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82)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不愧是清原淳!不愧是剧本组!】
  站在队伍最前面的广津柳浪向前走去,他的双手裸露在外,并没有像平常一样戴着手套, 一只手拎着一个还在滴血的人头,另一只手向正堵在高濑会门前的高濑会成员举起, 手上发出的斥力把那群站在那里的成员推开, 空出了一条可以让黑蜥蜴成员通过的道路。
  令广津柳浪感到惊讶的是,高濑会的成员在看到他们之后, 竟然没有一个人对他们动手。
  一开始没人动手可能是因为太过惊讶而没反应过来,但是直到现在他对他们使用了异能力,却依旧没有人反抗,这件事让广津柳浪感到了困惑。
  广津柳浪浑身肌肉紧绷, 异能力也维持在随时都能发作的状态上,他试探性地向刚刚清理出来的道路中迈了一步, 却依旧没有高濑会的成员对他动手,甚至都没有人发出声音。
  这是怎么回事?广津柳浪有些困惑,他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两边的高濑会成员,却发现他们的脸上充斥着恐惧。
  恐惧……?广津柳浪脑海中灵光一闪,他注意到了港口黑手党队伍中间,有着很多身穿高濑会制服的尸体,看那尸体的数量,恐怕有高濑会武装成员大半之多,而港口黑手党却几乎没有伤亡,只有清原淳一个人面无表情站在港口黑手党队伍的最前面。
  广津柳浪明白了,他在心中暗暗加重了对清原淳实力的推测。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广津柳浪带着那支刚从高濑会总部中出来,身上还带着血腥味的黑蜥蜴百人小队走向清原淳,而后在快走近清原淳之后,广津柳浪对着身后的队伍挥了挥手。
  在广津柳浪挥手之后,黑蜥蜴的那支百人小队迅速分散,短短几秒就融入了港口黑手党的队伍当中,只剩广津柳浪一个人背对高濑会成员,站在清原淳的面前。
  “幸不辱命。”广津柳浪对着清原淳微微鞠躬行礼,那颗被他拎在手上的人头上四散的头发被他拢起,那颗人头终于向众人展露出了真面貌。
  那是高濑会的首领,深水幸太。
  在看到那颗人头的时候,清原淳神色不变,似乎一切都在他的预料当中,他对着广津柳浪微微颔首,而后示意广津柳浪向高濑会展示那颗人头。
  广津柳浪向前几步走到清原淳身后半步的位置——那是部下应该在的位置,而后转身对着高濑会众人高高举起了自己手中瞪大双眼,似乎死不瞑目的人头。
  高濑会残部很快就认出了那颗人头,那颗人头,正属于他们本应该留守本部的首领。
  虽然在港口黑手党的人从他们总部中安然无恙走出来的时候,高濑会众人就已经意识到了什么,但是当他们真正看到自己的首领确实死亡的证据的时候,一整骚乱还是不可避免的出现在了高濑会的队伍当中。
  有的人丢下了自己的武器,有的人却红着眼朝港口黑手党举起了自己的武器。
  清原淳垂在身侧的手微微动了动,他原本想要示意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开火,最终一个念头却突然出现在他的脑海当中。
  如果他真的成为首领,不出意外的话,这可能会是他最后一次出这种任务,如非有人潜入首领室暗杀他,或者有什么特殊情况,这也有可能会是他最后一次对其他人动手。
  既然是最后一次,那就大闹一场吧。
  清原淳向前伸出了手,他的那只掌心有着些许疤痕的手掌面向高濑会众人,就是这只看起来十分纤细的属于十六岁少年的手,埋葬了高濑会大部分武装部队。
  红着眼的高濑会成员或向前几步冲出来发动异能力,或按动扳机让子弹射出。
  面对枪林弹雨以及几道向他飞来的异能力光效,这些令人神色一变的攻击却没有对清原淳造成丝毫影响,他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甚至没有防守。
  而站在清原淳身后的港口黑手党部队,竟然也没有人做出防守的动作,他们全都神色满怀推崇地看着清原淳的背影。
  手掌微微合拢,一道熟悉的土墙出现在所有人面前,挡住了所有袭来的攻击。
  清原淳收回伸出的手,土墙随着他的手臂的垂下,也跟着逐渐化为尘沙消散。
  土墙消失后,位于土墙另一侧的高濑会众人也消失了。
  不,他们不是消失了。站在港口黑手党部队前方的众人很快就注意了什么,原先高濑会残部所站的位置上土地发生了变化。
  原来如此。港口黑手党众人终于意识到刚刚土墙发动的那一瞬间发生了什么,他们看向清原淳的眼神中敬畏更深。
  在港口黑手党众人的注视之下,清原淳向前走了几步,他抬脚轻轻踩了一下地面。
  金色的异能光效出现,文字形成的长条光带在清原淳的周身怀绕,清原淳的大衣以及发丝无风自动,明明外界没有风,地面上的风沙却被吹起,空气中弥漫着尘埃。
  “异能力·尘埃。”
  地面发出了一阵强烈的晃动,但是这个晃动却以清原淳为界限,被他阻挡在外,完全没有影响到港口黑手党的武装部队,也没有影响到其他的建筑,只有不远处的高濑会总部轰然倒塌。
  就这样,和港口黑手党并列横滨三大组织的高濑会总部,全军覆没。
  【淳好帅啊啊啊啊】
  【几乎凭一己之力全灭高濑会!】
  【太帅了太帅了,这几集简直都是清原淳的高光时刻!】
  【淳好帅!不过隔壁双黑也不差,他们也已经解决掉GSS了,也是碾压局】
  【港口黑手党现在真的是令人窒息的强大】
  太宰和中也也已经结束了?清原淳神色微微一动,那看来那三支被派往高濑会分部的小队应该也快传来好消息了。
  果然,在清原淳示意诸伏景光整队,准备带领武装部队和黑蜥蜴回港口黑手党总部的时候,另外三支被派往袭击高濑会分部的队伍那边也传来了大获全胜的好消息。
  仅仅不到半天时间,高濑会就彻底消失在了横滨的历史上。
  清原淳坐上回港口黑手党总部的车,他微微垂下眼,周身气息平和,如果只这样看,完全不会有人意识到,正是这个周身气息平和的少年,凭借一己之力剿灭整个高濑会,并且大部分高濑会的成员都死在了他的手上。
  坐在副驾驶上的诸伏景光通过后视镜看到了清原淳的样子,看着那个镇定到仿佛刚刚郊游回来一般的少年,诸伏景光心中百感交集,他隐隐攥紧了自己的拳头。
  明明他知道清原淳不是什么普通的少年,但是在看到清原淳视人命如草芥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痛心。
  这么聪慧又强大的少年,如果没有出生在横滨,如果没有加入港口黑手党,如果没有沉沦于黑暗当中,那会是什么样子呢?
  他在看到清原淳轻飘飘就解决掉千军万马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去想,清原淳,究竟把人命当成了什么?
  隔着后视镜,诸伏景光和突然抬眼的清原淳对上了视线,清原淳眼中空无一物的样子,让诸伏景光心中一沉。
  清原……即使清原淳不需要他去担忧,但是诸伏景光看着清原淳双眼空无一物的样子,还是为这个本应该在校园中和自己同伴打闹的少年感到了遗憾与难过。
  清原淳面无表情看着弹幕打发时间,在看到突然出现几条【啊啊啊,淳君你被偷家了啊!】【这边岁月美好,那边港口黑手党大楼都要倒了】弹幕的时候,清原淳心中微微一动。
  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清原淳周身放松了下来,他心想,时机到了。
  也许是因为放松了下来,很久没有再出现在清原淳身上的那个把自己正在想的东西说出来的小毛病,又出现了。
  “时机到了。”诸伏景光只见坐在后座上的清原淳在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后,突然开口低声说了这几个字。
  时机到了?诸伏景光有些困惑。


第69章
  就在诸伏景光困惑清原淳在说什么时机到了的时候, 清原淳的手机突然响了。
  还在懊恼自己又不小心把脑子里在想的话说出来了的清原淳垂下眼,拿出手机接听了电话。
  通过弹幕知道了港口黑手党那边发生了什么的清原淳,对这通电话的内容早有预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