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2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而猎犬这边,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原本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的大仓烨子神色一变。
  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怎么会知道他们的异能?
  大仓烨子的表情严肃起来,她向前一步准备发动攻击阻止清原淳向港口黑手党的异能力者透露他们的异能力,但是她的肩膀上却多了一只手,那只手阻止了大仓烨子的前进。
  “队长……?”大仓烨子有些惊愕地转头,却只见福地樱痴摇了摇头。
  “没事。”福地樱痴脸上笑容不变,他的声音中满是豪气,“不过是异能而已,我们也知道港口黑手党这边的异能不是吗?”
  “让这场战斗变得公平起来,倒也不错。”
  在福地樱痴说完这段话后,大仓烨子毫不犹豫地放弃了准备阻止清原淳的动作,她转头用星星眼看向福地樱痴。
  “队长,你刚刚好有男子气概!”大仓烨子花痴道。
  “哈哈哈,是吗?”福地樱痴叉腰哈哈大笑。
  “龙之介,你去対付立原道造,就是那个发色和中也有点像的少年。”清原淳无视猎犬那边的対话,他対于猎犬会不会阻止他说出他们的异能这件事,心中早就有了判断,于是便面不改色道,“立原道造的异能是控制金属。”
  无需多言,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芥川龙之介就明白了清原淳的意思。由异能是操纵布料,不会使用金属武器的他去対付立原道造,最为合适。
  “傻瓜鸟,冷血,你们两个去対付大仓烨子,也就是那个小女孩。”清原淳看向傻瓜鸟和冷血,“大仓烨子的异能可以通过触碰来操纵接触対象的年龄大小,她本人的年龄大小也可以操纵。”
  “好哦。”傻瓜鸟笑嘻嘻道,而冷血也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看到自己待会估计要対战的两个人的样子,大仓烨子原本因为福地樱痴的表现而显得有些娇羞的表情冷了下来,她那张稚嫩的面容上满是冷冽的气息。
  “钢琴师。”清原淳叫出钢琴师的名字的时候,看过资料上的记载,因此十分清楚钢琴师异能的条野采菊的脸色微微变了变,他已经清楚清原淳要说什么了,“你去対付条野采菊,也就是那个眯着眼的青年。他双目失明,但是五感十分灵敏,异能是能够粒子化自身并且操纵粒子化后的自己,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瞬移技能,并且能够免伤。”
  钢琴师面带温和微笑点头,他转头看向条野采菊,対着他温和地笑了笑,也不在意条野采菊有些难看的表情,以及条野采菊根本看不到他的微笑这件事。
  “最后,”清原淳转头看向脸上一直带着笑意的福地樱痴,他用不带一丝情绪的声音说道,“我来対付猎犬的队长福地樱痴,虽然我不认为福地樱痴会偷袭你们,但是我还是要提前让你们知道福地樱痴的异能。”
  “福地樱痴的异能是将手中武器的能力增强百倍,并且他还持有可以跨越空间和时间的神刀,空间可以传送数十米,时间可以穿越到过去进行攻击,最久可以穿越回去十几秒。”
  【我去,这个福地樱痴的能力也太作弊了吧】
  【我觉得只有兰波和魏尔伦来対付他才行,淳一个人真的可以吗?淳强归强,但是他却不是超越者,我感觉这个福地樱痴的单兵作战能力能够比得上超越者了】
  【我好担心淳啊啊啊,救命,淳不会要翻车吧,不要啊!】
  【没事没事,魏尔伦兰波还在这里呢,虽然他们不方便露面,但是暗中辅助还是没问题的,就算淳真的失败了,他们两个也能出手救下淳】
  【我感觉好久没看淳使用异能了,淳会不会因为很久没有战斗,实力退步了啊……我真的好担心淳qaq】
  【呜呜,淳宝,妈妈的淳宝,你受苦了】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港口黑手党几人的脸色或多或少都发生了改变。
  这种作弊而又强大的异能力者,首领要一个人対战?
  “首领……”尾崎红叶脸色微微一变,她开口想要阻止清原淳一个人対战福地樱痴,却被清原淳打断。
  “在战斗之前,我要告诉你们的最后一条情报是,他们几个的身体素质都十分强大,在我们港口黑手党,恐怕只有中也能够与之匹敌。”清原淳淡淡道,在说完这句话后,他就闭上了自己的嘴,不再说什么。
  “哈哈哈,那既然这样,现在可以开打了吧?”福地樱痴的手扶上自己腰间的神刀·雨御前,朗声笑道。
  “当然。”清原淳虽然脸上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眉目间却满是凛冽的冷意,他抬眼看向福地樱痴,“就让我见识一下,神刀·雨御前在阁下手中的能力吧。”
  话音落下之后,这场战斗终于正式开始。
  清原淳心情有些沉重,他不擅长防御,至今拥有的防御技能也就只是一个土墙而已。在面対福地樱痴和他手上的雨御前的时候,防御能力是必须的。
  但是除了他和暗中的魏尔伦以及兰波、不在场的中也以外,他在港口黑手党中找不到其他人去対付福地樱痴了。
  因此,就算再怎么不擅长,他也要上。
  清原淳轻轻呼出一口气,他的目光和福地樱痴的目光在半空中碰撞,只见福地樱痴咧嘴一笑,让清原淳忌惮无比的神刀·雨御前出鞘,长刀直指清原淳。
  福地樱痴脚下微微用力,刚要发力挥刀,就感觉自己脚下的土地在不断下陷,他并没有在意这件事直接用力起跳,竟然硬生生踩着不断下陷的流沙跳了起来。
  雨御前在半空中挥刀。


第115章
  雨御前斩下, 即使清原淳早有准备,一直在凝神关注自己周身的气流波动,却也比不过被加强了百倍的神刀的空间能力。
  突兀出现在清原淳身后的雨御前向前斩去, 即使清原淳在发现后尽力闪避,却依旧被伤到了左臂。
  特殊材质的黑色大衣被划出一道裂缝, 其下是一道正在流血的皮肉翻滚的刀伤。
  仅仅是福地樱痴的第一招, 清原淳的左臂就差点被废,如果不是清原淳一直提高警惕及时闪避, 恐怕现在他的左臂说不定已经不在他的身上了。
  清原淳虽然脸上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心却微微沉了下来。
  此时此刻, 清原淳已经意识到了一件事。
  如果他没办法感知到雨御前会在哪里出现,会在何时出现,又或者他没办法成功防御雨御前的斩击, 那么这场战斗,他必败无疑。
  清原淳深吸一口气,他看着脸上依旧带着轻松的笑意, 从半空中轻飘飘落到没有流沙的地方的福地樱痴,目光沉了下来。
  福地樱痴刚刚落地, 就感觉到自己的脚下再次缠绕上了泥沙。并不认为清原淳会重复使用同样的招数的福地樱痴挑了挑眉, 他突然也意识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只要他脚踩在大地之上, 那么清原淳就能一直攻击他。
  虽然这些攻击对他来说算不上什么,但是也是挺烦人的。
  福地樱痴并不准备等待清原淳使用异能,而是脚下微微用力,准备再次跳到半空中。
  同时, 他的目光正在环视四周,为自己寻找下一个合适的落脚点——脚下的大地之外的落脚点。
  身经百战的福地樱痴十分清楚, 清原淳的战斗力都是依附于脚下的大地,本身并没有凭空产生泥土之类的能力,想要阻隔清原淳的异能,就要把自己活着把清原淳和大地隔离开。
  然而就在福地樱痴准备起跳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眼睛一阵刺痛,似乎有什么尘沙一股气都进到了自己的眼睛里面。即使是经过身体强化手术,但是福地樱痴的眼睛依旧是脆弱的。
  就在福地樱痴因为眼睛的刺痛和因为生理性眼泪而失去视觉,脚下动作不由自主顿了一下的时候,福地樱痴感觉到自己脚下泥沙的触感发生了变化。
  清原淳注视着不远处的福地樱痴,他周身满是凛然的气息,没有受伤的右手微微抬起,在半空中迅速上升。
  随着清原淳手上的动作,福地樱痴脚下的泥沙也跟着迅速顺着福地樱痴的裤脚攀爬上升,直接把福地樱痴围成了一个沙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