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78)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那名空间系异能力者,也就是我们的干部兰波,他的异能可以覆盖整个横滨,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自己会被遗漏。”
  “……”
  随着中岛敦缓缓诉说着来自港口黑手党的计划,众人逐渐安静了下来。
  “最后,这个计划的制定者是我们的首领清原淳以及干部太宰治。”
  “请大家相信我们,即使我们无法从组合的手下拯救横滨,我们也不会逃跑。”
  “港口黑手党会跟横滨,以及横滨中的大家共存亡!”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掏出了手机,对准那个看起来才十几岁的少年开启了拍摄功能。
  今天跟着休假的父亲,以及因为被港口黑手党审讯过,所以还在审核期的母亲一起出来玩耍,结果遇上了这种事的泉镜花有些憧憬地看着中岛敦。
  “妈妈,他看起来好厉害。”泉镜花小声道,“感觉港口黑手党的大家都好帅气。”
  泉玲神情复杂地注视着中岛敦,身为异能特务科成员的她,自然知道组合是怎么被批准入境的。
  这种时候,拯救横滨的,竟然是黑手党吗?
  而此时此刻的清原淳,正在会议室中凝神皱眉。
  他的脑海中闪现着动乱的场景,而这动乱,是他为了港口黑手党,一手造成的。
  即使他提前部署好了一切,但是也不代表不会有人因此出事。


第168章
  清原淳的眉头微微皱起, 向来都是一张面瘫脸的他,此时此刻在心底的情绪波动之下,竟然露出了真切的表情。
  会有多少人死在这场暴乱中?会有多少人因此受伤?会不会有人绝望自杀?
  清原淳的脑海中萦绕着这三个问题, 这三个问题仿佛是什么梦魇一般,从他做下这个决定的那天开始, 就深深地纠缠着他。
  他不够果断, 也不够心狠。清原淳如此想到,他或许并不是一个合适的首领, 起码不如森先生。
  如果是森先生的话, 这时候就不会被这些软弱的情绪所困扰吧?
  【淳宝怎么了, 怎么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
  【明明愿望要实现了,但是感觉淳反而不开心了】
  【我好像明白什么,淳只是看起来冷酷, 实际上他本人并没有森鸥外那样冷酷,所以为了港口黑手党,而让横滨产生暴乱, 在淳看来是一件很困扰他的事】
  【毕竟淳只是看起来没有感情,实际上他现在的感情比谁都充沛】
  【淳感情上真的成长了, 如果是开局的淳, 我不认为他会像现在这样】
  【抱抱淳宝,感觉这时候只能靠太宰中也他们了】
  【呜呜呜, 淳,妈妈的淳】
  清原淳没有在意眼前的这些弹幕,他下意识发动自己的异能,想要通过大地来感知横滨地面上的暴乱。
  就在这时, 一只手放在了清原淳的肩膀上,打断了他异能的发动。
  “淳君, 是在想下面的暴乱吗?”一道无比平静的声音,从清原淳的身后传来。
  清原淳微微一愣,因为一直在想那件事,所以松懈了自己的防御吗?
  在心底叹了口气,清原淳转过椅子去看向自己身后的二人。
  只见太宰治的脸上不带一丝情绪,正在用黑沉沉的双眼注视着他。在他看过来之后,太宰治收敛起自己脸上所有的情绪,只对他轻松一笑。
  而还有不到五分钟就要出发的中原中也也没有在做热身之类的准备,没有去让自己的异能兴奋起来,而是正一脸关切地注视着他。
  见清原淳看了回来,中原中也下意识伸手压了压自己头顶的帽檐。
  “我只是突然想过来看看,待会就走。”中原中也耳根微红,有些羞愧地解释道,毕竟在这种重要的任务即将要去完成的时候,没有去准备,而是来看清原淳,对向来敬职敬业的中原中也来说,是有些少见的。
  听到中原中也的话,清原淳微微一愣,他微微张了张嘴,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被太宰治给打断了。
  “淳是把动乱都揽在了自己身上吧?”太宰治的脸上带着轻松的笑意,双眼中的情绪和话语却和脸上的表情截然不同,“虽然不知道淳君为什么会这样想,但是如果创造动乱是罪,那最大的罪属于港口黑手党。”
  清原淳微微摇了摇头,决定这个计划的人是他,怎么能……
  “好了,淳君。”太宰治用手抵住了清原淳还想要说点什么的话,在清原淳微微愣神的时候,微笑着说出了那句被清原淳永远都铭记在心的话。
  “如果这是罪,那么我们三个就是共犯。”太宰治少见地打了直球,他笑意盈盈道,“淳君、我、中也,三个人是朋友,也是共犯。”
  在这种时候,中原中也也顾不得讶异太宰治竟然真的把他称为朋友这件事,而是坚定地点了点头。
  那双钴蓝色的双眼中满是坚定,中原中也一字一句,掷地有声道:“如果这是罪恶,我和太宰身为朋友会阻拦你,但是我不仅没有阻拦你,还和你一起实行计划,所以我们是共犯。”
  清原淳的双眼有些不可置信地微微睁大,他有些怔忪地注视着眼前一笑盈盈一坚定的二人。
  就在这种时候,清原淳觉得自己想笑。
  所以他就和想的一样,微微扬起嘴角,笑了出来,甚至发出了一声短促的笑声。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双眼都微微睁大,虽然清原淳的笑容转瞬即逝,但是这确确实实是个真正的笑容,而不是清原淳以前的那种只是勾勾嘴角的微笑。
  “谢谢你们,太宰、中也。”清原淳认真道,虽然有些让人难以置信,但是在太宰和中也说出他们是共犯的时候,他内心的负面情绪竟然消失了大半。
  或许他内心深处,还是那个渴望着有人牵着他的手,和他一起走的小孩子。在这种因罪恶感而煎熬的时候,他不需要有人告诉他他没错,毕竟他是真的有错,他只需要有人陪着他就好。
  清原淳抬起拳头,眼中带着盈盈笑意,注视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
  “所以,要碰拳吗?共犯们?”
  “当然了。”中原中也毫不犹豫地伸出了自己的拳头,而太宰治微微愣了一下,也跟着伸出拳头。
  三只手在半空中碰撞。
  拳头碰撞后,清原淳收敛起自己发散的思维和心神,此时此刻距离八点,只剩不到七分钟。
  他和中也需要在港口黑手党大楼天台就位。
  清原淳穿上自己挂在一边的外套,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红围巾,和中原中也对视一眼后,就朝外走去。
  在离开之前,中原中也犹豫了一下,还是背对着太宰治挥了一下手。
  “武运昌隆。”一声微不可察的声音从他们两个身后传来,这让清原淳和中原中也的脚步都顿了顿。
  “真是的,太宰那家伙。”中原中也嘴上埋怨着,脸上却露出了微笑。
  清原淳的嘴角也微微勾了勾。
  【啊啊啊啊啊啊】
  【太中淳三人组永远一起!世界上最好的三人组!】
  【我们是共犯】×N
  【呜呜呜,他们三个的友情真的好好,我真的哭了】
  【太宰竟然也会打直球了,真的难以置信】
  【感觉在相处过程中,成长的不仅是淳,三人组互相治愈,淳确认了感情,太宰确认了安全感,中也确认了人的身份,他们都在陪伴中成长了】
  【太中淳yyds!】
  清原淳踏出电梯的大门,港口黑手党大楼天台上的风吹拂着他的外套,让他的外套在风中扬起又落下。
  此时此刻,他、中原中也、兰波、魏尔伦都已经等在了这里,五大干部中除了没有战斗能力的太宰治和掌管暗杀和刑讯,必须隐于阴影的尾崎红叶以外的所有人都来到了这里。
  清原淳向兰波和魏尔伦微微颔首,然后便抬头看向空中的白鲸。
  白鲸漂浮在空中,谁也没办法从白鲸白色鲸鱼外表下,看出它是即将要毁灭横滨的怪物。
  在港口黑手党天台上,可以俯视到整个横滨的景象,就连不远处的海岸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