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14)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不愧是太宰,为了淳,连干部都可以威胁】
  【我也明白了,太宰刚刚提起中也,就是在威胁红叶大姐。即使她真的做出了和中立派一样怀疑淳并且还打算来威胁淳的选择,如果她不想波及中也,就乖乖闭嘴当自己今天只是来看热闹或者是来帮助淳的,不要做出会威胁到淳的决定】
  【嘶,不愧是太宰,恐怖如斯……】
  【太宰真的好算计,不过他对淳真的很好,他今天来找淳,还故意非要赖在这里不走,其实也是因为他预料到了会有这一出吧,即使他知道淳可以解决,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要来帮助淳】
  “可惜了,中也不会有头疼的机会。”尾崎红叶仿佛没听出太宰治隐藏着的威胁一般,脸上笑意不变,她在古茂田祐介惊愕的眼神的注视下,笑容温婉,“奴家早已效忠首领,这次来,除了受人所托不得不来之外,还有一事想要询问首领。”
  “不过在奴家询问首领之前,还是请首领先回答一下古茂田君的困惑吧。如果古茂田君他们对首领的决策抱有怀疑态度,首领的计划恐怕要多有波折了。”
  清原淳仿佛完全没看出太宰治和尾崎红叶之间的机锋一般,他面无表情对着尾崎红叶微微颔首,而后转头看向古茂田祐介,开口淡淡道:“你想错了一点,公安不是港口黑手党,它是一个官方组织,而且还是横滨外的官方组织。”
  听到清原淳的话,古茂田祐介隐隐约约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只是除此之外,更多的还是迷茫,他抬眼迷茫地看向清原淳,不明白为什么公安是横滨外的官方组织,就会答应他们完全不平等的交换条件。
  清原淳停顿了一会,没有听到古茂田祐介发出声音,已经意识到古茂田祐介还是没有明白的他微微顿了顿。
  自己没有说清楚吗?清原淳有些困惑,然后很快他就意识到了什么。
  他刚刚,似乎当了一次谜语人……
  想到这里,清原淳忍不住看了太宰治一眼,在收获太宰治充满了无害的微笑之后,清原淳想,自己果然是和太宰待久了,被传染了太宰的谜语人属性。
  成功把自己刚刚谜语人行为的锅甩给太宰治的清原淳一身轻松,心情愉悦的开始跟古茂田祐介继续解释。
  毕竟他可不希望自己的计划会被内部的人拖后腿,而且,等登记簿腾本到手,恐怕所谓的中立派和森鸥外派都会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效忠于他这个首领的成员了。
  毕竟,他和森鸥外派可不像森鸥外跟前代首领派那样,是不死不休的关系。他之所以不会因为古茂田祐介的冒犯而生气,是因为他们早晚会是他的人。
  “横滨外的意思是,在我们拥有登记簿腾本之后,无论我们港口黑手党怎么发展,都不会影响到公安,因为横滨是单独划分出来的。”清原淳的声音在首领室中回荡,“而公安是官方组织,官方组织向来‘善良’,既然我们已经把诸伏景光摆在了明面上,那么公安就绝对不会放弃诸伏景光。”
  说到这里,清原淳顿了顿,而以为清原淳已经说完了的古茂田祐介不由得困惑道:“善良?”


第101章
  “毕竟诸伏景光可是为官方效力。”
  “而且, 诸伏景光还有一众成为警察的亲友,为了不让诸伏景光的亲友寒心,公安就更不会轻易放弃诸伏景光了。”
  清原淳的话音落下, 古茂田祐介终于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不愧是首领,您的智慧远超常人。”古茂田祐介震撼于清原淳对公安心理的把握, 在震撼过后, 他弯腰对着清原淳恭敬行礼,“属下会把首领刚刚的话告诉其他人。”
  古茂田祐介原本效忠于清原淳, 更多是出于对清原淳的恐惧, 而现在他效忠于清原淳, 更多的却是被清原淳所折服了。
  想必其他中立派在听到古茂田祐介的转述时,即使不会完全相信,但是心中也会有所动摇。而在清原淳成功拿到登记簿腾本的时候, 那就是他们完全效忠于清原淳的时候了。
  而森鸥外派也同样是这样,虽然森鸥外的死亡有些不合常理,但是那些真正怀疑森鸥外死亡的人都在为森鸥外举行葬礼的时候, 在清原淳的身边看到过似乎是森鸥外的身影,而森鸥外也确实当着他们所有人的面宣布清原淳继承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位置。
  并且森鸥外派的领头人尾崎红叶也一直对清原淳报以温和的态度, 这也同样影响了森鸥外派的决定。而如果不是清原淳这次的步子迈的这么大, 森鸥外派也不会让尾崎红叶来质问清原淳。
  如果清原淳这次的计划真的能实现,恐怕原本就不坚定的森鸥外派, 早晚也都会成为清原淳的人。
  在古茂田祐介向清原淳恭敬行礼之后,古茂田祐介就开口向清原淳提出自己要离开,并且把清原淳刚刚说的话告知中立派。
  听到古茂田祐介的话,清原淳微微颔首表示同意, 而后便看着古茂田祐介转身离开了首领室,只留他、太宰治和尾崎红叶在首领室。
  “尾崎干部。”在古茂田祐介离开之后, 清原淳抬眼看向笑意盈盈站在那里,既不离开,也不说话的尾崎红叶,沉声叫了一声尾崎红叶的名字。
  听到清原淳的声音,尾崎红叶眼中笑意不变,她对着清原淳微微屈膝行礼,笑道:“看来现在轮到奴家了。”
  “不过,在此之前。”尾崎红叶微微侧头看向坐在清原淳身边,神情百般无聊的太宰治,她用带着奇异旋律的优雅音调说道,“哦呀,太宰在这里是否会不太合适呢?”
  在听到尾崎红叶的话的时候,原本正觉得无聊的太宰治脸上神情一变,他抬眼看向尾崎红叶,却只能在尾崎红叶的脸上看到满脸的柔和笑意。
  “淳君,我突然想起来芥川那边……”太宰治收回自己看向尾崎红叶的视线,他用若无其事的语气说道,似乎只要用若无其事的语气来说,就没人看到他隐藏在若无其事之下的对清原淳可能会选择让他退让的抗拒一般。
  太宰治本人似乎也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有些狼狈,话说出来一半,太宰治就顿了顿。
  明明淳君都已经对自己坦诚相待,结果每到这个时候,自己就总是像一个胆小鬼一样,在淳君做出选择之前,率先选择了后退。
  想到这里,太宰治的心微微下沉,他开始不由自主发散自己的思绪,最终却被他强行收拢。
  【太宰……你其实可以多相信一下淳的】
  【太宰估计是已经习惯了在可能受伤之前率先退缩吧,他刚刚都停住了,估计是意识到了什么】
  【太宰,一个把淳都逼出直球的男人】
  面上神情镇定的太宰治刚刚开口准备继续撒自己那个在场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谎,却被清原淳说出口的话挡住了。
  “太宰,留下就好。”清原淳开口道,在清原淳开口的时候,太宰治下意识转过头看向清原淳,只见他脸上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似乎并没有看出太宰治隐藏在镇定自若之下的狼狈,仿佛只是随口一提。
  在这随口一提之后,即使太宰治在他说完那句话之后,露出了一个有些细微的笑容,清原淳也没有再关注太宰治,而是看向尾崎红叶,开口道:“尾崎干部有什么话可以直接说。”
  “既然首领这样说了,那就恕奴家冒犯了。”尾崎红叶对着清原淳盈盈一笑,然而口中脱口而出的却是充满了凛然的声音,“首领是否意在横滨?”
  尾崎红叶的话一出,首领室中气氛一变,就连脸上带着笑意的太宰治的表情也归为面无表情的状态。
  清原淳抬眼直勾勾地看向尾崎红叶,只见尾崎红叶似乎没有察觉到首领室中改变的气氛一般,用不紧不慢的语气把刚刚的话继续说了下去。
  “如果奴家刚刚说的还不够清楚,那么就容许奴家再问一遍。”尾崎红叶收敛起自己脸上的笑意,她周身气势满是和她语调一样的凛然,“首领是否意在让港口黑手党扩张到可以统领横滨的程度?然后让港口黑手党统领横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