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31)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清原淳本来其实可以欺骗福地樱痴,跟他说“我是超越者”这个谎言的。因为清原淳刚刚的攻击完全就是超越者水平的攻击,而且只要清原淳承认他是超越者,那么身为日本官方军警特殊部队猎犬队长的福地樱痴,就不可能对身为日本唯一超越者也是第一个超越者的清原淳动手。
  福地樱痴甚至会因此投鼠忌器,而带领猎犬撤离港口黑手党。另外,横滨港那边的军警和异特务科,也会因为清原淳是超越者这件事撤退。
  虽然常年身经百战的福地樱痴确认清原淳并没有到达超越者的程度,虽然他的攻击强度到达了,但是福地樱痴无比清楚清原淳在他看来,宛如黑夜中的灯泡一般明显的弱点。
  但是即使福地樱痴本人清楚清原淳并没有到达超越者的境界,但是他并不能一个人去劝说所有人。
  然而出乎福地樱痴的意料,即使有这么多好处,清原淳却依旧说了实话,正是这一点让原本傲慢无比的福地樱痴不由得开始正视起了清原淳。
  而被承认了的清原淳本人,只觉得福地樱痴有些莫名其妙。
  感到了莫名其妙的清原淳并没有多加深思,他冷着脸看向福地樱痴,声音即使依旧是毫无起伏的样子,但是却能够听出满满的冷漠:“不必废话。”
  即使被清原淳这样说,福地樱痴倒也不恼,他咧嘴笑了笑,而后再次握住属于自己的那把神刀·雨御前,锐利的刀锋带着彻骨逼人的寒意,直指不远处的清原淳。
  “清原首领年少英才,那老夫就不再留手了。”
  就在福地樱痴说完那句话的一瞬间,清原淳神色一凛,一道土墙拔地而起,却没能成功挡住雨御前的斩击。
  不过好在清原淳闪避及时,而土墙又把那道攻击挡住了一部分,因此那道斩击只是在清原淳的侧脸上留下了一道血痕。
  鲜红的鲜血从清原淳侧脸脸颊处的刀上那里流下,顺着清原淳的下颚低落到他的白色衬衫上,在洁白的衬衫上留下了几滴鲜红的血渍。
  清原淳并没有在意自己侧脸的那道刀伤,两道刀伤的疼痛在清原淳看来算不了什么。
  深呼吸一口气,清原淳刚要准备再次发动异能,却被突然出现在他腿的雨御前给打断。
  即使清原淳已经尽力闪避,但是拥有着消无声息、神出鬼没的空间属性的雨御前依旧在清原淳的左腿的小腿处留下了一道伤痕,不过好在清原淳闪避及时,并没有让这道来自雨御前的砍伤影响到他的正常活动。
  此时此刻,清原淳的心理已经有了预感,他的心猛地沉了下来。
  “看起来,你们的那个小首领可不妙哦。”条野采菊一边有些狼狈地躲闪着来自钢琴师的钢琴线,一边笑眯眯说道,“看起来用不了多久,他就会被队长杀掉呢。”
  条野采菊之所以这么狼狈,是因为他的异能被钢琴师完全克制。条野采菊能够把自身粒子化然后操纵自身,而钢琴师的异能却是操纵微小物体,让那些微小物体形成一个失重的重力场。
  而条野采菊粒子化后的粒子,也在钢琴师的操纵范围内。
  如果不是条野采菊本身身体经过了改造,身体素质十分强大,五感十分灵敏,恐怕现在早就身首异处了。
  条野采菊一直在寻求着破局的方法,当清原淳在和福地樱痴的战斗中属于下风的时候,条野采菊敏感地察觉到钢琴师的心跳乱了一拍。
  现在就是破局的时候了。条野采菊意识到了这件事,因此他开始用语言刺激钢琴师。
  面对条野采菊的语言刺激,原本就十分担心清原淳的钢琴师还是露出了一丝破绽,而这丝破绽就被条野采菊立马抓住,开始了反击。
  把握住那一丝破绽,条野采菊的那把军刀一刀朝钢琴师的破绽处斩下,致命的斩击向钢琴师袭去。
  就在钢琴师即将被看中的时候,一道土墙拔地而起,挡住了条野采菊的斩击。
  是清原淳。
  钢琴师下意识趁机向条野采菊反击,终于趁着这个机会彻底拿下了条野采菊。
  然而即使打晕了条野采菊,钢琴师的脸上却没有多少喜色。
  钢琴师猛地扭头向清原淳的方向看去,只见清原淳的左臂已经不自然地垂在了身侧。一道深可见骨的斩击出现在清原淳的左臂上。
  清原淳刚刚为了救下钢琴师,并没有及时躲开来自福地樱痴的这道斩击,那道奔着废掉清原淳左臂的攻击,被清原淳硬生生接了下来,左臂彻底在这场战斗中失去了作用。
  此时此刻的清原淳,身上已经出现了大大小小十几道斩击,并且这些斩击都是差一点就要斩到他的致命处或者影响他行动能力的地方。
  【为什么淳一直在狼狈躲避福地樱痴的攻击啊,他为什么不反击?】
  【呜呜呜,好心疼淳】
  【咳咳咳,虽然我心疼淳,但是战损淳真的好色!这样的战损请给我摩多摩多!】
  【战损摩多摩多】×n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淳会不反击了,你们没发现吗,淳用来防御的能力也就一个土墙,再多加一个就是沙团了,他这样是防不住福地从各个方向出现的斩击的,所以淳为了不受伤,一直在被动地应战福地的斩击,没有时间去攻击福地。我觉得福地也是察觉到这一点,他的攻击比起刚刚来说,十分密集,并没有给淳喘息或者反击的机会】
  【我去,竟然是这样!】
  【我知道淳为什么还不是超越者了!他的防御能力真的很弱,虽然土墙和沙团都是特别加固后,能够抵挡福地樱痴斩击的土墙和沙团,但是他们没办法在淳活动的时候保护住他,甚至会遮挡淳的视线!】
  【这个番好多分析帝,真的一群大佬qaq】
  【我个人觉得,如果淳掌握不了合适的防御方式,那么这场战斗,淳必败无疑】
  【呜呜呜,不要啊,我不要淳输给福地这个傲慢到让人讨厌的人啊!】
  清原淳急剧地喘息了一声,一直在被动防御福地樱痴,躲闪福地樱痴的攻击,消耗了清原淳大量的体力。
  他想到刚刚惊鸿一瞥的弹幕,在心中暗暗点头。
  确实,如果他找不到合适的防御方式,或者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反击,那么他早晚会被福地樱痴给耗死。
  汗珠顺着清原淳的额头滚落,在流经清原淳脸上那道伤疤的时候,给清原淳带来了一阵刺痛感。
  最终,混合血液后成了淡粉色的水珠顺着清原淳的下巴低落,滴在了地面上。
  就在清原淳喘息的时候,福地樱痴的斩击又来了。
  这次,福地樱痴的斩击是奔着清原淳脖颈上的大动脉去的。
  那带着杀意的无比锐利的一刀明明刚刚穿越空间出现,却就给清原淳带来了强烈的危机感。
  清原淳试图躲避,然而半空中却出现了穿越时间的第二刀。
  此时此刻,清原淳已经来不及凝固出沙团,然而就在这时候,清原淳却想起了弹幕提到的那句话。
  【虽然土墙和沙团都是特别加固后,能够抵挡福地樱痴斩击的土墙和沙团,但是他们没办法在淳活动的时候保护住他,甚至会遮挡淳的视线】
  清原淳眼前一亮,那双金色的双眸中骤然爆发出金色的光辉。


第117章
  【卧槽】
  【啊啊啊啊啊】
  【淳不会要死了吧??说好的要成为超越者呢?难不成还来个死后追封超越者?】
  【不要啊呜呜呜, 我不要淳领便当!!!】
  【制作组你在想什么啊,淳就这样下线的话,我恨制作组一辈子】
  【只要我暂停的够快, 清原淳就不会死】
  此时此刻的弹幕已经完全爆炸,面对这些都在担心他会不会要死掉了的弹幕, 清原淳却并没有多看几眼。
  异能力·尘埃发动, 清原淳脚下的地面上的土开始流动,并且在不停地分解又重组, 在流动中变得更加坚硬, 硬度完全可以堪比坚不可摧的金刚石, 但是却拥有着属于泥土的可塑性。
  清原淳此时此刻已经完全把自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抛在了脑后,他的金色双眼格外明亮,整个人周身的气势也都开始发生变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