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2)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清原淳看着小具拓人铁青着脸的样子,本能的直觉让他咽下了自己想要解释这不可能是森首领给他设下的陷阱,并且他能够一个人完成这个任务的话。
  拓人为什么会这样想森首领啊,森首领虽然很能装,并且是个表里不一的人,还曾经对他产生过杀意,但是他都已经向森首领效忠了,森首领怎么可能会算计他呢。
  “拓人。”清原淳在小具拓人终于看起来冷静了一点之后,开口认真道,“相信我。”
  武力镇压东京分部,对他来说真的不是什么难事啊,为什么拓人就是不相信他?清原淳十分困惑。
  【啊啊啊啊啊啊,淳对副官说相信我的样子,真的好帅!!】
  【我想魂穿副官了,上次是“到我这边来”,这次是“相信我”,我酸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副官真的好憨,淳都说了他不能不去,还是没理解淳的意思hhhhh】
  【对啊,森鸥外的试探,淳不得不去,结果副官都看出了这是森鸥外的陷阱了,还没想到淳去的原因】
  【憨憨副官】
  虽然弹幕误解了森首领的意思,但是有句话他们说的很对。
  拓人就是憨憨,一个不相信他的实力,还乱想森首领的憨憨。
  “那我陪你去。”小具拓人深吸一口气,他冷静道,“如果你自己去,恐怕还没开始镇压叛乱,就被人算计了。”
  “不可以哦,拓人。”清原淳摇摇头,拒绝了小具拓人的提议。
  森首领想要在港口黑手党总部瞒住这个消息,所以他必须一个人去。并且,到时候武力镇压东京分部的时候,他能够保护好自己,但是不一定能保护好没有异能力,体术还很差的拓人。
  “相信我吧。”清原淳再次重复这句话,他看着小具拓人的眼睛,那双向来一丝情绪都透露不出来的金色双眼此时此刻竟然能让人看出坚定,“我会回来的。”
  小具拓人还想说点什么,然而在对上那双金色的眼睛的时候,他想说的话在嘴边打了个转,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真是输给你了。”小具拓人无奈道,他想,这是他第几次和淳妥协了?
  小具拓人正了正神色,他看着清原淳认真道:“一定要回来。”
  清原淳没有说话,虽然还是不太明白拓人为什么这么担心他,但他还是轻轻地点了点头,回应了小具拓人的话。
  而与此同时。
  “苏格兰养伤期间,我和黑麦要和琴酒的行动小组一起行动?”拥有着深肤色的金发青年眼睛闪了闪,他状似不经意地对传讯员问道,“是有什么大型任务吗?不然为什么我们要一起行动?”
  “我觉得我和黑麦两个人就足够完成大部分任务了。”金发青年神情中带着些许傲慢。
  而站在一边靠墙而立的被称为黑麦的外表十分冷峻的男人沉默着点了点头。
  传讯员原本不想和他们多说,但是想起波本和黑麦获得外号的速度,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卖他们一个人情。
  “组织最近收拢了横滨那边的一个小组织港口黑手党在东京的分部吗。”传讯员的语气中充满了对港口黑手党的不屑,“据说那个小组织要派准干部来镇压叛乱。”
  “一个小组织的准干部能有什么值得重视的。”被称为波本的金发青年看起来似乎一点也不了解港口黑手党,于是满不在意道。
  “这可不是小组织的准干部,看来波本你的情报还是有空白的地方。”传讯员神秘兮兮,“异能力者你知道吧?来的人是个很强大的异能力者,组织把你们两个和琴酒行动小组整合在一起,就是为了活捉那个异能力者。”
  波本脸上笑容不变,眼神在一瞬间似乎沉了沉,他从怀中掏出一个东西,塞给了传讯员。
  传讯员在看到那个东西时,在心中满意的点了点头,波本还是很上道的嘛。
  波本,化名为安室透的公安卧底降谷零看着传讯员离开的背影,神色不明。
  异能力者……


第11章
  清原淳看着车站外熙熙攘攘的人群,街道两边的大屏幕上在播放着拓人喜欢的后街女孩的新歌,这比街道上能随时看到黑手党的横滨要安宁得多的景象,让见惯了横滨街头行人行色匆匆的样子的清原淳不由得在心底感叹了一下。
  东京,治安真好,真的好和平啊。
  然而就在清原淳发出感叹的下一秒,刚好经过清原淳身边的一个中年社畜模样的男人突然扼着自己的脖子倒下了。
  ……?清原淳看着突然倒下了的男人,一脸懵逼。
  完全不懂急救知识,最多只知道怎么紧急包扎伤口的清原淳后退了一步,把空间留给了冲上来的两个分别留着半长头发和戴着墨镜的青年。
  “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那个留着半长头发的青年在蹲下探了探那个男人的呼吸和脉搏后,有些沉重地摇了摇头。
  在场所有人的视线都放在了一身黑衣神色冷峻得不像个好人的清原淳身上。
  清原淳注意到聚集在他身上的视线,有些懵逼地回视一圈。
  为什么都在看他?
  而在围观群众眼里,那个穿着一身黑西装的少年似乎是注意到了他们的视线,原本正在看着那具尸体的他抬起双眼回视一圈。
  那双金色的眼睛中什么情绪都没有,似乎他们在他眼中已经是死人了。
  好、好恐怖!围观群众中胆子小的人甚至在和清原淳对上视线后,后退了一步。
  不管人是不是他杀的,这个少年绝对不是什么好人。这是在场所有人的共同观点。
  “我是警察,警备部机动组爆炸物处理班松田阵平。”刚刚打完一个电话的戴着墨镜的青年从怀里掏出了自己的警察证,他的目光放在了清原淳身上,“虽然死者看起来是心脏病发而死,但是不排除他人引诱心脏病发的可能。”
  “作为见证人与……,你还是要留下来了。”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戴着墨镜的青年微不可查地顿了一下,并且含糊了一个词过去。
  我……?清原淳有些懵逼地看着那个叫松田阵平的青年看着他说出了那句话,刚到东京就遇到了一场死亡事件,自己还亲眼见证了的清原淳面无表情地想,他要收回东京非常和平的这句话。
  “好。”清原淳面无表情看了一眼死者倒下时吐出来的呕吐物,“但是下午三点之前,我要离开。”
  东京分部没有叛变的成员因为被围困,所以没办法来接他,于是他便在电话里和东京分部那些成员们联系好了他去他们那个据点的时间。
  那个时间就是下午三点。
  松田阵平隔着墨镜看了一眼清原淳,他有些不在意道:“当然了,留你下来只是必要的程序而已。”
  警戒线被拉起,围观群众也已经被疏散,等搜查一课的目暮十三赶到的时候,包括清原淳在内的三个嫌疑人已经都出现在了现场。
  “阿娜达!”被叫来现场的死者内田歩的妻子内田春奈在看到死者的尸体后,如果不是维护现场的警察拉住了她,恐怕她就已经扑到了死者的尸体上。
  “怎么会这样。”在冷静了一会后,内田春奈擦拭着自己的眼泪,一边抽泣着一边说道,“阿娜达虽然有心脏病,但是他一直都保养的很好,我在平常也有特别注意不让他碰可能会导致心脏病发的东西。”
  “为什么即使这样,阿娜达还是因为意外,突发心脏病离开了我。”内田春奈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然而她只是平静了一瞬间,就紧跟着再次猛烈地抽泣起来。
  作为在场唯一女性警察的佐藤美和子走上前去轻轻拍抚着内田春奈的后背,安慰这个失去了自己的丈夫的女人。
  “虽然你的丈夫确实是因为心脏病发而死的,但是却不一定是意外。”在搜查一课的人来了之后,就沉默下来的松田阵平突然开口道,“并且这位太太你也可能是凶手哦。”
  “小阵平。”另一个有着半长头发的警察有些无奈道,“你不要这么直接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