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22)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好。”尾崎红叶微微颔首,她看了一眼能够换取登记簿腾本的文件,便把文件收了起来。
  自此,港口黑手党和公安的交易结束。
  “登记簿腾本到手。”清原淳坐在首领室办公桌前面,看着那张新到手的登记簿腾本,他自言自语道,“港口黑手党,也是时候扩张了。”


第108章
  诸伏景光回到公安之后, 公安那边知道港口黑手党的目的时发生的种种混乱暂且不提,在拿到登记簿腾本之后,港口黑手党明面上的产业, 也就是港口株式会社得到了迅速发展。
  横滨这边的异能特务科在知道港口黑手党从公安那里拿到了登记簿腾本,在内部暗骂了公安一番后, 就并没有过多在意这件事, 只有内部少数人意识到了不对,但是即使是那少数人, 也看不透港口黑手党的意图, 毕竟不是什么人都能想到, 一个黑手党组织会有统治横滨的想法的。
  直到港口株式会社迅猛发展,一把拿下了横滨近乎一半的进出口贸易额之后,异能特务科这才后知后觉意识到了什么——港口黑手党发展的实在是有些太快了。
  认为港口黑手党必定有诈的异能特务科想要联合政府一起制裁港口黑手党, 但是横滨政府却满足于港口黑手党缴纳的大量税金,不仅否定了异能特务科的提议,并且还把他们怒斥一顿。
  因此, 港口株式会社就一往无前地这样发展了下去,他们的发展前路上几乎没有任何阻碍, 能够抑制港口黑手党的横滨官方组织因为港口黑手党缴纳的税金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其他公司和组织都惧怕港口黑手党的势力,只能任由港口黑手党发展。
  随着港口株式会社的发展, 港口黑手党内部资金增加,组织也随之开始扩张。从前的港口黑手党是统一横滨地下组织的庞然大物,而现在的港口黑手党则是横滨的白天黑夜都要忌惮的组织。
  而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今年才仅仅十七岁的清原淳, 在其他人的口中,已经完全被妖魔化了。
  今天, 是我们被妖魔化的首领清原淳给自己放的一天假期,也是他成为港口黑手党首领以来,第一次度过的假期。
  不是清原淳不想休息,而是港口黑手党正处于一种迅速扩张的状态,每天都有大量的事务需要身为首领的清原淳处理,所以清原淳一直都没有时间休息。
  而这段时间,港口黑手党扩张的速度逐渐变慢,一切事务也都步入了正规,我们已经半年多没有休息过的港口黑手党首领,终于在自己的两个好友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推波助澜下,选择给自己放了一天假期。
  清原淳提前把文件都安排给了自己的秘书小具拓人,让另一名刚刚成为他秘书不久的芥川银作为辅助。如果没有什么重大事务,只是一些日常性的文件的话,清原淳授予了小具拓人批复的权利。而比较重要的文件,则单独留下来,等清原淳休假结束之后再批复。
  如果有特别紧急的事项,那么小具拓人就要通知清原淳结束他的假期,回港口黑手党处理这些文件了。
  不过在安排这一切的时候,无论是谁,都认为清原淳不会倒霉到被迫结束难得的假期,回港口黑手党批复文件。
  现在,就把目光放在我们的主人公清原淳身上吧。
  换下了一身黑西装,穿上一身中原中也搭配,太宰治参谋的休闲装,清原淳就这样和太宰治以及中原中也离开了港口黑手党大楼。
  在走出大楼的那一瞬间,清原淳看着大楼外的景象,垂下眼突然自言自语了一句:“事情都安排得差不多了,今天应该不会有什么突发状况吧?”
  “既然事情已经安排下去了,就不要多想了。”同样一身休闲装的中原中也甩着手上机车和跑车的钥匙,满不在乎道,“难得的假期,就不要再想那些让人头疼的文件了。”
  “是啊是啊。”太宰治笑眯眯符合,他今天也换下了自己的那身黑西装,自己给自己搭配了一身休闲装,身穿沙色大衣的少年看起来整个人都柔和下来了,“即使有什么突然状况,也完全不用慌,我们养部下,可不是养一群没有上司在就什么都干不了的废物的。”
  “对啊。”还没等清原淳说点什么,中原中也就凉凉接道,他的脸上满是对太宰治的鄙夷,“我想某条青花鱼的部下最能够体会这个道理,毕竟不是什么人的上司都是那种每天不是在自杀,就是在自杀的路上的甩手掌柜的。”
  “总比某个来自矮人国的老妈子小矮人强,硬生生把自己的部下奶成了一群离了自己之后就没办法的小婴儿。”听到中原中也的讽刺,太宰治倒也不恼,只是笑眯眯地回应道。
  站在港口黑手党的大楼前,一身白色休闲装的清原淳看似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如果是了解他的人,仔细看就能发现,他已经完完全全放空了自己。
  而弹幕虽然隔着屏幕看不出清原淳的真正表情,但是耐不住那边有字幕。
  清原淳的头顶,有着一个大大的黑色字幕,字幕上赫然写着【这个人已经完全放空了自己】几个大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感觉,熟悉的三人组】
  【能吵架吵到让淳放空了自己,也是没谁了】
  【太宰中也,不愧是你们两个】
  【仔细看看,淳虽然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我总觉得能品出一些生无可恋】
  【太中淳三人组是有一些搞笑天赋在身上的】
  最终,在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个人越吵越猛,即将演变成全武行的时候,清原淳终于开口了。
  “太宰、中也。”清原淳低头看了一眼时间,然后抬起头面无表情道,“我的假期,已经在这里过去了半个小时了。”
  听到清原淳的话,无论是太宰治还是中原中也的脸上都露出哽住了的表情,他们两个狠狠地互相对视一眼,而后就撇开头不再看对方。
  清原淳有时候真的不理解,太宰和中也是怎么做到在中也才一米六,而他本人一米七五的情况下,在中间夹着一个一米七五的他的前提下,两个人成功对视,然后吵起来的。
  难不成,太宰和中也都有透视眼?清原淳发散思维,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狠狠地黑了一把中原中也的身高。
  有时候在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吵架的时候,清原淳也想问出自己的疑问,但是每当他想要开口的时候,都有直觉告诉他,如果不想也被迫加入这场吵架,并且被中也追杀,就不要问出这个问题。
  因此,清原淳就一直保留着这个困惑,每当看到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隔着他对视吵架的时候,这个困惑都会冒出来。
  “看在淳的份上,今天就暂且放过你。”中原中也冷哼一声。
  “是我暂且放过你才对吧,一个才一米六的帽子架,有什么可怕的。”太宰治也冷哼一声。
  不过好在,两个人都记着清原淳刚刚说自己的假期已经过去半个小时的话,并没有再在这里吵起来。
  “我准备了机车还有跑车。”中原中也不再理会太宰治,而是伸出手向清原淳展示自己的两把钥匙,兴致勃勃道,“淳,你想坐机车还是坐跑车,我可以载你。”
  清原淳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又没意识到哪里不对,于是他在太宰治开口之前,就凭借直觉选择了跑车。
  “嘁。”在听到清原淳选择了跑车后,中原中也忍不住“嘁”了一声,而太宰治则露出了得意洋洋的表情。
  看着两个人不太正常的样子,清原淳这才意识到,如果是机车的话,那就没有太宰治的位置了,如果是跑车,并且还是四座跑车的话,太宰治还是有位置可以坐的。
  不过,中原中也脸上的阴沉也只是一闪而过,他很快又想到了什么,虽然已经尽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但是还是泄露出了一丝看好戏的样子。
  当清原淳和太宰治坐上中原中也的跑车的时候,清原淳终于明白了为什么。
  跑车后座的位置比较狭窄,今天中原中也开的又不是敞篷跑车,太宰治在坐到后座之后,被迫有些滑稽地蜷缩着自己的身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