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63)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不过碰巧,我这里就有一件事需要解决。”
  种田山头火脸上笑容不变,他笑道:“请说,如果在异能特务科的能力范围内,一定会尽力而为。”
  “组合。”清原淳抛出了一个名字,他抬眼看向在他的调查中,前段时间还连同政府给组合颁发了入境许可的种田山头火,“我想种田长官一定有听说过这个名字吧?”
  在听到清原淳说出组合这个名字的时候,种田山头火手上轻轻摇晃的折扇微微顿了顿。
  听说过,那可太听说过了。
  毕竟前段时间,他才刚刚通过了成员皆为异能力者的组合的入境许可。


第154章
  种田山头火心中隐约知道清原淳问起组合的原因, 只是他没想到清原淳的消息竟然会这么灵敏。
  毕竟异能特务科可是有意无意动手掩盖了组合即将进入横滨的这个消息。
  通过组合的入境许可,除了组合众人都是位高权重的外国人这个原因以外,还有就是种田山头火得知了组合想要入境的原因。
  组合这次来, 是为了找港口黑手党的麻烦。
  在港口黑手党那边跌了个大跟头,而港口黑手党统一横滨的势头看起来一往无前, 并不想要横滨落入一个黑手党的手中的种田山头火只能想办法削弱港口黑手党。
  而跟横滨各个组织都没有利益关系, 并且也不会觊觎横滨,只是跟港口黑手党首领清原淳有私仇的组合就是最好的选择。
  显然, 种田山头火根本想象不到组合的疯狂。
  组合这次来, 可是怀抱着如果从清原淳的手中拿不到书, 就用白鲸毁灭清原淳重视的横滨的念头。
  虽然种田山头火确实是个聪明人,但是他根本无法理解疯子的脑回路,所以引狼入室, 也不过如此了。
  在听到清原淳问起组合的时候,种田山头火的心沉了沉。
  看来他打算用组合打压港口黑手党的方法,要失败了。
  “确实有所耳闻。”即使心中再怎么复杂, 种田山头火的脸上依旧挂着和善的微笑,想要试探出清原淳提起组合究竟是偶然还是真的知道了什么, 于是便探究道, “清原君提起组合是……?”
  “听说异能特务科前几天刚刚批准了组合的入境许可。”清原淳轻描淡写地说出了这个异能特务科极力掩盖的消息,淡淡道, “刚好我需要组合的一些情报,我想种田长官那里一定有组合的完整情报,对吗?”
  “而且……”清原淳轻声道,“种田长官一定对国外雇佣兵组织MIMIC这个名字十分耳熟吧?”
  清原淳刚刚从弹幕的剧透中得知了一个费奥多尔对他们隐瞒了的消息。
  组合的首领弗朗西斯·菲茨杰拉德从前确实不知道清原淳成为了超越者, 费奥多尔当时确实没有欺骗清原淳,但是费奥多尔在告诉了清原淳组合即将到来的那个消息之后, 又转头把清原淳已经成为超越者这个消息告诉了弗朗西斯。
  而为了能够从已经成为超越者的清原淳的手中顺利拿到书,不缺钱的弗朗西斯雇佣了MIMIC,而不畏强敌一心向死的MIMIC在听说清原淳是个强大的超越者之后,也欣然接受了雇佣,期望清原淳能够给他们带来安宁的死亡。
  关于MIMIC的消息,被费奥多尔和弗朗西斯掩盖了起来,但是在让MIMIC 入境时,还是通过了异能特务科的渠道。
  整个异能特务科知道MIMIC会入境的人,也只有寥寥几人而已,而港口黑手党在异能特务科内的卧底,显然还没有到达能够得知这个消息的程度。
  在听到MIMIC这个词,从最不可能知道这个消息的清原淳的口中说出来时,即使是像种田山头火这种人,都忍不住脸色一变。
  清原淳,是怎么知道MIMIC的消息的?
  难不成,异能特务科他最信任的亲信里面,真的有港口黑手党的卧底?
  而监控室中,太宰治原本还在百般无聊地把玩着自己手臂上缠绕着的绷带,无论是有山武蔵还是种田山头火,都让太宰治提不起兴趣,也只有在江户川乱步说话的时候,太宰治才抬眼看了几眼屏幕。
  然而在MIMIC这个让太宰治刻骨铭心的词从清原淳的口中说出来的那一瞬间,太宰治的手猛地一紧,原本就被他把玩得有些凌乱的绷带彻底散架。
  向来十分重视自己的绷带的太宰治却没有关注这些,而是抬起头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屏幕中正在进行的对话。
  MIMIC……
  为什么MIMIC会出现在这里?
  太宰治的瞳孔微微扩散,即使耳边一直环绕着清原淳和种田山头火的对话,也没能让他从组合雇佣MIMIC想要对清原淳不利的这个消息中回过神来。
  为什么MIMIC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MIMIC会关注到淳君?
  太宰治在心底不断发问,很快,一个让他心中发冷的答案就浮现在了他的心底。
  因为书的存在。
  组合想要得到书,而淳君为了保护他,向其他人承认了书在淳君自己的手中,而害怕自己从淳君的手中拿不到书的组合雇佣了MIMIC这群亡命之徒。
  就像其他世界的织田作会遇上MIMIC,有他的原因在一样,淳君会遇上MIMIC,同样也有他的原因。
  太宰治的嘴唇紧抿,下唇被他咬的微微发白,一直存在的自我厌弃的情绪在此刻达到了顶峰。
  然而就在这时。
  “太宰?”原本正在专心致志地看着清原淳谈判的中原中也察觉到了什么不对,直觉向来敏锐的他在扭头看向太宰治的第一眼,就知道太宰治一定又在胡思乱想什么了。
  看着太宰治苍白的脸色和泛白的嘴唇,中原中也微微皱了皱眉。
  中原中也转头看向因为他突然出声,也同样看过来的尾崎红叶、兰波以及魏尔伦,犹豫了一下,还是向他们三个打了个眼色。
  尾崎红叶和兰波立刻会意,二人一人对着中原中也莞尔一笑,一人捂住魏尔伦想要说点什么的嘴,在对中原中也点点头之后,离开了监控室。
  在其他人都离开后,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那双似乎陷入了什么黑沉沉的东西当中的双眼,试探着询问道:“太宰……?是怎么了吗?”
  中原中也发誓,这一定是他这辈子对太宰治这个混蛋口吻最温和的时候。
  陷入了自己的思绪当中,太宰治并没有在意中原中也和尾崎红叶他们几个人的小动作,只是在中原中也出声后,对着中原中也露出了一个黑沉沉的微笑。
  “什么怎么了?”太宰治看起来似乎无比正常,“难不成是小蛞蝓怕了组合了吗?”
  “太宰。”出乎太宰治的意料,中原中也竟然没有生气,他只是皱着眉对着太宰治认真道,“虽然你这自杀狂魔很惹人讨厌,但是我觉得,我们两个勉强也算是……”踌躇再三,中原中也还是没有说出“朋友”两个字。
  “……搭档。”中原中也换了个词,认真道,“我是信任着你的,而你的行为也告诉我,你也是信任着我的。”
  在听到中原中也说出“信任”两个字的时候,太宰治很明显露出了一副被恶心到了的样子。
  然而在太宰治说出什么伤人的话之前,中原中也率先继续说了下去。
  “我认为,如果有什么事,或者麻烦,你可以跟我说。”中原中也伸手挠了挠自己耳边的鬓角,脸上泛起了些许红晕,“我觉得我和你以及淳,算是最好的三人组,你完全可以把你埋在心底的东西告诉我们,而不是一个人承担。”
  “而且,我认为能够让你感到痛苦的东西,一定是与淳有关的吧?”中原中也原先还有些磕磕绊绊的话越说越流畅,他对着太宰治认真道,“如果真的是与淳有关,你可以告诉我,然后我们一起解决。”
  “毕竟,我们是双黑。”说到最后,中原中也对着太宰治露出了一个意气风发的笑容,只有微微发红的双耳暴露了他现在的真实情绪。
  【啊啊啊啊啊啊阿】
  【双黑双黑双黑双黑!】
  【里世界最恶二人组,世界上最好的搭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