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71)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这次请斯托克伯爵来港口黑手党做客的原因,想必斯托克伯爵已经知道了。”清原淳注视着布莱姆的双眼,照顾到布莱姆的反应速度,清原淳尽可能地放慢了语速。
  “福地樱痴,吾之宿敌吗……”布莱姆微微合拢双眼,一时之间,首领室中就只剩电台主持人的声音。
  芥川龙之介微微皱眉,但是深知布莱姆习性的他,并没有动手去关闭收音机,只是默默地站在那里,旁观自己首领和布莱姆的谈话。
  “福地确实曾经威胁过吾,但是吾并不认为,曾经被认作是十之灾厄之一——这个还是福地告诉吾的——的作为福地敌人的吾的证言,能够被相信。”布莱姆似乎是沉思了一会,然后慢吞吞开口道。
  但是从布莱姆的态度上来看,不难看出他已经意动。
  如果布莱姆没有动心,他是不可能指出这个计划的不合理之处的。
  “如果说,我已经掌握了福地樱痴身为天人五衰这个组织首领神威的证据呢?”清原淳淡淡抛出惊雷,在福地樱痴被关押的时候,清原淳可没有一直在闲着。
  他不仅找到了布莱姆·斯托克,还通过弹幕和太宰的书的提示,找到了福地樱痴身为神威做过的一些犯罪记录以及他就是神威的证据。
  甚至,为了提高在异能特务科那里的可信性,清原淳还特意让身为俘虏的坂口安吾去读取了雨御前身上的记忆,并且为坂口安吾提供了可以复刻异能中的记忆的光盘——由异能特务科中的间谍提供。
  作为一直跟随着福地樱痴的佩刀,雨御前几乎拥有全部福地樱痴的记忆。
  不提坂口安吾在读取记忆之后大变的神色以及在看到明显出品自异能特务科的为了他的异能而特意制造的光盘时复杂的神情,光是福地樱痴当时难看的表情,就够知道这件事的几人开心的了。
  而猎犬剩下四人,在看过那些光盘中福地樱痴的行为,作为最靠近福地樱痴的四人,猎犬四人很快就意识到了福地樱痴身上的疑点。
  彻底揭露了福地樱痴的真面目,猎犬四人,尤其是副队长大仓烨子的表情可谓是难看到极致,如果不是他们几个还被困在港口黑手党的地牢中,恐怕第一时间就已经跑去找福地樱痴对峙了。
  在布莱姆明显看起来已经被打动之后,清原淳又向布莱姆展示了光盘中来自雨御前的记忆的证据。
  在看到雨御前证据之后,布莱姆显然已经做下了决定。
  “只是,如何保证吾在作证之后,不会被你们这边的人类政府要求处死呢?”布莱姆在做下决定之前,提出了一个疑问。
  如果是从前的他,一直在沉睡的话,死不死对他来说没多大区别,但是现在,布莱姆接触到了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收音机简直就是人类最好的发明!
  “不必斯托克伯爵本人出场作证。”清原淳淡淡道,“只需要斯托克伯爵在关押在港口黑手党内部的异能特务科成员面前作证,并且留下影像证明即可。”
  “在斯托克伯爵作证之后,我会制造一场骚乱。”清原淳轻描淡写决定了几个人的未来,“刚好港口黑手党有几只来自其他组织的小虫子,我会制造出你出逃的假象,然后在那几个小虫子死掉之后,在其他人的面前杀死你。”
  “当然,不会真正的杀掉你,被杀掉的只是异能造物。”
  在听完清原淳的计划,确实仇恨福地樱痴对他的囚禁的布莱姆和清原淳一拍即合,并且定下了在计划结束之后,港口黑手党会在地下室为布莱姆提供一个房间,房间内会有收音机以及方便只剩一个头颅的他操纵的设备。
  定下计划之后,清原淳便派芥川龙之介把布莱姆送到预先设置好的地下室的某个房间中。
  “对了,芥川。”在芥川龙之介准备捧着那个漆黑木盒离开之前,清原淳突然开口道,“在送完斯托克伯爵,你去港口黑手党迎新处去接人吧。”
  “那是个和你一样拥有强大异能的少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会成为你未来的搭档,就像太宰和中也一样。”
  像太宰先生以及中也先生那样的搭档?
  在听到这个形容的时候,芥川龙之介明显眼前一亮,他强压激动对着清原淳点了点头,然后便迫不及待地用最快的速度把布莱姆送到地下室的房间中,甚至还心情颇好地给布莱姆打开了地下室配备的更多频道的收音机。
  怀抱着对拥有强大异能同伴的期待,芥川龙之介来到了迎新处。
  然而他看到的那个少年,却让芥川龙之介感到了彻彻底底的失望。
  “如此孱弱。”芥川龙之介皱眉,他对着那个畏畏缩缩站在一边的白发少年道,“如此懦弱的你,怎么能够成为在下的搭档!”


第162章
  被新院长以“加入那个组织, 你就能吃饱哦”的名义忽悠到了这里,在来了之后才发现自己要加入的竟然是港口黑手党,被告知要在这里等待自己的上司来领人的中岛敦, 一脸茫然地看着这个拥有黑白渐变鬓角的少年。
  中岛敦不明白那个少年口中的“搭档”是什么意思,有些茫然地反问:“搭档?”
  看到中岛敦那副一派天真的茫然模样, 芥川龙之介心中对于中岛敦的最后一丝希冀消失得一干二净。
  芥川龙之介微微皱眉, 他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忍不住低声咳嗽起来。
  “你还好吗……?”中岛敦看着那个面色苍白, 说了莫名其妙的话, 现在却似乎要把肺都咳嗽出来的少年, 在迟疑了一会,他还是选择询问芥川龙之介的状态。
  然而中岛敦没想到的是,他的询问换来的反而是芥川龙之介更加凶狠的一瞪。
  咳嗽了一段时间终于缓过来了, 芥川龙之介注视着这个据说拥有强大异能的少年,用有些嘶哑的嗓音低声道:“只是拥有强大的异能,是无法在黑手党生存下去的。在下不认为如此懦弱的你能在港口黑手党生存下去, 与其在某日的战斗中被敌人杀死,不如就不要加入组织。”
  “你也觉得我不适合黑手党吧?”中岛敦听到芥川龙之介的话, 眼前一亮, 他像抓住了浮木一般,对着刚刚还凶狠瞪视他的芥川龙之介吐苦水道, “我其实根本没想加入港口黑手党,只是我们前几年新换的那个院长,对我说……”
  在中岛敦开始滔滔不绝地向他倒苦水的时候,芥川龙之介的额头上就蹦出了一个十字架。
  如果不是按照他的推测, 中岛敦很有可能会是中原干部的直属部下,中原干部待会很有可能要试一试完整的中岛敦的实力, 芥川龙之介早就忍不住对中岛敦动手了。
  港口黑手党只是规定不得以下犯上,并不代表芥川龙之介不能对自己的平级甚至下级成员动手。
  “喂,你就是中岛敦对吧?”中岛敦的话刚刚说了一半,在芥川龙之介的罗生门跃跃欲试的时候,一道有些沙哑的声音从中岛敦的身后传来。
  中岛敦有些茫然地回头,只见一个身材略显娇小的少年正向他走来,那个少年的身材明明看起来并不高大,整个人却有一股极具压迫感的气势。
  “中原干部。”芥川龙之介压抑住自己心中的杀意,对着中原中也恭敬行礼。
  或许是小动物的直觉,在看到那个少年之后,中岛敦就紧紧地闭上了自己的嘴,没有再说什么抱怨的话。
  “啊,是芥川啊。”那个少年,也就是中原中也有些随意地对芥川龙之介点了点头,“来看新搭档?感觉怎么样?”
  芥川龙之介刚刚有所好转的脸色再次阴沉下来,因为不好对首领的命令说些什么,他只能抿紧嘴唇一言不发。
  “看来相处的不太好啊。”中原中也一看芥川龙之介的脸色,就明白了什么,他有些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相处不好也没事,反正慢慢来。”
  然后,中原中也便把目光转向了中岛敦。
  “中岛敦,对吧?”中原中也上下打量了中岛敦两下,他并没有在意中岛敦看起来有些畏缩的样子,只随意道,“以后你就是我的直属部下了,现在先跟着我走吧,我带你去训练室试试异能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