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98)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他并没有对清原淳说自己有多担心他,只是在确认了清原淳安然无恙后,默默启动跑车。
  “回港口黑手党大楼?”中原中也询问。
  清原淳在成功系好安全带之后,“嗯”了一声,他没有跟中原中也多说,就掏出了手机。
  手指在通讯录上不断下滑,最终选中备注为“太宰”的电话号码,没有犹豫,直接拨打了那个号码。
  手机中传来振铃的声音,被他拨打电话的人似乎是有什么事正在忙,并没有立刻接听这通电话,而是在手机振铃了一会之后,才慢吞吞接听了电话。
  在电话接听后,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手机中只传来对方的呼吸声。
  最终,似乎是太宰治对这场沉默游戏选择了认输,率先开口说话的是太宰治。
  “淳君。”太宰治轻声叫了一声清原淳的名字,他看着自己眼前的那杯咖啡,似乎那杯咖啡有什么十分吸引他的地方一般。
  在叫了一声清原淳的名字之后,太宰治就选择了沉默。
  “回港口黑手党大楼,我有话要对你说。”清原淳没有在意太宰治看起来有些诡异的态度,直接了当道。


第86章
  电话那边的太宰治没有立刻回应清原淳的话, 他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那杯已经被他喝了一半的咖啡。
  听着手机中传来的太宰治轻浅的呼吸声,清原淳耐心地等待着太宰治的答复,并没有开口催促太宰治。
  就这样, 电话中又一次只剩两个人的呼吸声还在传播。
  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沉默过后,太宰治终于开口了。
  “嗯。”太宰治轻声道, 他的声音又轻又小, 似乎是在害怕自己声音过大会惊扰什么存在一般。
  在听到太宰治的答复之后,清原淳微微点了点头, 而后便挂断了电话。
  而另一边, 太宰治听着手机中传来的电话挂断后而产生的忙音, 就那样坐在原地低垂着双眼,他的睫毛在不停的颤抖。
  终于,颤抖停下了, 太宰治拿起自己面前的那杯喝了一半的咖啡,用从未有过的豪迈动作把那半杯咖啡一饮而尽,而后终于恢复到了自己平常的状态。
  太宰治拎着自己在接听电话的时候就摘下来的耳机, 把手机装回口袋里,嘴里哼着奇奇怪怪的小调, 一蹦一跳往咖啡店外走去。
  在经过垃圾桶时, 太宰治手一松,那副价值十万日元的耳机, 就这样被他随意地丢进了垃圾桶当中。
  看到太宰治把耳机丢进垃圾桶的动作,咖啡店店员有些欲言又止,他原本想要走过来说点什么,但是在看到太宰治侧头时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眼神时, 被那双眼睛中的情绪惊的后退了几步,就这样看着太宰治哼着歌走出了咖啡店。
  【虽然太宰恢复到了自己平常的状态, 但是我反而觉得他更让人心疼了】
  【心疼太宰呜呜呜】
  【淳,你一定要把太宰从刺猬壳里揪出来啊!】
  在挂断那通打给太宰治的电话之后,清原淳没有选择开口跟中原中也讲述自己和夏目漱石交谈的内容,而是微微侧头看向道路两边的夜景。
  横滨城区的夜晚,虽然人行道上依旧因为龙头战争刚刚结束不久而人烟十分稀少,但是道路两边的店铺却都灯火通明,而不远处的居民楼上,点点灯光也都从窗户中透露出来。
  这是龙头战争中看不到的场景,在龙头战争中,别说是夜晚了,即使是白天,大部分店铺也都选择了关门,而居民楼在晚上也不敢开灯,生怕自己成了靶子又或者吸引了亡命之徒来抢劫。
  清原淳看着这一片祥和的景象,原本因为书的事而有些紧绷的心,也逐渐放松了下来。
  “真好啊。”清原淳一边看着车窗外的横滨万家灯火的景象,一边伸手碰了碰车窗,他低声重复道,“真好。”
  中原中也在听到清原淳的感叹后,原本正在专心致志开车的他分出余光去看了一眼清原淳正在看的东西,在看到车窗外的横滨夜景时,中原中也很快就理解了清原淳刚刚感叹的意思。
  “是的。”中原中也扬了扬嘴角,他的脸上满是意气风发,“我相信在你的带领下,港口黑手党会让横滨变得更好。”
  在听到中原中也的话后,清原淳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只是他周身的气息看起来似乎柔和了不少,但是仔细一看,似乎又还是平静无波的样子,仿佛完全没有被中原中也的话打动。
  但是中原中也知道,清原淳确确实实对他所说的话做出了回应。
  红色跑车在横滨夜晚的道路上一路飞驰,终于在经过重重检验之后,回到了港口黑手党。
  在把车停到地下车库之后,中原中也没有说什么“我要走了”之类的话,默契十足地和清原淳一起坐上了直通首领室所在的顶层的电梯。
  当他们两个从电梯中出来时,首领室的大门前,站着一个他们两个都熟悉无比的身影,那个身影手里举着一枚紫色的蘑菇,正在对光仔细观察那枚一看就是毒蘑菇的蘑菇。
  “太宰。”清原淳轻飘飘地叫出了那个正在举着毒蘑菇对光观察的身影的名字。
  “淳君。”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清原淳和中原中也的到来的太宰治,在听到清原淳的声音时,转过头来时脸上充满了惊喜,而后他三步并两步冲了过来,拿着手里那枚毒蘑菇对着清原淳兴奋道,“这是我在地下车库发现的蘑菇,因为看起来就十分美味的样子,所以我把它摘下来了。”
  他像献宝一样把那枚毒蘑菇捧到了清原淳的面前,闪着星星眼道:“今晚我们就用这枚蘑菇煮汤当夜宵怎么样?”
  被忽略了个彻底的中原中也额头爆出一个十字架,他狠狠地瞪了一眼太宰治,咬牙切齿道:“你这个自杀狂魔,要死就自己去死,不要来拉上淳一起!”
  太宰治在听到中原中也的话的时候,扣了扣耳朵,捧着那枚毒蘑菇四处张望:“哎?刚刚有人说话吗?为什么我看不到除了我和淳君以外,这里还有其他的人啊?难不成是……”
  “好了,太宰、中也。”清原淳开口打断了太宰治的话,在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第5371次吵起来之前,成功阻止了他们,“先进首领室,我有话要跟你们讲。”
  无论是脸上带着怒意的中原中也,还是神情中充满了挑衅的太宰治,在听到清原淳的话之后,都恢复到了他们平常的状态,两个人扭开头不去看对方,就这样跟在清原淳的身后,进入了首领室。
  在进入首领室之后,清原淳熟门熟路地坐到了首领室防弹玻璃墙那边的椅子上,并朝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招了招手。
  三人都在椅子上落座,被椅子环绕着的小型圆桌上放着一瓶还没有打开的威士忌。
  中原中也熟练地开酒,而后分别给他和清原淳两人一人倒了一杯威士忌,而后在对太宰治露出了一副挑衅的表情之后,把那瓶威士忌重重地放在了太宰治的面前。
  太宰治倒也不恼,他笑盈盈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
  清原淳面无表情看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个人的小动作,差点以为第5372次吵架就要开始了,他又要被迫听两个人的双声道吵架声,不过好在或许是这两个人稍微有了一点正经事重要的意识,这次并没有当着他的面吵起来。
  看到两个人并没有吵起来,清原淳在心中狠狠地松了一口气,他是真的不想听太宰和中也的小学生吵架。
  “我叫你们两个来,想说的就只有一件事。”清原淳微微喝了一口威士忌,在放下酒杯之后开口说道,“关于‘书’的事。”
  “是因为组合吗?”中原中也微微皱眉,“我一直以为书的存在只是一个传说,但是现在看起来,那似乎并不是传说?如果组合来到横滨,他们的目的泄露出去,那么能够实现一切愿望的书是真实存在的这件事,一定会引起轩然大波,横滨也会因此陷入混乱,那很有可能会是第二场龙头战争。”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淳你要拒绝组合,毕竟帮助组合提前找到书,只要隐瞒好消息,那就可以防止横滨陷入混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