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95)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清原淳在听到中原中也的话之后, 准备开车门下车的动作微微顿了顿,他刚要开口对中原中也说点什么,就注意到了突然刷了好多“哈哈哈哈哈哈”的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
  【横滨最强异能力者,确实是横滨最强异能力者, 毕竟是无敌的猫猫,在猫猫攻势下, 大家都要认输】
  【我狗派不服!我觉得我是狗比我是猫强多了】
  【打起来打起来!我最爱看你们猫狗派打架了】
  【笑死了,果然传闻不可信,异能力是变猫的夏目老师都成了其他人口中的最强异能力者了】
  夏目漱石的异能力是变猫?清原淳微微愣了一下,原本想要开口对中原中也说的话也被他咽了下去。
  在知道夏目漱石的异能力之后,清原淳心中仅剩的最后一丝顾虑也消失不见。
  “中也,你不需要为我担心。”清原淳对着中原中也微微摇了摇头,他并没有对中原中也透露夏目漱石的异能力,只是分析道,“凭借我的实力,即使是超越者,也没办法瞬间杀死我,更何况日本并没有超越者,夏目漱石不可能是超越者。”
  “只要没有瞬间杀死我,那么我相信中也无论距离多远,都能及时赶到的。如果中也守在门外,我担心会冒犯到夏目漱石。”
  面对清原淳的信任,即使中原中也还想要说点什么,在清原淳已经给了足够的理由的情况下,也只能收回去。
  “好吧,真是败给你了。”中原中也有些无奈道,他伸手按了按自己头上的帽子,侧过头去对着清原淳认真道,“无论如何,我都会像你说的一样,只要你遇到危险,就会及时赶到你的身边的。”
  【啊啊啊】
  【中淳中是真的!】
  【呜呜呜,少年人的友情总是这么真挚,宛如钻石一般坚不可摧而又令人心动】
  清原淳在听到中原中也认真极了的话后,放在车门把手上的手微微动了动,他沉默了一会,而后开口用有些沙哑的声音道:“我相信你。”
  在说出那句“我相信你”之后,清原淳看也不看中原中也的反应,直接打开车门下车,大步向小巷中的Lupin走去。
  清原淳几步就走到了Lupin的门前,此时此刻的Lupin的门外听不到内部的任何动静,这让清原淳不由得恍惚了一瞬间。
  因为太宰和织田作之助以及织田作之助和拓人还有他和中也都经常分别在这里喝酒的原因,他经常会遇到另外两组之一在这里喝酒,当中也单独在这里等他,然后遇上太宰的时候,他在赶来喝酒的时候,经常会在门外听到他们的吵闹声以及织田作之助火上浇油的劝架声。
  这种情况时常发生,但是在龙头战争开始之后,他们的篡位计划开始实施,他就很少和中也一起来Lupin喝酒了,而太宰也变得很少提起织田作之助的名字,上次提起来,还是在龙头战争最激烈的时候,随口提到织田作之助在龙头战争中收养了五个没有了父母的孤儿。
  此时此刻一看,Lupin的灯牌竟然都变得有些许陌生了。
  在黑夜中散发着灯光的灯牌上有几只流蝇因为向往着灯光,只有灯牌上那名高礼帽、单眼镜的男性一如既往地在朝着他微笑。
  清原淳也不知道自己今晚究竟是怎么了,或许是因为太宰和中也在他成为首领之后,对他的态度发生了改变的原因,并不能理解他们态度发生改变的原因的清原淳感到了困惑与迷茫,而掺杂在这困惑与迷茫中的情绪,在今晚他经历了一次最容易让人出现负面情绪的“雨夜”,而后又故地重游的时候,全都爆发了出来。
  向来很少有强烈的情绪波动的清原淳感到了些许迷茫,微微抿了抿唇,清原淳尽力压下刚刚涌上来的那些不像是他应该拥有的情绪,在平复好自己的状态后,伸手推开了Lupin的门。
  Lupin的吧台处,那名在他们谈论什么话题时都面不改色的酒保不见了踪影,只有一名带着圆帽,后面头发有着三种颜色,穿着棕色大衣的中年人背对着他,坐在了酒吧的一个位置上。
  那个位置是酒吧的猫咪老师最常坐的位置。
  清原淳看着那名背对着他的中年人旁边放着一个座位,那个座位所在的吧台位置上放着一杯酒,看样子是他来酒吧最常喝的威士忌——在小具拓人禁酒令解除之后,在中原中也的强烈要求下,虽然清原淳不觉得来酒吧点牛奶有什么不对,但是他还是顺从中原中也,再也不来酒吧点牛奶喝了。
  “你来了。”背对着清原淳的夏目漱石开口说道,“现在刚好八点整,你很准时。”
  清原淳“嗯”了一声,就迈步走向夏目漱石特意留给他的位置,而后也没有多说什么,就直接坐了下来。
  在面对夏目漱石的时候,清原淳不像面对费奥多尔时那么警惕,即使他和费奥多尔之间没有明显的冲突,而他和夏目漱石显然是有着冲突,但是清原淳比起费奥多尔,更相信夏目漱石的品行。
  能够成为森先生老师的人,不会是那种会下阴招的人。
  因此,清原淳在刚刚坐下的时候,就拿起应该是夏目漱石为他预先点好的威士忌喝了一口。
  “苏格兰威士忌?”清原淳只一口就尝出了这杯威士忌的种类。
  “嗯。”看起来是个十分温和的中年人的夏目漱石也喝了一口自己面前的酒,“老夫想你会喜欢的,于是就给你点了苏格兰威士忌。”
  在听到夏目漱石的话的时候,清原淳脑海中一瞬间闪过了诸伏景光的脸。
  “嗯,我确实喜欢。”清原淳眸光微沉,应下了夏目漱石的说法。
  “你这段时间的表现,老夫一直看在眼里。”夏目漱石温声道,他的态度温和的不可思议,完全看不出他和清原淳之间是有着几乎不可调和的理念之间的矛盾的,“你确实是个合格的首领,甚至在某些地方,比鸥外那家伙更合适。”
  “鸥外有时候未免过于冷酷,而你却不一样,你面对敌人时和鸥外一样冷酷,但是在面对自己人的时候,却要仁慈得多。”说到这里,夏目漱石却话风一转,他用那无比温和的声音道,“但是,这也是老夫认为你不如鸥外的地方。”
  “如果只需牺牲自己的某些部下,就能获得原本需要付出很大代价才能获得的利益,鸥外会选择牺牲那些部下,而你却不一样,你会宁可付出更大的代价,也不愿意牺牲自己的部下,对吗?”
  面对夏目漱石虽然温和,却接近质问的话语,清原淳没有多加思考,直接毫不犹豫地回答了夏目漱石的提问。
  “是的,我不会为了利益牺牲我的部下。”清原淳的眼睛看着玻璃杯中的冰球,“我并不认为,部下是为了利益,就可以牺牲的。”
  听到清原淳的话,夏目漱石也不恼,他只是微微摇了摇头:“这就是在当中鸥外联系老夫,老夫虽然赞同了鸥外传位给你的决定,但是却执意要见你一面的原因。”
  “我以为你想见我,是为了三刻构想。”清原淳在听到夏目漱石的话后,并没有预料到夏目漱石竟然是为了这个,才想要见他一面的清原淳先是沉默了一会,而后才开口直接道。
  “三刻构想。”夏目漱石轻轻笑了出声,“老夫见你也算是为了三刻构想,老夫想看看,你是不是那个能让港口黑手党为横滨带来和平,从而取代老夫提出的三刻构想计划的人。”
  在说完这句话后,夏目漱石拿起自己面前的酒杯,微微喝了一口清酒。
  明明是在酒吧,但是夏目漱石喝清酒的动作却不显得突兀。
  “你觉得,你会是吗?”在喝了一口酒之后,夏目漱石反问道。


第84章
  “是。”清原淳的眼睛依旧注视着酒杯里的冰球, 冰球已经开始融化,变得比他刚刚落座的时候小了一些,听到夏目漱石的问话, 他毫不犹豫道,“我会是那个让港口黑手党给横滨带来和平的人。”
  “你很自信。”听到清原淳毫不犹豫就直接回答了他的问题的时候, 夏目漱石并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 他的声音变得更加温和了,“年轻人有自信是好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