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03)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我靠】
  【不愧是剧本组,不愧是清原淳!】
  【在淳当着景光的面讨论如何获得登记簿腾本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因为景光要死了,所以淳才肯在他面前谈论这件事,结果没想到是因为要用景光换登记簿腾本】
  【淳君这招太狠也太绝了】
  【不过公安真的愿意用登记簿腾本换回景光吗?】
  【肯定愿意的,毕竟港口黑手党可是在公安无法伸进手的横滨,无论港口黑手党怎么发展,只要不往日本国内其他地方发展,那就跟公安无关。而且如果公安拒绝了港口黑手党用登记簿腾本换景光的要求,公安那么多在外卧底的卧底难道不会心寒吗?只是为了稳定军心,公安也得换】
  看着眼前弹幕的分析,清原淳在心中微微颔首。
  他之所以认为公安肯定会拿登记簿腾本换诸伏景光,原因正是弹幕说的那样。
  弹幕的敏锐一如既往。
  而他之所以不用诸伏景光换异能开业许可证,一是因为诸伏景光的价值比不上异能开业许可证,二是因为诸伏景光隶属于公安,即使公安真的接受了清原淳用诸伏景光换异能开业许可证的要求,就算公安对异能特务科施压,身处横滨的异能特务科也不会答应公安的要求,这反而会暴露港口黑手党对异能开业许可证的觊觎。
  况且,如果真的像他计划中的那样,港口黑手党能够统治横滨,那么异能开业许可证早晚会成为港口黑手党的囊中之物。
  毕竟异能特务科虽然是一群硬茬子,但是异能特务科的顶头上司,也不是什么强硬的家伙。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那一瞬间,诸伏景光的心沉了下去,并且一沉到底。
  清原淳打算用他来和公安交换登记簿腾本。
  弹幕和清原淳都懂的道理,身为公安,更加了解公安的作风的诸伏景光怎么会不懂呢。
  诸伏景光想,自己不能让自己成为清原淳威胁公安的工具。凭借他对清原淳的了解,港口黑手党一定会在清原淳的手下迅速发展,如果让清原淳得到登记簿腾本,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脑海中闪过许多自杀的方法,但是却都被诸伏景光一一否定。那么现在唯一的破局的方法,就是寄托于自己身后那两名港口黑手党高层对首领的保护心了。
  如果自己暴起袭击清原淳,清原淳大概率只会禁锢住他,但是在后面那两个人在的情况下,那两个港口黑手党的高层一定会出手保护清原淳,而如果自己把致死的破绽暴露在那两个人的面前,自己有很大的可能会被那两个人杀死。
  想到这里,诸伏景光下定了决心。
  【卧槽,景光不要啊!】
  【能活着为什么要死啊,我不要你主动寻死!】
  【啊啊啊,我本来以为景光能活下来了,结果没想到景光竟然不愿意公安为自己付出代价,打算自己主动寻死】
  【不得不说,我更喜欢景光了,这种信念坚定的人,简直就是我的白月光!】
  【不要白月光不要白月光,自古白月光一半死得早,一半成黑月光qaq】
  【景光呜呜呜】
  在看到第一条说诸伏景光要寻死的弹幕的那一瞬间,清原淳垂在身侧的手微微一动,他抬眼看向看起来似乎已经认命了的诸伏景光,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对着古茂田祐介和傻瓜鸟暴呵道:“制服他!”
  就在这电光火石之前,诸伏景光已经从地上起身一把抓住桌子上的钢笔向清原淳扑去。
  看着钢笔头上闪着的寒光以及似乎不打算使用异能力的清原淳,傻瓜鸟狠狠地皱了皱眉,就打算发动自己的异能杀死诸伏景光。
  然而古茂田祐介的动作却比傻瓜鸟更快。
  一道空气屏障出现在了诸伏景光和清原淳之间,诸伏景光在意识到自己的计划已经被清原淳发现了,那两名港口黑手党的高层估计不会杀死他的那一瞬间,就拿着钢笔毫不犹豫地往自己脖子上的大动脉捅去。
  然而比诸伏景光的动作更快的,却是古茂田祐介的又一道空气屏障。
  通过清原淳的话,很快就能意识到诸伏景光不能死的古茂田祐介在诸伏景光的身体上也覆盖上了一层空气屏障,原本捅向大动脉的钢笔,被空气屏障牢牢地阻挡住。
  傻瓜鸟迅速向前拥抱擒拿术控制住诸伏景光,面对这名行刺首领的卧底,傻瓜鸟向来挂着灿烂笑容的脸上满是戾气。
  “不愧是公安的人。”清原淳的声音中不带一丝情绪,“宁愿一死,也不愿成为我们和公安交换的砝码。”
  “原来是公安的狗。”傻瓜鸟冷声道,“首领,请允许属下把他送到审讯室。”
  清原淳静静地注视着即使被傻瓜鸟制伏在地,眼中依旧闪烁着光芒的诸伏景光,最终缓缓点了点头。
  “不过在此之前,先让这位公安警察,听听我们的计划吧。”


第91章
  【好狠, 杀人诛心啊】
  【淳好冷酷!我好喜欢!】
  【不愧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呜呜呜,好帅好帅!不过景光应该可以活下来了吧】
  【肯定能活下来,毕竟还要用景光换登记簿腾本呢】
  清原淳示意傻瓜鸟放开诸伏景光, 十分相信清原淳的傻瓜鸟乖乖松开了诸伏景光。
  “椅子。”清原淳面无表情指了指另一边的椅子,刚刚立下大功的古茂田祐介在傻瓜鸟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先一步走过去把椅子搬了过来, 而后放在了诸伏景光的身边。
  刚刚获得自由的诸伏景光沉着脸一边思考清原淳为什么会放开他,一边缓缓站了起来。他并不想, 也不打算坐上清原淳让人搬过来的椅子, 然而他刚刚站起来, 就被及时反应过来的傻瓜鸟一把按在了椅子上面。
  而后在诸伏景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空气中的尘埃缓缓向他靠近,在他周身聚集成四团岩球, 分别控制住了他的四肢,把他的四肢和椅子的把手以及腿部分别困在了一起。
  猝不及防就被控制住,诸伏景光只是惊愕了一瞬间, 然后很快就恢复到沉着脸的状态。清原淳会控制住他,并没有出乎他的意料, 只是这束缚来得太突然, 所以他才会一时有些惊愕而已。
  “让我知道你的计划,你不怕我在回去之后告诉公安吗?而且这段时间我经手了港口黑手党那么多文件, 如果我回到公安,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我一定会把内容告诉公安的。”诸伏景光面带挑衅之色,向来温柔的他很少做出这种神色, 但是只要有一丝能够让清原淳他们动手杀死他的可能性,诸伏景光就想试一试。
  虽然知道清原淳他们动手杀死他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但是只要有一丝可能,诸伏景光就不会放弃,毕竟总不能让他束手待毙吧,这不是诸伏景光会干的事。
  “你经手过的文件,都是经过挑选后的。”清原淳漫不经心地抬了抬眼,淡淡道,“而且,我怎么可能会告诉你我具体的计划?只是让你知道你会让公安付出什么代价而已。”
  清原淳的话音一落,满室皆静。
  即使是古茂田祐介和傻瓜鸟都没有想到,原来清原淳戒备绿川光戒备了那么久。
  清原淳究竟是因为早就发现绿川光是公安卧底才戒备了这么久,还是他一直在戒备着所有人才发现了绿川光的公安身份?毕竟绿川光的身份十分清白,还是先代首领特意拨给清原淳的下属,一般很少有人会去怀疑。
  而且,他们之前以为清原淳只是现在才发现绿川光公安卧底的身份,但是现在看起来,似乎清原淳早就发现了绿川光的公安卧底身份,只是为了利益而没有说出来而已。
  而现在绿川光的公安卧底身份暴露,似乎正是因为清原淳需要用绿川光公安卧底的身份去交换利益。
  想到这里,古茂田祐介和傻瓜鸟都忍不住想起了清原淳在港口黑手党内部的传言。
  能够看破人心,算无遗策的首领吗?
  诸伏景光的心沉到了谷底,他想,他不应该因为这段时间平静无波的秘书生活就放下対清原淳的戒心的,那天他在车里想的果然是対的。
  能够设计先代首领森鸥外死亡的清原淳,即使是个才十六岁的少年,也是个冷酷而不容小觑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