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6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不过我可以理解,你们这些丧家之犬想要急切地找个家的想法。”
  面对弗朗西斯的讽刺,纪德的脸上却没有多少表情。
  毕竟他可是那种,在见到自己雇主弗朗西斯的第一面,就疯狂到出手试探弗朗西斯能不能杀掉自己,在发现不能之后又恢复古井无波的样子的人。
  只是几句讽刺,只要MIMIC的大家能够顺利死在敌人的手中,纪德并不在意这些。
  “我只是担心你害怕了而已。”纪德冷冷道,他虽然并没有讽刺弗朗西斯的意思,但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说出来,却造成了讽刺的效果,“毕竟目标是超越者,甚至有可能是两个超越者。”
  纪德显然不知道,被港口黑手党特意隐藏了的兰波和魏尔伦的存在,这件事在“书”的作用下,就连费奥多尔都不知道这件事。
  “怕?我怎么可能会怕。”弗朗西斯轻笑一声,他张开双臂有些疯狂道,“只是区区一个港口黑手党而已,为了得到书,我可是做了万无一失的计划。”
  “就比如现在。”弗朗西斯冷笑道,他的声音中满是对港口黑手党这个地方小组织的不屑,“白鲸都已经飘在他们的头顶了,恐怕他们还不知道我们的到来吧。”
  对于弗朗西斯的话,纪德不置可否。
  然而就在这时,白鲸内部突然传来一阵猛烈的晃动。
  弗朗西斯和纪德对视一眼,两个人同时向晃动的中心——白鲸的甲板——跑去。
  就在甲板上,弗朗西斯看到了一个最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正在和组合的成员以及MIMIC的成员对峙,所有的攻击都被那个人身上的一层红光阻拦在外。
  “弗朗西斯·菲茨杰拉德,以及,安德烈·纪德。”那名周身泛着红光的少年,也就是中原中也对着刚刚赶来的二人轻轻一笑,笑容中满是轻松之感,似乎深入敌营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
  在看到中原中也的那一瞬间,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出现在弗朗西斯的心中。
  港口黑手党的中原中也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应该说,港口黑手党是怎么知道组合以及MIMIC到来这件事的?
  想到从前没有被他在意的,港口黑手党首领清原淳算无遗策的名声以及干部太宰治操心师的称号,对比和他合作的有着差不多名声的魔人费奥多尔的样子,弗朗西斯明白了什么。
  他的神情逐渐变得凝重起来。
  “中原中也。”弗朗西斯收敛起自己脸上凝重的表情,他对着中原中也露出一个微笑,“不知贵客到来,有失远迎。请问中原干部是又和来意?”
  “不必客套。”中原中也的外套被甲板上的风吹得呼呼作响,却在重力的作用下固定在了他的肩膀上,他收起自己脸上的笑容,神情凛然道,“首领已经知道你们的来意,我这次来,是来宣战的。”
  “‘书确实在我手里,我也确实是能够给予你死亡的超越者。’”中原中也复述着清原淳的话,“‘就像勇者挑战魔王一样,来挑战我吧。’”
  “‘不过,千万别倒在了中途。’”
  “‘这样的勇者,可是会被魔王嘲笑的。’”
  中原中也无视一直在变换着方位,似乎是在观察最佳攻击角度的纪德,轻飘飘丢下最后一句话后,只是红光一闪,他整个人就消失在了甲板上。
  “我们在港口黑手党,等待你们的挑战,勇者。”


第160章
  “用‘勇者’来形容他们, 是不是太讽刺了些。”首领室中,正和太宰治、清原淳一起坐在座椅上,喝着下午茶的尾崎红叶轻笑道。
  “讽刺?用勇者来形容难道不是很合适吗?”太宰治漫不经心的搅动着手中的红茶, 他夹起一块方糖,再次丢进了红茶。
  低头抿了一口已经被他加了五块方糖的红茶, 太宰治露出了一个略微有些窒息的表情。
  “被甜死这种死法还是算了。”太宰治一边吐舌头一边抢走了清原淳还没有开始喝的红茶, 在猛灌一杯红茶之后,他才露出了仿佛活过来了的表情。
  “我们是黑手党, 身为首领的淳君当然是魔王。而且一般实力更弱的是勇者, 所以当然是组合加MIMIC勇者小队, 勇闯港口黑手党,挑战淳君大魔王啦。”太宰治笑嘻嘻道,然后把茶杯重新满上。
  重新满上茶杯, 太宰治看起来犹豫了一会,最终他没有选择把茶杯还给清原淳,而是把中原中也的茶杯和清原淳的茶杯调换了过来。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清原淳并没有对“魔王勇者”的说法作出回应, 看着太宰治的动作,他摇了摇头, 发出了评价。
  “虽然我也有点恶心, 但是想到中也会更恶心,我就开心啦。”太宰治笑嘻嘻道, 然后他的眼睛转了转,对着清原淳不怀好意道,“淳君要不要尝试一下我的这杯红茶?加了五块方糖,风味更佳哦~”
  说着, 就用一种奇异且扭曲的姿势,把红茶递到了清原淳的嘴边。
  在看到那杯浓稠的红茶的时候, 清原淳一瞬间梦回自己刚和太宰治认识的时候。
  那时候的太宰吃了毒蘑菇,一直在走廊上追着他试图喂毒蘑菇,然而最终却是路过的拓人躺枪。
  回想起那时候的情景,清原淳露出了一个微不可察的微笑。
  而这个微不可察的微笑,自然敏锐的太宰治注意到了。
  看到清原淳的微笑,太宰治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红茶以及自己的姿势,很快就意识到清原淳清原淳究竟想到了什么。
  自己忍不住也露出一个微笑,太宰治微微耸了耸肩,决定不再折磨清原淳,于是便收回了自己的茶杯。
  就在三人都恢复到静静喝下午茶的状态时,首领室的大门被人敲响了。
  清原淳随手按下身上随身携带的按钮,大门打开,中原中也连同两个清原淳本以为不会出现在这里的人,一起走了进来。
  在看到面无表情的魏尔伦和面带微笑的兰波跟在中原中也的身后,就这样并肩走进来的时候,在场三人或多或少都露出了些许惊讶的表情。
  “很惊讶我的到来?”魏尔伦挑了挑眉,用一种咏叹诗句般的语气说道,这个宛如北欧神明般的男人,在不ky和犯傻的时候,还是很有超越者的气势,很唬人的,“毕竟MIMIC那群老鼠都要来了,我怎么能不来看看?”
  “MIMIC?”在魏尔伦出声之后,原本只是以为魏尔伦和兰波只是想普通的参加接下来的任务的中原中也猛地回头,他的声音高了一个调,“你认识MIMIC?”
  “中也,你应该叫我哥哥。”魏尔伦并没有直接回答中原中也的问题,而是先皱眉反驳了他认为最重要的事情——中原中也对他的称呼,然后在中原中也满是无语的目光的注视下,还想再说点什么。
  然而深知自己搭档秉性的兰波打断了魏尔伦的话,他笑容温和,语气中却是满满的威胁:“保尔,正事。”
  一看到兰波的样子,魏尔伦就知道如果他继续下去,兰波就有可能会生气了。
  虽然魏尔伦至今也不会看气氛和眼色,但是在长时间和兰波的相处之下,他终于总结出了一套不会惹到兰波的行事方式。
  “好吧好吧。”魏尔伦耸耸肩,他大步走向下午茶的餐桌所在的位置,直接坐到了给中原中也空出来的位置上,甚至还指挥中原中也去搬两个椅子来。
  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魏尔伦没有注意到太宰治有些僵硬的表情以及尾崎红叶微微上挑的眉毛,就连清原淳在看到魏尔伦喝红茶的动作的时候,都忍不住放下了自己手上的茶杯。
  万万没想到,自己试图用来恶心中也的茶杯竟然被魏尔伦用了,之前曾经差点被魏尔伦打个半死的太宰治当然不想再次体会那种感觉。
  毕竟被打个半死又不是真死,而且想想现在的魏尔伦也不可能杀了他。
  没有关注太多,在满怀怒气的中原中也和似乎注意到了什么的兰波坐下的时候,魏尔伦清清嗓子,开始讲述自己和MIMIC的孽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