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41)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不过……清原淳皱眉,总觉得哪里不对。
  【这种任务,同时出动三个人,未免也太夸张了】
  【这不是森屑的性格会干出来的事吧,森屑多电脑精啊】
  【!我知道了!让他们三个同时出动是红叶大姐的主意】
  在看到弹幕后,清原淳恍然大悟,他抬眼看了一眼尾崎红叶,掌管刑讯的尾崎干部,不相信刚刚加入港口黑手党的中原,也是很正常的事。
  注意到清原淳看向尾崎红叶的视线,森鸥外脸上笑意更胜。
  应该说,不愧是淳君吗,这种事一眼就能看出来。
  清原淳:不,你应该说不愧是弹幕,是弹幕一眼就看出来的。
  然而实际上,清原淳对森鸥外的想法一无所知,他只觉得在他们答应下这个任务之后,森首领脸上的笑容变得更真实了。
  “首领也真是的,只把这个任务交给我们,都没有给我们多少资料。”在出港口黑手党的路上,傻瓜鸟似真似假地抱怨着。
  而令他惊讶的是,原本他以为会接话的中原中也,竟然不仅没有接话,还皱着眉瞪了他一眼,对他严厉道:“不能私下议论首领。”
  傻瓜鸟:?究竟我之前是港口黑手党敌对组织的首领,还是中原之前是港口黑手党敌对组织的首领?
  恍惚中感到了一种错位感,并且试探失败了的傻瓜鸟沉默了。
  在傻瓜鸟沉默之后,发现自己刚刚下意识的反驳起了作用的中原中也松了口气。
  然而傻瓜鸟却并没有沉默多长时间,很快,他就再次开始了他的叽叽喳喳。
  中原中也:痛苦面具
  在中原中也多次向清原淳打眼神求助之后,清原淳终于恍然大悟意识到了中原中也在向他求助,于是义正词严开口:“傻瓜鸟,你话太多了。”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痛苦面具,他虽然确实想让同样身为前辈的清原淳开口阻止傻瓜鸟,但是没想要这种直白极了的阻止啊。
  中原中也想,他早就该知道的,清原在封闭了自我的情感之后,在人际交往上确实是出现了亿点点问题的。
  在眼中已经出现了不满的傻瓜鸟说话之前,中原中也率先开口了。
  “我们是不是该想想任务的事了?”中原中也一边祈祷希望能够成功岔开话题,一边说道。


第32章
  【中也:头秃】
  【心疼一下中也, 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中也哈哈哈哈哈哈】
  在中原中也开口说话后,本来就没觉得有什么不対的清原淳的注意力率先被吸引。
  “嗯。”清原淳面无表情点头, “确实,任务的事最重要。”
  在清原淳说出这句话之后, 中原中也心中顿时一紧。
  不好!
  果不其然, 听到清原淳的话,傻瓜鸟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消失了, 阴沉下脸后显得格外有威慑力的他対着清原淳不满道:“你的意思是我不看重任务咯?”
  中原中也赶紧在清原淳回答之前率先回答了傻瓜鸟, 他额头冒出一层细汗, 一边対着清原淳打眼色,一边対着傻瓜鸟道:“清原他不是这个意思,他只是单纯在说应该处理任务的事了而已。”
  “対吧, 清原?”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打眼色打斜了。
  清原淳:啊?
  感到了迷茫的清原淳不明白为什么中原中也一直往他这边看,于是在慢半拍之后,还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回答道:“是的。”
  以为清原淳是理解了他的意思才这样说的中原中也狠狠地松了一口气, 他対着傻瓜鸟打哈哈道:“你看,清原他不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的。”
  傻瓜鸟看着中原中也的样子, 原本有的一点点怒火很快也就消失得一干二净, 而脸上伪装出来的怒意也随之跟着消失。表面上他看起来还是有点不满地点了点头,实际上却在心中想到, 这个羊之王,看起来人还不错嘛。
  假装怒意渐消的傻瓜鸟有些不情不愿地开口道:“那好吧,还是任务最重要。”
  这句话说完后,他便又恢复到了那副笑嘻嘻的模样。
  看到事情彻底解决, 中原中也终于彻底放心。
  【风水轮流转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中也,就是之前面対他和太宰吵架的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中原中也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又结合弹幕,清原淳终于迟半拍明白了刚刚中原中也和他打眼色的意思。
  清原淳:哦!
  原来是不想他和傻瓜鸟吵起来啊。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和傻瓜鸟吵起来,但是清原淳想,弹幕说得対,果然是风水轮流转,中原终于体会到了之前他的痛苦。
  “这个任务首领并没有给我们任何线索,感觉无从着手的样子。”正经起来但是话依旧比其他人要多的傻瓜鸟思考道,“但是首领不可能给我们一个完全不可能解决的任务,所以这个任务一定是有线索的。”
  中原中也痛苦地从傻瓜鸟的一堆废话中寻找重点,他几乎已经听够傻瓜鸟的嘀嘀咕咕了,然而为了任务,他还不得不听。
  清原淳也开始皱眉思考,他想,森首领确实不可能给他们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这个任务顶多是有点难度的。
  应该从哪里开始想起呢……清原淳想到森鸥外说的货物被替换,脑子里隐隐约约已经有了灵感。
  森首领不给他们线索,显然是因为这是不需要线索就能找到答案的问题。
  清原淳顿了顿,他明白了。
  “高濑会。”在中原中也和傻瓜鸟还在皱眉思考的时候,清原淳开口低声道,“替换货物的,是高濑会。”
  “啊?”中原中也茫然。
  “啊?为什么是高濑会啊?”傻瓜鸟懵逼。
  “如果我们走私产业受损,谁是获利者?”清原淳迈步向港口黑手党的大门外走去,一边走一边沉声道,“那个获利者就是凶手。”
  “高濑会一直在和我们竞争走私产业,所以这件事是高濑会搞的?”负责走私业务的傻瓜鸟恍然大悟,紧接着他又皱眉,“但是你为什么确定是高濑会?这件事不一定就是高濑会做的啊,也可能是其他组织。”
  “首领想要是高濑会,所以只能是高濑会。”清原淳站在港口黑手党大楼门所在的位置,回神対着傻瓜鸟和中原中也说道。
  阳光洒在白发少年的背后,给他的头发镀上了一层金,而少年神情淡淡,金眸中没有任何情绪,只听见他低声道:“这是首领的意志。”
  无论是早就加入港口黑手党的傻瓜鸟,还是刚刚加入港口黑手党的中原中也,都在看到这一幕后,神色一凛。
  “选你的部下还是我的部下?”在傻瓜鸟和中原中也一起走出港口黑手党大楼之后,清原淳开口対傻瓜鸟发问。
  “哎?”傻瓜鸟在愣了一下后回答道,“都可以吧?我觉得无论选你的部下还是我的部下都没有区别,要不然选我的部下?不行,要不选你的部下?不不不,等等,这次任务谁指挥呢?谁指挥选谁的部下吧?”
  听了傻瓜鸟一堆连珠炮似的发问,中原中也的眼睛变成了圈圈眼。
  “这次任务的主角是中原吧?”清原淳没有回答傻瓜鸟的问题,而是另开口道。
  “対哦!这次任务的主角是中原!”傻瓜鸟恍然大悟,“所以还是应该让中原选嘛。中原,你来选一下,是选清原的部下还是选我的部下。”
  “我跟你讲哦,清原的部下都是武装成员,我的部下虽然并不如清原的部下那么擅长战斗,但是他们対走私这方面还是比较了解的,并且他们的战斗力实际上也不弱哦,因为我的话,还是比较擅长的,所以我対我的部下……”
  “停停停!”受够了傻瓜鸟的话痨的中原中也终于忍无可忍打断了傻瓜鸟永不停休的话,他在傻瓜鸟有些委屈的表情下皱眉道,“那就选清原的部下吧,我还是対武装成员比较熟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