。”太宰治弯了弯眼,“让两名超越者以及中也归属于自己,甚至除掉了自己的心腹大患,怎么能说是就为了这个呢?”
  【卧槽,森鸥外的心计和谋略真的绝了】
  【这次清原淳和太宰治两个剧本组,都差点被森屑一个人算计成功】
  【我不理解森鸥外怎么想的……他就不怕被发现吗?】
  弹幕上的那个问题,也是清原淳的疑问。
  “森鸥外就不怕他的计划被发现吗?”公关官问出了和弹幕上一样的问题,“他也不怕在淳死后,你向中也揭露真相吗?”
  “当然不怕。”太宰治低声道,“你们都对森先生不够了解,只要能够保证横滨能变成他想象中的样子,他当然不介意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位置换人。”
  在太宰治的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了不可置信,连清原淳都微微瞪大了双眼。
  “无论森鸥外是为了什么,我都不会再在他统治下的港口黑手党待下去了。”钢琴师毫不犹豫道,“我无法接受他为了利益,就让我们送命的行为。”
  “不如一起叛逃吧。”冷血冷不丁道。
  正在旁听的魏尔伦灵机一动,他在兰波无语凝噎的表情下,自信满满对着中原中也道:“弟弟,既然这样,你不如跟我和兰波一起回法国吧。”
  说完后,魏尔伦顿了顿,勉为其难看了一眼旗会和清原淳,勉强道:“如果你们也非要跟上,只要弟弟愿意,也不是不行。”
  兰波:为什么我觉得保尔从一个极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