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42)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问了,我如实回答了他们,是因为横滨港那边的事。”那名横滨政府官员随意道,“那边只是笑了笑,说毕竟是少年意气,并没有追究的意思。”
  在听到那名横滨政府官员的话的时候,种田山头火的心彻底沉到了谷底。
  派人去横滨港和港口黑手党这件事,不是他们这边决策错误,就是清原淳妄图霸占横滨港狂妄,总归闹大了之后,要分出一个对错来的。而现在清原淳即使召唤了陨石,也依旧被东京那边判定为少年意气,那么这件事在东京那边看来做错了的人是谁,岂不是一眼就能够看出来?
  而且。
  种田山头火感受着电话那边的横滨政府官员的喜意,他不信混迹官场多年的那名横滨政府官员听不出东京那边的真正的意思。
  想必,是早就想好了把责任丢给谁了。
  种田山头火只觉得心中一阵发冷,派异能特务科成员和军警成员以及猎犬去横滨港和港口黑手党这件事是他提议的,承担这个责任的最好的对象,除了他以外,还有谁呢?
  在种田山头火心底发冷的时候,其他地方的情况却和他截然不同。
  “我们拥有超越者了!”东京那边,一名向来十分稳重的官员露出了喜出望外的表情,他的脸上是满满的喜意,“而且还是如此强大又年轻的超越者,能够从外太空召唤陨石,这种强大的异能可是闻所未闻啊!”
  想到他们远在东京,都能够看到的那颗巨大的陨石是属于他们国家的超越者召唤而来的,那名向来稳重的官员就忍不住想要大笑出声。
  超越者,那可是超越者!
  如今的国际社会,自从异能开始出现,甚至出现了异能大战之后,可是十分看重超越者的存在。
  此前,他们国家因为并没有超越者,一直有种抬不起头来的感觉。
  但是现在可不一样了,他们不仅拥有了第一名属于他们国家的超越者,并且那名超越者的实力还远超超越者的平均实力!
  轻松召唤能够破坏一整个城市的陨石,并且最终还用自己的精细操作,没让那颗陨石对城市造成一丝一毫的破坏。由此可见,那名超越者的实力和对异能的操纵能力有多强!
  刚刚他可是知道了猎犬也输在了那名超越者手上的消息,福地樱痴有多强大,他们都知道。
  如果不是因为福地樱痴是接受了异能手术,并且实力很大一部分要倚靠武器,不然按照他们的想法,以福地樱痴的实力,早就可以成为超越者了。
  既然能够打败猎犬,那么那名超越者的实战能力也一定十分强大。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那名超越者才十七岁!
  十七岁那意味着什么?那意味着那名超越者是个天才!而且他还是一个可以继续成长的天才!
  十七岁的超越者,实力超越了超越者平均水平的超越者,成长期还没有过的超越者。
  管他什么黑手党不黑手党,管他是不是什么黑手党首领,他们要做的就是大力培养那名超越者,资源全力向他倾斜,让那名超越者变得越来越强!
  而那颗陨石的动静和清原淳的异能波动那么大,即使是远在千里之外的国外,都感知到了超越者出世的消息。
  “这种程度的波动……”法国,也就是兰波和魏尔伦从前隶属的国家,一名研究员神色凝重,“即使是‘魔兽吉格’,感觉也只是和他不相上下罢了。”
  “不,‘魔兽吉格’的破坏力和波动要远超于他。”一名曾经见过魏尔伦的法国超越者摇了摇头,“他恐怖的一点在于,他的异能是可控的,而‘魔兽吉格’虽然强大,但却是不可控的。”
  “这名新出世的超越者,绝对不可小觑。”
  这些话题中心的主人公,也就是所谓的清原·少年英才·可以继续成长的天才·实力远超超越者平均实力·不容小觑的恐怖新出世超越者·淳,正在一脸僵硬地看着自己面前的手机。
  虽然因为清原淳的那张面瘫脸,并没有人看出清原淳脸上的僵硬,但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都被凭借着他们对清原淳的理解,感觉到了清原淳的不对劲。
  “怎么了?”中原中也有些疑惑道,他抬眼随意地看了一眼清原淳的手机,却只看到一串没有备注的电话号码,“是谁的电话?”
  清原淳有些僵硬地摇了摇头,并没有直接回答中原中也的问题。
  手机一直在不停地振铃,明明只是普通的振铃,对现在的清原淳来说,却仿佛是催命铃一般。
  太宰治只是困惑了一瞬间,很快就意识到来电的人究竟是谁,他收敛起自己不经意间流露的那一丝若有所思,对一脸疑惑的中原中也摇了摇头。
  虽然和太宰治“相看两相厌”,但是搭档那么久,两个人之间的默契还是有的。在接收到太宰治的视线之后,中原中也便不再追问清原淳,反而开口开始赶人。
  “既然治疗好了,那就都出去吧,让首领休息一会。”中原中也直接道,他毫不掩盖自己赶人的事实。
  在场港口黑手党几人都十分有眼色地没有问“为什么”之类的问题,而是直接跟着中原中也离开了这里。
  作为最后一个离开的人,太宰治在离开医疗室之前,回头深深地看了一眼清原淳。
  然而正在僵硬地注视着手机的清原淳并没有注意到太宰治那少见地真情流露的视线。
  这一幕,却被弹幕收入眼中。
  【太宰刚刚的眼神……】
  【我靠,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总觉得太宰要背着淳搞什么大事】
  【毕竟淳是因为太宰才会被福地樱痴盯上,我觉得太宰想要搞事也正常】
  【这不是要往很虐的方向发展吗?达咩达咩达咩!】
  【太宰你不要偷偷搞事啊啊啊】
  原本正在盯着手机一脸僵硬的清原淳在看到弹幕上的文字之后,从僵硬中脱离出来,抬头看向了还没来得及走出医疗室的太宰治。
  “太宰。”清原淳轻声叫了一声太宰治的名字,这次僵硬的人换成了太宰治,“无论如何,你还有我和中也。”
  “你永远不是一个人。”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之后,太宰治微微僵硬了一瞬间。
  “嗯。”一声微不可察的“嗯”传到了清原淳的耳中。
  当医务室的大门关上,清原淳深呼吸一口气,接听了电话。
  “夏目先生。”清原淳在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选择率先开口说话。
  电话那边传来中年人中气十足的笑声:“恭喜你成为超越者,淳。”


第127章
  听着夏目漱石的祝贺, 原本内心还有些忐忑的清原淳竟然诡异地镇定了下来。
  “嗯。”清原淳轻声“嗯”了一声,他微微垂下眼,注视着自己没有拿手机的那只手的掌心的纹路, 并没有再多说什么。
  刚刚清原淳之所以感到心虚,是因为自己刚刚确实是差点毁掉了横滨。
  虽然他清楚自己对于异能的操纵能力, 但是毕竟即使他一直在锻炼异能, 也已经足够有半年并没有真正的使用过异能了。而召唤陨石这种事,对清原淳来说, 更是第一次做。但凡他因为对异能的生疏而出现什么意外, 那么整个横滨都会因此毁于一旦。
  之前之所以召唤陨石, 不过是因为清原淳在突破超越者之后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觉,而那种感觉促使原本就想要威慑异能特务科,并且为一直因为心魔而处于瓶颈期停滞不前的中也做点什么的他, 做出了召唤陨石的行为。
  其实按理来说,清原淳直接从外太空召唤陨石大概率会是失败的,毕竟虽然尘埃的覆盖范围很大, 但是一直覆盖到外太空这件事,未免也有些太过。
  对清原淳来说, 他百分百有把握的是从大地上召唤岩石泥土之类的东西凝聚成陨石, 而不是从外太空那么远的地方召唤陨石。
  因此,此时此刻的清原淳在一开始刚刚接到夏目漱石的电话的时候, 是有些心虚的感觉在那里的,毕竟自己差点因为那种莫名的感觉和一时的意气就毁掉横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