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43)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离谱】
  【明明是真实的理由,为什么说出来就这么离谱呢哈哈哈哈哈】
  【赌一包辣条,傻瓜鸟一定以为淳在糊弄他】
  清原淳:?
  他只是实话实说,哪里离谱了?
  完全不觉得自己作为一个黑手党,而且还是一个喜欢喝酒的黑手党,说喝酒影响身体发育所以拒绝了自己同僚的邀请这件事究竟有多离谱的清原淳:困惑.jpg
  傻瓜鸟的额头爆出一个十字架,他只觉得清原淳拒绝的理由十分离谱,不想去就不想去,找这种离谱的理由来作为借口,是连糊弄他都懒得糊弄了吗?
  在傻瓜鸟生气和清原淳吵起来之前,及时注意到了傻瓜鸟脸上的些许怒意的中原中也心中一紧,完全不想再给傻瓜鸟和清原淳劝架的中原中也立马开口道:“清原,偶尔去喝一杯也没事的,你最近也有段时间没喝酒了吧?”
  本来就不是很想拒绝的清原淳犹豫了一会,而后他想了想,偶尔一杯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而且只要他征得了绿川的同意,那么即使到时候拓人不高兴,那么被唠叨的那个人,也应该是绿川,而不是他。
  自认为自己想到了一个圆满的解决办法的清原淳用希冀的目光看向绿川光。
  而原本正在低沉中的诸伏景光,很快就注意到了清原淳向他投来的目光。他抬头一看,只见白发少年正在用没有一丝情绪波动的眼神看着他,仿佛已经看破了他的内心一般,而这个眼神,正是对他的一种警告。
  诸伏景光不由得心中一凛,他收起自己心中的低沉,让自己尽量平静的回视了回去。
  在收到诸伏景光的回视后,以为诸伏景光这是同意了的清原淳不由得在心中满意地点了点头,收回了自己看向诸伏景光的目光。
  看着清原淳收回看向自己的目光,以为自己已经成功度过了清原淳的又一次审视的诸伏景光,在心中狠狠地松了一口气。
  于是在对彼此的误会之下,清原淳的诸伏景光进行了一次无障碍交流。
  自认为得到诸伏景光的同意的清原淳扭头,面无表情对傻瓜鸟和中原中也点头同意道:“可以。”
  在清原淳答应之后,中原中也狠狠地松了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清原淳明明没有和傻瓜鸟吵起来,但是给他的压力却和他们两个已经吵起来了差不多。
  “既然这样,那我们一起去喝一杯吧。”中原中也打哈哈道,并不是很了解这附近有哪些比较安全的酒吧的中原中也问道,“我们去哪里喝?”
  原本想要带中原中也一起去旗会经常聚会的酒吧的傻瓜鸟卡住了,他刚刚顺势邀请清原淳的时候并没有多想,满脑子都是一定要成功邀请到中原中也的想法,但是现在成功邀请到之后,他显然是不可能带拒绝过加入旗会的清原淳去旗会聚会的酒吧的。
  “不如去Lupin?”自我感觉上次在Lupin的体验还算不错的清原淳开口提议道。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
  不是吧!中原中也的内心化为了呐喊,真的要带傻瓜鸟去那个他们两个都在那里喝过牛奶的酒吧吗?万一去之后,那个酒保开口问他们“还是像上一次一样,两杯牛奶”怎么办啊,那样他们两个的一世英名以及在港口黑手党内部的威严,不就全都毁在了牛奶身上?
  然而令中原中也绝望的是,在他开口拒绝之前,傻瓜鸟率先答应了清原淳的提议。
  “那就Lupin吧。”傻瓜鸟有些无所谓道,因为不是很喜欢清原淳,所以他的话都少了很多,“我对去哪里这件事,没有意见。”
  中原中也:……
  傻瓜鸟,你为什么没有意见,为什么不开口反驳一下清原啊!中原中也再次化身吐槽役,内心陷入了呐喊当中。
  “好。”清原淳微微颔首,而后,想到这里还有两对部下以及一个俘虏的清原淳扭头看向绿川光。
  而在诸伏景光眼里,则是白发少年倏然把目光看向他,对他轻声道:“绿川,带领小队成员和俘虏回到港口黑手党的这件事,就交给你了,可以吗?”
  在说到俘虏时,不知道是不是诸伏景光的错觉,他总觉得清原淳在这个词上有意无意的加重了一下。
  清原淳:确实是你的错觉,谢谢。
  把俘虏交给他?诸伏景光眼神一沉,试探,这是又来了吗?


第34章
  “好的, 清原大人。”诸伏景光镇定回答道,“我一定会把俘虏安全送回的。”
  清原淳用有些困惑的眼神看了一眼诸伏景光,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特地强调一遍俘虏。
  而在诸伏景光眼里, 则是在他说“一定会把俘虏安全送回”之后,清原淳用有些高深莫测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快走吧快走吧, 一起去喝庆功酒。”很快就调整好自己的心情的傻瓜鸟蹦蹦跳跳道, “因为外科医生那家伙嫌我喝酒之后太吵闹,说实话我不觉得我喝酒之后哪里吵闹了, 于是那家伙联合钢琴师以及公关官一起镇压了我, 冷血那家伙竟然也无视我的求助, 所以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喝酒了,这次我一定要多喝几杯。”
  “中也,以后你就是我楼下的邻居了, 你可一定要帮我证明我喝酒之后不是很吵闹这件事。我跟你讲,自从清原那家伙要求换住处之后,港口黑手党内部就再也没人愿意和我做邻居了, 不过还好有你,我觉得我们一定能成为很好的邻居的。”
  听着傻瓜鸟的话, 已经可以想象得到自己未来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中原中也逐渐露出了痛苦面具, 原来傻瓜鸟在喝酒之后会吵闹这件事是真的,他以后真的要面对一个吵闹的楼上邻居了。
  “我们怎么去Lupin?”在安排好一切之后, 清原淳回身面无表情问道,“让部下送我们去?”
  “不不不,当然不!”听到清原淳的问话,傻瓜鸟顿时表情变得更加眉飞色舞, 他跃跃欲试道,“这里可是有我傻瓜鸟在呢, 我可是能够驾驭一切交通工具的男人!”
  “我跟你们讲,我的车技可好了,称我一句秋名山车神在世都不为过!即使是钢琴师和外科医生那种挑剔的家伙,坐过了都说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秋名山车神】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哈哈哈哈哈】
  【不会这是另一个太宰治和萩原研二和安室透吧】
  【噗嗤,太宰治和萩原研二和安室透,好长】
  看着眉飞色舞的傻瓜鸟,中原中也的心中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然而在他那种不祥的预感进一步发散的时候,清原淳的话打断了他的发散。
  “什么是秋名山车神?”不知道这个梗的清原淳困惑道。
  傻瓜鸟眉飞色舞描述自己的车技顿了顿,但是可能是因为即将要展示自己车技的缘故,他只觉得清原淳看起来都顺眼了很多,于是便耐心“解释”道:“你待会就知道了,秋名山车神就是我这样的。”
  说完这句话,傻瓜鸟叉腰仰头大笑起来。
  看着在一地尸体中打打闹闹嘻嘻哈哈——主要是傻瓜鸟——的港口黑手党三人组,正在整顿小队成员的诸伏景光的心再次沉了沉。
  只是十几岁的少年,以及刚刚二十岁出头的青年而已……
  诸伏景光一开始其实很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小的孩子会成为港口黑手党,直到他来到横滨的这一段时间,真真切切地见识到了横滨的样子。
  他终于明白,成为黑手党,对于那些孩子来说,甚至是最好的选择。
  然而即使知道了这一点,诸伏景光在看到那些视生命于无物的少年时,也仍然觉得痛心。尤其是那些年纪轻轻就坐上黑手党高层位置的少年和青年,诸伏景光想,如果他们能像横滨以外的人那样成长下去,一定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
  “请上车。”随便选了一辆黑色轿车的傻瓜鸟对着中原中也和清原淳摆出一个夸张的姿势,邀请他们两个上车。
  清原淳面无表情率先坐上了后座,而中原中也在往后座上坐的时候,莫名咽了口口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