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85)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门外出现的, 赫然是一个穿着连体恐龙服的小小【清原淳】。
  至于【清原淳】身后的森鸥外, 显然已经被众人忽略得一干二净。
  【清原淳】刚踏进首领室的大门,就受到了众多目光的洗礼,这让【清原淳】不由得忍不住后退一步。
  “【淳】, 过来。”在看到【清原淳】的一瞬间,原本就因为见到清原淳而温和下来的【首领太宰治】的表情变得无比温柔,他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下, 向前一步对着不远处的【清原淳】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清原淳】在听到【首领太宰治】的呼唤的时候,很明显眼前一亮, 他闪着亮晶晶的眼睛看向【首领太宰治】发声的方向, 却在看到那里的样子的时候,愣在了原地。
  为什么会有三个【太宰哥哥】?
  “【太宰哥哥】?”【清原淳】有些迟疑地喊了一声, 却收获了三双亮晶晶的双眼。
  “【淳君】,太宰哥哥在这里哦,到太宰哥哥这里来吧~”太宰治的周身漂浮着粉红色的小花,他无视中原中也额头蹦出的十字架, 以及清原淳有些无奈的视线,整个人都荡漾了起来, 在半空中扭来扭去。
  能被【淳君】叫一声太宰哥哥,就算会被事后报复,那也值了——
  而另一名【太宰治】,则是怀抱着恶作剧的心理“嗯”了一声。
  看着自己两个同位体恬不知耻的行为,刚刚温柔地点了点头的【首领太宰治】的脸顿时黑了起来。
  【清原淳】犹犹豫豫看了两眼太宰治和【太宰治】,坚定地摇了摇头对着他们两个说道:“你们不是【太宰哥哥】。”
  然后,【清原淳】便毫不犹豫飞扑到【首领太宰治】的怀里。
  太宰治注视着怀抱着小小【清原淳】的【首领太宰治】,差点就产生了抢人的念头。
  想想,小小的、软软的、会叫他太宰哥哥的【淳君】,这究竟是什么天堂?
  虽然现在的淳君他也勉强算是喜欢——只是勉强哦!——啦,但是小小的【淳君】不是更惹人怜爱吗!没看到红叶大姐的眼睛都亮了吗!
  【首领太宰治】轻抚【清原淳】的白发,他低声道:“没事了,【淳】,你找到我了,没事了。”
  【清原淳】埋在【首领太宰治】的怀里,闷闷地应了一声,然后紧紧抱着【首领太宰治】的腰不肯放手。
  【首领太宰治】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他突然特别想看淳君脸上的表情,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继续安抚【清原淳】。
  清原淳静静地注视着年幼的自己脆弱的样子,眼中无波无澜,似乎眼前的温情一幕,对他没有任何影响,他只是那个冷酷无情的港口黑手党首领。
  【清原淳】现在的状态,清原淳年幼时也有过,只是那时候没有人抱着他而已,然而清原淳滴水不露的样子,却让除了若有所思看了一眼清原淳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之外,没有任何人察觉到。
  “好了。”在静静地看了一会【清原淳】和【首领太宰治】之后,清原淳终于开口说话了,他面无表情在众人的身上扫视了一圈,用不带一丝情绪的声音说道,“平行世界的诸位穿越的原因,我大致有了推测。”
  “是我利用了你们世界的书修改了某个书中平行世界,造成了空间波动,所以才会让诸位穿越到了我们这个平行世界,不过停留的时间不多,只是一天。”
  “穿越的原因在我,所以诸位停留在我们世界的这一天里,会由港口黑手党负责诸位的一切需求。”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时,拉着【清原淳】的手的【首领太宰治】的瞳孔猛地收缩。
  用主世界的书修改了某个书中平行世界?
  【首领太宰治】的呼吸一滞,他立刻就明白了他活下来,并且世界重启的原因。
  是淳君做的。
  是淳君重启了世界,让他活了下来。
  是淳君把【淳】送到了他身边。
  【首领太宰治】感受着手中【清原淳】温热的小手,一直以来总觉得自己重生后的生活,美好的像一场梦境一般的他,终于抛下了一切虚幻感。
  淳君。
  【首领太宰治】愣愣地注视着面无表情说着什么的清原淳,清原淳看起来一副轻描淡写的样子,似乎找到主世界失去了踪迹的书,并且以一名下属世界的人的身份使用主世界的书,对清原淳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一般。
  但是【首领太宰治】知道不是的。
  淳君……
  “哦呀,难道我们的需求都会被满足吗?”【森鸥外】笑眯眯道,他脸上的表情无比狡黠,仿佛一只偷腥的狐狸一般,“那我想要看看清原阁下的港口黑手党,这也是可以被同意的吗?”
  “无所谓。”清原淳随意道,然后他朝众人挥了挥手,无比熟悉清原淳的小具拓人和芥川银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请各位跟我们来。”小具拓人微笑道,“各位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的行程,都将由我负责。”
  【森鸥外】饶有兴致地看了一眼小具拓人,他认识小具拓人,这是他的世界港口黑手党的情报部部长,没想到在这个世界,竟然成为了港口黑手党首领的秘书呢。
  以小具君的才能,一个小小的首领秘书,未免也有些太过大材小用了。【森鸥外】这样想到,他对这个世界的港口黑手党更感兴趣了。
  【森鸥外】并不认为清原淳会是那种识人不清以及随意用人的人,拥有极高的才能的小具拓人却只是一个小小的首领秘书,这自然是有原因的。
  以及,似乎清原淳他们,完全不在意自己这个先代首领光明正大出现在港口黑手党内部的事呢。
  【森鸥外】看着不远处的一名明明看到了他的脸,却只是在愣了一下后,依旧面不改色地对着他们一群人恭敬行礼的港口黑手党成员,只觉得这个世界的港口黑手党成员的心理素质比他们世界的高多了。
  而随着【森鸥外】离首领室越来越远,他见到的港口黑手党内部的结构越来越多,他有些惊讶地发现,这个世界的港口黑手党似乎很有钱的样子,装饰都比他们世界的港口黑手党要豪华得多,而且防卫也要严密得多。
  【森鸥外】微微挑了挑眉,排除清原淳是个不合格的首领,随意花钱的可能,唯一剩下的最合理的可能性,就是这个世界的港口黑手党的规模要更大,所以他们才会更有钱,而且也需要更加严密的防护。
  当【森鸥外】走出中心大楼的大门时,夜风向他吹拂而来,他微微眯了眯眼注视着不远处横滨的夜景。
  这里横滨夜晚的灯光要比他们世界密集得多呢。
  【森鸥外】对这个世界越来越好奇了,如果不是现在还是深夜,他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探索这个世界的横滨的动作。
  【中岛敦】有些尴尬地紧紧跟在【太宰治】的身边,身为在场唯一一个和港口黑手党没有关系的人,【中岛敦】显得格外格格不入,尤其是在这个世界的中岛敦加入了港口黑手党之后。
  突然,正在分神想这个世界的自己为什么会加入港口黑手党,而且看起来还和芥川的关系还可以的【中岛敦】,一头撞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了脚步的【太宰治】。
  【中岛敦】有些困惑地看了过去,却被【太宰治】脸上的表情吓了一跳。
  只见【太宰治】面无表情地盯着太宰治所在的方向,眼中是黑沉沉的情绪,周身的气势是【中岛敦】从未见过的样子。
  【中岛敦】终于明白,【太宰治】为什么曾经会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了。
  【太宰治】刚刚只是随意地看了一眼边走路边玩手机的太宰治一眼,却一下子就被太宰治手机屏幕上的聊天框所吸引。
  那是一个【太宰治】无比熟悉的备注。
  织田作。
  美女殉情吗:织田作,我跟你讲,你根本想象不到我今天遇到了什么!
  织田作:啊?
  美女殉情吗:我今天遇到了小时候的淳君,他真的好可爱!可惜他已经有监护人了,不然我真的要偷小孩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