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8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森先生是特意来参观自己的葬礼的吗?”在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安静下来之后,清原淳开口询问森鸥外道。
  “是呢。”森鸥外的声音中满是笑意,“毕竟自己参加自己的葬礼这种事,一辈子可能都遇不上一次,我当然要来看看我的葬礼是什么样子了。”
  “感觉怎么样?”清原淳抬眼看向森鸥外,只看到森鸥外坦然自若开车的样子,
  “淳君威势甚高。”森鸥外在顿了顿之后,才开口回答道。
  清原淳:……?
  他只是想问一下森先生参加他自己葬礼的感觉,怎么就被森先生曲解为其他的意思,直接回答了个“淳君威势甚高”了呢……
  清原淳想,自己的话有那么容易让人误解吗?
  虽然心中有些无语,但是清原淳表面上依旧维持着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微微对着森鸥外颔了颔首,似乎自己刚刚说的话的意思,就是森鸥外所理解的那个意思一般。
  在清原淳颔首之后,车内就陷入了寂静当中。
  【淳这是示威吧,是示威吧!】
  【沉着脸问森参加自己的葬礼感觉怎么样的淳君好帅啊啊啊啊】
  【prprpr,屏幕脏了,让我舔舔】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因为清原淳刚刚“不要胡闹”那句话才不说话,清原淳则是因为不想自己的话再被森鸥外曲解——他想起了自己之前被森鸥外曲解很多次他的话的过去了,而森鸥外则是陷入了沉思当中。
  车速逐渐减慢,车队已经行驶到了港口黑手党为自己的先代首领选好的墓地的位置,在某些“聪明人”眼中,也是非正常死亡的森鸥外的坟墓的邻居就是被他亲手杀死的那位前代首领,不得不说,是有些嘲讽的。
  “森先生待会要下车观看自己的棺材入土的过程吗?”在车速逐渐减缓的时候,清原淳再次开口了。
  森鸥外放在方向盘上的手顿了顿,他一边踩下刹车,一边用充满了笑意的声音回答道:“一辈子都不一定能有一次的机会,为什么不呢?”
  在车到达目的地之后,中原中也率先下车,抢在太宰治之前——他甚至对太宰治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为清原淳打开了车门。
  原本打算自己打开车门的清原淳手上动作一顿,他收回自己伸向车门的手,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面无表情下车。
  在清原淳下车之后,天空开始淅淅沥沥下起小雨。
  知道今天天气状况的港口黑手党在每辆车上都备好了雨伞,由司机交给乘客。
  清原淳原本想从压低帽檐戴着口罩的森鸥外的手中接过雨伞,却只见森鸥外对他摇了摇头,拒绝了把雨伞递给他的森鸥外慢斯条理打开了雨伞,而后把伞撑在他的头顶,自己整个人暴露在细密的雨珠当中,仿佛他真的是一名司机一般,兢兢业业为他撑伞。
  看到森鸥外的动作,清原淳周身的气势沉了沉,他抬眼看向森鸥外,却因为森鸥外的脸已经被帽檐和口罩遮挡,而看不清森鸥外的表情。
  清原淳有些困惑,为什么森先生会愿意给他打伞?
  这个困惑刚刚冒出来,就很快得到了答案——森鸥外是为了能够近距离参观葬礼。
  为他这个首领打伞,原本不能近距离参加葬礼的“司机”,不就能够近距离参观葬礼了吗。
  “你不怕暴露?”清原淳开口道,“如果暴露了,你会被打成扰乱军心的刺客,难逃一死。”
  “怕暴露的应该是淳君才对。”森鸥外的声音中满是笑意,“而且淳君应该是希望我出现在这里的吧?”
  清原淳沉默了一瞬间,而后便不再理会森鸥外的行为。
  【森这是想干什么?他不怕暴露吗】
  【我惊了,淳怎么也不拒绝森鸥外啊,他希望森鸥外出现在这里?】
  【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淳和森这样做是有原因的,你们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了】
  清原淳想,有部分效忠森鸥外的港口黑手党高层和中层,在向他宣誓效忠的时候,因为事情太紧急所以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但是等他们冷静下来,就发现了森鸥外的死亡的诡异之处。
  在那部分发现了森鸥外死亡的诡异之处的高层和中层眼中,清原淳就是杀掉他们效忠的首领上位的叛逆之徒,他们现在之所以还在忍耐,是因为自己的实力不足以撼动清原淳,而且如果清原淳现在被他们推下台,那么港口黑手党一定会收到重创。
  原本清原淳的打算是把这些人都逐渐换成他自己的人,但是现在森鸥外竟然选择了送佛送到西,愿意暴露自己还活着的事实,来证明清原淳并非是谋逆才拿到的首领的位置,为清原淳铺路。
  森先生的器量,确实远超他的想象。
  【草】
  【我惊了】
  【我说怎么又上内心独白了】
  【不愧是剧本组,只是撑个伞都是有计划的】
  【讨厌一些谜语人,如果不是内心独白,我现在还在困惑呢】
  【谜语人滚出横滨!】
  葬礼便这样在淅淅沥沥下着小雨的情况下继续举行,“森鸥外”的棺材便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下葬。
  在“森鸥外”下葬之后,众人又对着森鸥外的墓碑哀悼了一次之后,身后站着一名压低帽檐戴着口罩的司机为他打伞的清原淳站在墓碑前,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发表了一场关于对森鸥外的沉痛哀悼的感言。
  在场有一部分人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清原淳身上,而是牢牢盯着站在清原淳身后,为清原淳打伞的那名司机。
  其中聪明的人,已经意识到了真相。
  在葬礼结束之后,在场的人都陆陆续续上车离开了这里,清原淳却并没有离开,而是和太宰治以及中原中也还有森鸥外一起,留在了在所有人都离开之后,显得格外清冷的墓地。
  异能发动的光芒绽放,爱丽丝出现在了他们几个面前。
  “混蛋林太郎!”在出现的第一瞬间,爱丽丝就鼓起脸伸手去捶森鸥外,“要好多好多的甜品才能补偿爱丽丝!”
  这边森鸥外和爱丽丝两个人在打打闹闹,而另一边,清原淳无视那边的吵闹声,开口对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认真道:“我要一个人出去一会。”
  今天,就是清原淳和费奥多尔约定会面的日子。


第77章
  “一个人?”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 中原中也先是愣了一下,而后皱眉道,“虽然你的实力确实很强, 但是在龙头战争刚刚结束,横滨还不稳定的情况下, 一个人不带护卫出行……”
  “中也, 你逾越了。”在听到清原淳的话之后,并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的太宰治收敛起自己脸上的笑意, 面无表情对着中原中也道, “首领的命令, 你只需要听从就好。”
  中原中也在听到太宰治的话后,他的神情一瞬间就冷了下来,但是他却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怒吼或者攻击太宰治, 而是在深呼吸了一口气之后,对着清原淳行礼。
  “是属下逾越了,请您惩处。”中原中也摘下了自己的帽子, 弯腰鞠躬。
  清原淳看着眼前的这场在他看来,几乎可以称得上是闹剧的场景, 他先是免了中原中也的礼, 并且拒绝了中原中也本人惩罚自己的请求,而后便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当中。
  【这是在搞什么, 为什么气氛一下子就沉重起来了】
  【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太宰和中也为什么要这样做啊】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我的太中淳三人组,要拆伙了吗55555】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
  看着弹幕上的文字, 本来就隐隐有了感觉,只是不太确定的清原淳彻底确定了自己的猜测是准确的。
  太宰刚刚是在警告中也, 不要忘记他已经成为了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他现在已经是中也的boss,而非中也的友人这件事。
  迟钝如清原淳,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在他成为首领之后,他和中也以及太宰之间的关系会发生改变,但是直到今天,太宰和中也两个人的表现以及弹幕的提示,清原淳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