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21)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确实。”一名公安成员一边收拾着自己面前的文件, 一边附和道,“十六岁, 我十六岁的时候还在中二期呢。”
  “就是可惜了, 这么好的人才跑去混黑。”又有一名公安加入了他们的对话, 他的声音中满是惋惜,“如果能够和我们一样为国家效力,那就好了。”
  “在横滨那种地方, 倒也正常。”第一名说话的公安摇了摇头,“虽然横滨那边政府独立,虽然还是不算很了解, 但是经过了龙头战争,我们都知道那地方是个什么鬼样子, 那可是黑手党能够混战到影响一整个城市的地方。”
  “要我说, 横滨那边的军警和异能特务科都是废物。”第二名说话的公安收拾好了文件,开始和那两名公安一起并肩往会议室外走, “如果不是废物,怎么会让黑手党这种地下组织混战到影响一整个城市。”
  这三人就这样交谈着离开了会议室,他们的声音越来越小,只能隐隐约约听到他们声音中的惋惜。
  “小阵平。”萩原研二有些忧愁地看着面无表情坐在座位上, 从会议结束之后就一直维持着一个动作一动不动的松田阵平,“你……”
  “松田这是怎么了?”伊达航注意到这边松田阵平的不正常, 皱眉凑了过来,“刚刚还在开会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不太正常,是发生了什么吗?”
  “小阵平以前见过清原淳。”萩原研二含糊道,他不打算在这里当着这么多公安的面,说出自己和松田阵平以及清原淳的往事,“正在为这个自责呢。”
  “这样啊。”伊达航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他伸手拍了拍松田阵平的肩,宽慰道,“没事,我以前也见过清原淳,他还当着我的面杀了一个人,我当时还没意识到,直接放走了他,如果不是后续工藤那小子提醒,我还不知道呢。”
  “班长,你见过淳……清原?”松田阵平“淳”的音吐到一半,被他硬生生咽了回去,他从呆愣中回过神来,抬起头看向伊达航,追问道,“你说他在你的面前杀了一个人,那是怎么回事?”
  伊达航虽然有些困惑松田阵平的态度,但是还是把当初清原淳和后街女孩在他面前干的事说了出来,只是因为后续没有找到尸体,没有证据去证明他们杀了人,也就因此不了了之。
  “那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伊达航在讲完之后,伸手拍了拍松田阵平的肩,“所以松田你也不要为了当初没能抓住清原淳而后悔,要后悔,我应该比你更后悔才对。”
  听着伊达航的话,松田阵平明白伊达航其实是误会了他们,但是他也没有在伊达航面前再次扯开自己的伤口的兴致,只是沉默着摇了摇头。
  一年多以前,也就是在救了萩的几个月之后就动手杀了人,并且还成功隐瞒了警察。松田阵平的心越来越沉,短短几个月,真的就能够改变一个人吗?
  还是说,清原淳一直都是那种对杀人无所谓的人,只是他的心中依旧残留着一丝“善”,而这丝“善”促使他救了萩,但是却不能促使他不杀人。而在这两年以后,他仅剩的那一丝“善”彻底消失,然后清原淳就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恶人。
  又或者,清原淳从来没有过那一丝“善”,他一开始救萩,就是为了算计公安和军警或者异能特务科之间的关系?
  松田阵平的脑海中有三种猜想,然而无论哪一种猜想,都是他不想要的。
  最终,松田阵平还是选择划走了第三种猜想,如果清原淳真的是故意的,那也不一定非要救下萩,可以在其他方面使用异能力。
  “是我害了他。”松田阵平有些痛苦地皱眉,他双手撑住自己的头,挫败道,“或许,当初他就是在向我求救,只是我没有意识到,然后松开了他的手。”
  “小阵平,你不要这样想。”萩原研二急切而又苦恼道,“虽然清原淳是我的救命恩人,但是我真的不认为他是那种会对人求救的类型。”
  “但是他心中有‘善’的一面是事实。”松田阵平抬起了头,他有些疲惫道,“如果不是这样,他怎么会救下你。”
  “小阵平……”萩原研二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是我错过了拯救他的机会。”松田阵平的声音来到了平静无波的状态,他的脸上满是疲惫,“如果当时我留下他……”
  “现在不是说这种丧气话的时候。”伊达航也意识到松田阵平和清原淳之间似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发生过,他伸手拍了拍松田阵平的肩,严肃道,“与其后悔,不如选择怎么样才能更好的弥补。”
  “我弥补不了他。”松田阵平摇了摇头,他平静道,“我要怎么弥补他?去横滨把他从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位置上拉下来,然后逮捕他,把他关起来,告诉自己是为他好,是为了让他能够有向善的机会?”
  “小阵平……”
  “这当然弥补不了他,从当时我没有留下他开始,我就已经失去了拯救他的机会。”松田阵平仰靠在椅子上,用右胳膊搭在了自己的双眼上,闷声道,“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
  “小阵平……”萩原研二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他对着松田阵平道,“我留下来陪你,我觉得我也需要静一静。”
  “如果真的是你说的那样,我除了欠他一条命以外,还欠了好多。”
  长久的沉默过后,松田阵平移开了搭在自己双眼上的胳膊,他看起来面色十分正常,仿佛刚刚那个颓丧的男人不是他一般。
  “我们是警察,而清原淳是有着整整三百多条犯罪记录的黑手党。”松田阵平平静地说出了这句话,“如果以后我们还会跟他有牵扯,那就是我们逮捕了他的部下,又或者更进一步直接逮捕了他。”
  “小阵平……”萩原研二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没事,萩,不用担心我。”松田阵平的手下意识往自己的口袋伸去,却并没有摸到烟,他想起来自己今天因为要来公安这边,所以才没带烟这件事,便若无其事地收回了自己的手。
  “和我出去买烟吧。”松田阵平似乎又恢复到了他平常的样子,只有萩原研二知道松田阵平心中还压抑着什么正在燃烧着的东西,如果那东西彻底燃烧起来,一定会把松田阵平给灼伤。
  最终,萩原研二也只是叹了一口气。
  松田阵平说得确实对,他们是警察,而清原淳是手上沾满了鲜血的黑手党。
  【呜呜呜,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虐qaq】
  【明明淳救研二是另有目的,但是阵平的想法还是虐到我了,如果淳当时真的是有着那一丝“善”……】
  【警察和黑手党,终究是有缘无分,他们永远成为不了朋友,即使松田心疼淳的遭遇,但是淳也是手上血迹斑斑的黑手党,他们只能是敌人】
  【呜呜呜,终究是有缘无分罢了】
  【你们都在关注这个,只有我关注淳的犯罪记录竟然有三百多条吗?】
  【三百多条倒也正常,毕竟淳十二岁就加入港口黑手党,现在都加入五年了,一年六十多条,也不算多……好吧,五天一个任务,确实很多,淳这是劳模啊!】
  而第二天,尾崎红叶和前来交换人质的公安,就在横滨海域上相见了。
  “完好无损。”尾崎红叶的脸上满是温婉的笑意,但是对面那些公安却不敢小觑这个看起来十分温柔的女人。
  昏迷当中的诸伏景光被两名尾崎红叶的部下抬了过来,公安那边的人在接过诸伏景光并且检查了一番之后,有些惊愕地发现诸伏景光身上的伤口竟然已经完全愈合。
  这就是异能力吗?想起诸伏景光之前视频中的惨样,公安那边的人有些沉重地想到。
  “凭借这张文件,可以去横滨政府那边领登记簿腾本。”公安的领头人递给了尾崎红叶一张文件,“那边我们都已经打点好了,只要你们公司的法人去领就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