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82)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卧槽,这里淳阻拦中也,他是真的意识到了吧??】
  【感觉淳是真的知道这是首领宰】
  【但是又有点不太像,感觉淳如果真的知道了这是首领宰,按照他的性格,肯定会做点什么,而不是这样和往常一样跟太宰相处】
  太宰治接过织田作之助签好名的书,他笑盈盈地打开书封,在看到扉页上的文字时,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难过就去吃辣咖喱吧,老板新开发了蟹肉辣咖喱。——织田作之助
  太宰治的瞳孔微微颤抖着,他一边心想,不愧是织田作呢,一边无法自抑地产生了呕吐欲。
  蟹肉辣咖喱是为这个太宰特意开发的吧。
  太宰治知道,这些话,他的织田作是永远都不会对他说的,而蟹肉辣咖喱在他的世界更不存在。
  就在太宰治紧紧捏住那本有着签名的书的时候,清原淳突然开口了。
  “时间不早了,去看电影吧,我买好票了。”清原淳面无表情挥了挥自己的手机。
  即使太宰治再怎么迟钝,在多次产生负面情绪却被清原淳打断之后,他还是注意到了这件事。
  瞳孔收缩,太宰治猛地抬头看向清原淳,却只看到清原淳无比平静的双眼。
  清原淳的目光非常平和,平和到就仿佛他并没有意识到太宰治的不对劲,眼前的太宰治就是往常的太宰治一般。
  有些失魂落魄的应了一声,太宰治几乎是恍惚着和织田作之助告别,恍惚着上了中原中也的车,恍惚着检票来到了放映厅。
  已经提前包场了的放映厅中只有他们三个人在这里,而电影开场之后,中原中也已经完全陷入了少年与小狗的感情当中,他甚至感情无比充沛地在少年与小狗分别的时候抽泣了一声。
  太宰治感受着自己身边清原淳的气息,双眼虽然注视着屏幕,但是看他瞳孔涣散的样子,就知道他的注意力完全没在屏幕上。
  为什么呢,淳君。
  为什么在知道这个太宰治不对劲,甚至很有可能内里已经换人之后,还是那么温柔?
  为什么要这么关注他?
  为什么要这么温和的对待他?
  为什么……
  为什么淳君你不属于我的世界?
  随着电影的流逝,太宰治突然感觉到了一阵无力感,就仿佛他要从这个身体中脱离了一般。
  而看似一直在看电影的清原淳,在太宰治以为自己要悄无声息地离开了的时候,却扭头看向了他。
  黑暗当中,那双金色的双眸显得熠熠生辉。
  “太宰,你要回去了。”清原淳平静道,“你还是不开心。”
  在清原淳的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中原中也时不时传来的抽泣声停了下来,而太宰治本人也终于意识到,清原淳其实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他不是这个世界的太宰治这件事。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是的,我要回去了。”太宰治的笑容中带着些许破碎感,“淳君为什么要带我来看电影呢?明明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留下更多的回忆,是因为淳君不想和我一起做吗?”
  “因为我想和你一起看《少年与幼犬》,我知道你一定会选择《少年与幼犬》。”清原淳并没有被太宰治充满恶意的猜想所激怒,他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此时此刻正在放映着的《少年与幼犬》也进入了尾声,少年与幼犬也要再次分离。
  “怎么?难道因为我在淳君的眼中像狗一样吗?也是,明明知道这不是属于我的世界,却还是要硬凑上来,淳君明明知道我讨厌狗,结果……”太宰治的话语越来越恶劣,他知道清原淳不是这样的人,但是他只能这样做,才能强行让自己不再留恋。
  “因为少年与幼犬终究会重逢,在时间的尽头。”清原淳近乎于笃定地说出了这句话,他坚定而又执着地注视着太宰治有些狼狈错开的双眼,“即使你离开了,你和另一个我,也会在时间的尽头重逢。”
  “再见,太宰。”伴随着少年与幼犬重逢的背景音,太宰治的眼中只剩下了清原淳的那双倒映着他的双眸,“明天再见。”
  “什么嘛,淳君果然是个骗子啊。”
  在港口黑手党天台飒飒作响的大风中,太宰治近乎于撒娇的说出了这句话,而他对面的两个少年无比惊恐地看着太宰治一步一步后退,就那样一跃而下。
  什么在时间的尽头重逢,什么明天再见,都不会再有了啊。
  在坠地的那一瞬间,太宰治微笑着闭上了眼。
  晚安,或许或做个好梦吧。
  然而再睁开眼却是光明。
  太宰治几乎于呆愣地看着自己的双手,为什么他还活着?
  就在太宰治恍惚的时候,他听到了一道有些稚嫩的孩童的抽泣声从他身边传来。
  太宰治转头一看,竟然看到了一个白发金眸的小孩正在对着两座墓碑抽泣。
  在看到那个小孩的一瞬间,太宰治不可置信地睁大了双眼。
  这是,淳君……?
  “大哥哥,你也来看你的爸爸妈妈吗?”白发金眸的小孩子注意到了太宰治的存在,泪眼朦胧地看向太宰治。
  在白发金眸的小孩说话的那一瞬间,太宰治想到了之前清原淳说过的话。
  我们终将会在时间的尽头重逢。
  是淳君做了什么吗?
  控制不住地把小孩子揽进怀中,太宰治感受着在自己怀里嚎啕大哭的小孩,完全消去了自杀痕迹的手颤抖着抚摸上了小孩的白发。
  今天见面了呢,淳君,不对,是淳。


第172章 番外二
  【森鸥外】刚刚从梦境中醒来, 就敏锐地察觉到自己的首领室休息室中出现了一道其他人的气息。
  不动声色地伪装成自己还在睡梦中的样子,【森鸥外】感受着那个人越来越近的脚步声,隐藏在睡衣衣袖当中的手术刀慢慢下滑, 而【爱丽丝】也已经蓄势待发,只等他召唤出来。
  然而出乎【森鸥外】的意料, 那个入侵者并没有靠近他, 而是停留在了三步之外的距离,就仿佛是意识到了他已经醒过来了一般。
  【森鸥外】心中杀意蔓延, 他正要召唤出【爱丽丝】攻击那个显然很敏锐的入侵者, 却听到了一道属于陌生青年的声音。
  “另一个世界的【森先生】, 既然醒了,就不要再装睡了。”
  另一个世界……?
  【森鸥外】心中一动,一开始他确实是有些困惑那个入侵者是怎么悄无声息地进入首领室, 而且还没有惊扰到他,甚至他睡醒了,才察觉到了那个入侵者的存在的。
  如果是另一个世界的说法的话, 倒也有可能,但是还需要更多线索。
  【森鸥外】心中思绪流转, 面上却是缓缓睁开了双眼, 从床上坐了起来。
  他刚刚睁开眼,就看到了那个发声的青年的样子。
  那是一名白发金眸的青年, 身穿黑色大衣,脸上带着些许疲惫的倦怠嘎,但是在居高临下俯视他的时候,却给他一种压迫感。
  最重要的是, 那名青年的脖子上赫然挂着一条象征着港口黑手党首领身份的红围巾。
  “在下港口黑手党首领【森鸥外】,不知阁下是……?”即使面对着青年的俯视, 【森鸥外】依旧不落于下风,他双腿交叠坐在床上,手部交叉置于腿上,一副无比惬然的样子,就仿佛他面对的不是什么异世界的港口黑手党首领,而是自己的部下一般。
  “清原淳。”清原淳淡淡道,他并没有按照【森鸥外】所想的那样,也随之一起介绍自己的身份,只是说出了自己的姓名。
  明明清原淳的脸上还带着些许疲惫,他的神情间也透露着几分倦怠感,但是在和【森鸥外】交锋的时候,却显得丝毫不差。
  【森鸥外】回想了一下,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听说过清原淳的名字,倒是清原这个姓氏有点熟悉,好像是某个被他杀掉的老首领的干部的直属部下来着,没记错的话,好像还是一对夫妻。
  他对那对夫妻还有印象,是因为那对夫妻曾经违反过老首领杀死红发孩子的命令,因此从丈夫到怀孕八个月的妻子,都被暴怒的老首领杀死了,这是老首领暴力镇压上鲜明的一笔,也是【森鸥外】拉拢港口黑手党内部的成员的有力事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