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37)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现在的小具拓人只觉得,清原淳这是在威胁,绝对是在威胁对吧!
  “织田他比较天然,我担心他说话惹怒您。”小具拓人一边对织田作之助打眼色,一边撤下了自己捂住织田作之助的嘴的手,对着清原淳打哈哈道,“您今天兴致挺不错的,在下班后还来酒吧喝牛奶……”
  在嘴瓢说出喝牛奶那句后后,小具拓人就后悔了,因为他看到虽然清原淳表面上神情不变,但是坐在清原淳身边的,面前虽然没有牛奶,但是身边的座位上却有一杯牛奶,嘴边还有可疑的白胡子的中原中也攥紧了拳头。
  甚至,小具拓人还隐隐感觉到了一丝杀气。
  不、不会吧,他不会真的这么倒霉吧,不仅背后说上司坏话被上司听到了,而且还撞破新加入港口黑手党的重力使不愿意被人看到的一面。
  然而出乎小具拓人的意料,中原中也并没有对他们发作,而是回过头来神色镇定道:“啊,是清原的副官吗?我来陪清原喝一杯,不过酒保不小心多给了一杯牛奶。”
  听着中原中也一点都没有说服力的谎言,小具拓人直接忽略中原中也嘴边的一圈白胡子,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道:“原来如……”
  “擦一擦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了酒吧,坐在了中原中也身边的那个位置的织田作之助给中原中也递了一张手帕纸,他面无表情对着中原中也指了指自己的嘴巴,“有奶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织田作,不愧是你哈哈哈哈哈】
  【自古天然克一切】
  【笑不活了】
  小具拓人:……
  小具拓人:织田,你在干什么啊,织田!
  中原中也:……
  没想到自己会被人戳破的中原中也几乎要恼羞成怒,但是在他扭头去瞪那个戳破他的青年的时候,却被青年脸上的天然给打败了。
  可、可恶,看起来一副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状况的天然模样,这还让他怎么对他发火啊!
  在这沉重的气氛中,只有织田作之助和清原淳完全不在状况内,织田作之助对着酒保一脸淡然道:“一杯威士忌,谢谢。”而清原淳则在用有些奇怪的眼神看了一眼小具拓人以后,回过头去自顾自继续喝自己的牛奶。
  小具拓人尴尬地和中原中也对视了一会,终于,中原中也率先受不了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不许把今天的事说出去。”不想自己在加入港口黑手党的第一天就出现传闻的中原中也重新移回自己的视线,看着小具拓人威胁道。
  “当然,当然。”小具拓人在心中捏了把汗,而后回答道。他可是清楚中原中也的战力的,能够和自己的上司打成平手,他可不想被这种程度的异能力者追着打。
  狐疑地看了几眼小具拓人,中原中也最终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一杯葡萄酒,种类随意,谢谢。”不想在其他人面前喝牛奶的中原中也强装镇定,再次点了一杯酒,自欺欺人般假装那杯牛奶不是他自己的。
  “我也要一杯威士忌,谢谢。”明白撞破中原中也喝牛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的小具拓人坐到了清原淳的身边,他用余光打量着正在面无表情喝牛奶的清原淳,终于想起了自己的上司是个憨憨的这件事。
  这样的清原淳,绝对不可能因为这件事生气。甚至,清原淳都有可能没意识到他背后吐槽的那个上司,就是清原淳本人。
  而就在这时候,织田作之助再次开口说话了。
  “这么小就喝酒不好。”织田作之助对着中原中也认真道,“会影响身体发育的。”
  原本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的小具拓人:!!!
  织田,你在干什么啊,织田!
  同样以为这件事过去了的中原中也,用震惊的表情回视织田作之助。他原本以为织田作之助是在嘲讽他之类的,但是当他看到织田作之助脸上的表情,他发现,织田作之助似乎是真的这样以为的,织田作之助只是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中原中也:……
  这世界上,真的会有这么天然的人吗?
  “确实。”在中原中也怀疑人生的时候,清原淳探头回应织田作之助,“拓人也说过,喝酒会影响身体发育。”
  在清原淳把这句话说出来之后,小具拓人感到中原中也朝他发射了死亡视线。
  中原中也:就是你告诉清原喝酒影响身体发育的?
  顶着中原中也的死亡视线,小具拓人干笑着喝了一口威士忌。
  于是,一场只有清原淳和织田作之助快乐的交谈开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淳和织田的相性好好!】
  【确实hhhh】
  【作为剧本组的淳,其实很喜欢织田作这样的天然系吧】
  【其实我觉得淳是和织田作臭味相投了,两个说话都噎人到不行的家伙】
  【小具拓人有话要说哈哈哈哈哈哈】
  随着夜色渐深,这场让中原中也和小具拓人都感到了痛苦的交谈终于结束了。
  “下次一起喝酒。”清原淳喝掉最后一口已经冷掉的牛奶,擦掉嘴边的奶渍后,对着织田作之助认真道。
  “嗯,下次四个人一起,倒也不错。”自觉和其他三人相谈甚欢的织田作之助点点头。
  “嗯嗯,有机会一定,有机会一定。”中原中也和小具拓人表面上随口附和道。
  实际上,两个人的内心此时此刻达成了出奇的一致——绝对没有下次了!即使有下次,他们两个也绝对不会来了!
  就这样,看起来相谈甚欢,实际心思各异的四人,在酒吧门前分道扬镳。
  “明天早上,我和你一起去看那个人。”在分别前,清原淳对着中原中也认真道。
  中原中也先是愣了一下,而后想起了清原淳想要询问兰波的那个问题的他面色变得有些奇怪,他伸手压了压自己的帽檐,含糊应道:“嗯,好。”
  走在回住处的路上,清原淳突然想到,中原的酒量怎么样哎?说起来,中原是不是一杯红酒都没有喝完,脸色就已经有些微醺来着?
  下次问问中原他的酒量吧,黑手党需要喝酒的场合可不少。清原淳如此想到,万一中原的酒量真的和他想的那样差,那就不好了。
  不知道中原中也不仅酒量差,而且酒品也差的清原淳,完全不清楚自己下次和中原中也一起喝酒的时候,会遇到什么。
  第二天。
  “拓人,我和中原约好了要去看一个人,如果有什么紧急文件,你先帮我处理。”清原淳一边往办公室外走,一边对着小具拓人嘱咐道。
  “好的。”已经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抛之脑后了的小具拓人对着清原淳点点头。
  “至于绿川。”原本想让绿川帮他出任务的清原淳突然想起来,能够让他出的大部分都是些高危任务,绿川光这种普通人不适合,于是他顿了顿,说道,“你就像往常一样,辅助拓人就好。”
  是在戒备我吗。诸伏景光如此想到,而后也应了一声。
  “一起去地下室吧。”办公室外,中原中也看起来已经等候多时。
  两个人一起踏上了通往地下室的电梯,而地下室中,早就得知了他们要来看他的那个消息的兰波,正在等待他们两个的到来。


第29章
  电梯下行到地下室, 空荡荡的地下室没有任何一个人的存在,甚至连看守者也没有。
  在看到地下室空无一人的样子的时候,中原中也愣了一下。
  “没有看守……?”中原中也有些迟疑道, 他原本以为森鸥外最起码会让人守着这里,不说看守兰波不让他再搞事, 最起码也要不让其他人误入。
  “没有意义。”清原淳抬眼扫了一眼地下室, 而后低声回应道。
  凭借兰波超越者的实力,看守者的存在是没有意义的, 而除了命令以外, 不会有人来到港口黑手党最底层的地下室的。如果有人来了, 那么那个人的身份究竟是什么,那就值得怀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