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5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只要杀了你,就没有人知道这件事了!”中原中也额头蹦出一个十字架。
  然而就在这时,太宰治原本还洋溢着兴致勃勃的表情,突然沉了下来。
  “中也。”太宰治面无表情的看着中原中也,“我的职位,是要比你高对吧?”
  原本脸上含着怒意的中原中也紧跟着也冷静了下来,他用那双在有些昏暗的港口黑手党走廊中显得格外熠熠生辉的宝石蓝双眼看向太宰治,脸上的表情也消失得一干二净。
  “港口黑手党拥有着森严的上下级制度,这件事你是知道的吧?”太宰治冷声道,“作为下级,你对……”
  “停。”在太宰治继续说下去之前,清原淳开口打断了他还没说出口的话。
  清原淳用他的那双不含一丝情绪的双眼定定地看了一会太宰治,而太宰治则毫不犹豫地回视了回去。
  气氛一瞬间凝滞了下来。
  太宰治看着清原淳的双眼,那双金色的眼眸中倒映着他的倒影。
  在对视了一会后,被那双倒映着自己的金色双眸注视着的太宰治率先败下阵来。
  “我知道了。”在这长久到似乎他的内心都已经被那双眼睛看破了的注视中,太宰治用轻而快的声音说着玩笑话掩饰道,“淳君总是在这种时候向着中也。”
  清原淳:?
  虽然清原淳在情绪感知上是很迟钝,但是刚刚太宰说出口的话,怎么听怎么不对吧。当时清原淳的直觉就告诉他,绝对不能让太宰接着说下去,一旦说下去,就会有什么太宰渴望而又不敢触碰的东西消失掉。
  他并没有向着中也啊。
  “哼。”中原中也冷笑,他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了一会太宰治,“你可真是个胆小鬼,连淳刚刚实际上是在为你打掩护这件事,都不敢说出来。”
  清原淳:?
  不是,刚刚太宰的话如果接着说下去的话,按照港口黑手党的规矩,中也肯定是要受惩罚的啊。他刚刚打断太宰的话,不是阻止了中也受处罚吗?
  他并没有向着太宰啊。
  清原淳:……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让清原淳久违地感觉到了无语。
  【哈哈哈哈哈哈】
  【太宰和中也都觉得淳站在了对方那边】
  【淳:我可太难了】
  【双黑:你到底站哪边?淳:中间!】
  【笑死了】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再次开始了互瞪,两个人似乎都试图用眼神杀死对方,而夹在中间的清原淳则面无表情继续发呆。
  清原淳:这有着无理取闹的太宰和中也的港口黑手党,我是一天也待不下去了。
  好在,终于,一道明明只有一个人,依旧营造出了一种叽叽喳喳的氛围的声音插了进来,拯救了被迫夹在中间的清原淳。
  “中也!清原!”正一边走一边跟部下吩咐着什么的傻瓜鸟在看到走廊中的三个人的时候,眼前一亮,他随手把手中的文件塞给部下,就蹦蹦跳跳跑了过来,一脸兴奋道,“这期《本周不服输的中也》我看到了哦,里面的中也超帅气的!清原你有没有看到这期?”
  “太宰,你也在啊。”话音落下,傻瓜鸟这才跟刚刚注意到太宰治一般,有些随意地跟太宰治打了一个招呼,而后又兴奋了起来,“不得不说,这期杂志,里面的抓拍还是很不错的,太宰你的摄影能力可真不错啊。”
  “帅、帅气?”中原中也的脸一瞬间变红,他怒视傻瓜鸟,“你在胡说八道什么,那本杂志完全都是太宰那家伙在戏弄我,还帅气?”
  “确实有一张照片还可以。”想到了那本杂志的某一页的清原淳回答道。
  只不过紧跟着连续的第二张照片,就是中也踩到太宰的陷阱,然后差点平地摔的样子罢了。清原淳在自己的内心默默补充道。
  “竟然是真的?”只看了杂志封面上的“震惊!港口黑手党某干部直属部下竟在酒吧干出这种事!”,就怒气冲冲来找太宰治麻烦的中原中也相信了清原淳的话,他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了一眼太宰治。
  “当然……”完全不想被中原中也误会的太宰治毫不犹豫就要否定,却被突然掏出了一本杂志的傻瓜鸟给打断了。
  “看!就是这一页!”傻瓜鸟兴致勃勃把杂志递给了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低头一看,那张图确实抓拍的还挺不错的。
  清原淳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狠狠地在心底松了一口气。
  就这样和平结束吧。清原淳如此想到,他真的不想再当调解员了。
  “不过,这个场景好像很眼熟的样子……”中原中也陷入沉思,他在清原淳“!”的目光下,翻到了下一页。
  “太宰!!!”一声怒吼,响彻了整层港口黑手党大楼。
  【我也想看本周不服输的中也】
  【想看+1,内容一定很好玩】
  【我快被太中淳三人日常笑死了】
  【没头脑与不高兴与和事佬(被迫)】
  【相声三人组】
  【哈哈哈哈哈哈】
  清原淳面无表情看着弹幕,一大排省略号出现在他的头顶。
  “话说清原,过两天我们要给中也准备他加入港口黑手党一周年的庆祝会,你要不要来?”趁着中原中也在和太宰治打打闹闹的时候,傻瓜鸟悄悄凑过来,对着清原淳用无比细小的声音嘀嘀咕咕道,“我们给中也准备了超大惊喜,我觉得你一定不会想错过中也到时候的表情的。”
  完全无法从别人的表情中看出情绪的清原淳:……
  “我已经跟钢琴师他们说了,即使是冷血那家伙也想要邀请你过来。”说到冷血这里,傻瓜鸟看起来心虚了一瞬间,“中也一定希望那个时候有你在的。”
  在听到傻瓜鸟最后的那句话的时候,清原淳平静无波的心微微触动了一下。
  “好。”清原淳最终同意了傻瓜鸟的邀请。


第48章
  “待会我们要吓中也一跳。”傻瓜鸟拿着一把枪神秘兮兮地凑近清原淳, “计划是这样的,在中也进来的时候,我们先用枪瞄准他庆祝一下, 然后紧跟着就是我们准备好的惊喜了。”
  清原淳面无表情,他虽然很想说这样很幼稚, 但是想起刚刚公关官给他看的他们准备好的惊喜, 他沉默了。
  “你们知道,这是违反首领的命令的吧?”清原淳抬头看向各自坐在台球酒吧里不同位置的旗会几人, 直接道, “在港口黑手党, 首领的命令是第一位。”
  酒吧中原本正在交谈的几人在清原淳的话音落下之后,瞬间变得安静起来。
  在这安静到令人感到了些许窒息的氛围中,外科医生率先开口了。
  “中也是我们的朋友, 是我们的同伴。”外科医生看起来有些虚弱,但是他的眼神却十分明亮,这种明亮, 在这个性格阴沉的男人的身上十分少见,“即使被首领发现, 我们也甘愿受罚。”
  清原淳沉默了。
  “而且, 你也不用太担心,钢琴师策划的行动还是足够隐秘的。”公关官笑容温和, 神情中带着些许狡黠,“或许这件事根本不会被首领发现。”
  清原淳看着眼前的旗会五人,他不相信旗会的人会不清楚森鸥外的可怕之处,作为港口黑手党的成员, 想要隐瞒森鸥外进行某种行动,显然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
  清原淳最终还是没有选择说出自己原先打算说出来的话, 这在情商极低的清原淳身上,可以说是十分少见的,他只是面无表情道:“随你们。”
  【感觉到了一些谜语人成分……】
  【制作组卖什么关子啊!】
  【我其实有点猜到他们给中也准备的惊喜是什么了,但是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他们未免也太胆大包天了】
  酒吧内的气氛再次火热了起来,直到挂在酒吧墙壁上的时钟的指针向某个时间逐渐接近,原本正在或交谈或打台球或喝酒的六人,默契十足纷纷掏出了枪,走到了酒吧门前的位置,静静地等待着今天的主人公的到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