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48)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少年啊少年】
  【真的是少年意气,逃跑都要轰轰烈烈地逃跑】
  【中淳友谊天长地久呜呜呜】
  【少年人的友情】
  轻松降落在大楼楼下的空地上,中原中也的机车一早就停在了这里, 只等待着两个从宴会上逃跑的人的到来。
  而这里除了机车之外,还有一个披着黑大衣的人正黑着脸等在这里。
  “我就知道小矮人不安好心。”看到走过来的两人,那名披着黑大衣的少年, 也就是太宰治黑着脸指着那辆机车说道,“三个人一辆机车。”
  听到太宰治的话, 中原中也先是愣了一下, 而后轻咳一声,怪不得他今天骑着机车来到大楼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事, 原来是忘了这件事。
  中原中也骑机车上下班习惯了,今天也顺手骑上了他心爱的来自傻瓜鸟的十八岁生日礼物——一辆红色机车,虽然在来的路上的时候总觉得怪怪的,但是他并没有多想。
  直到被太宰治黑着脸指出来, 中原中也这才意识到自己忘了什么。
  “没事,咳。”中原中也难得在太宰治面前露出了羞愧的表情, 他轻咳一声,掏出了一把跑车的钥匙,“我还有辆跑车停在这里忘了开回去。”
  “中也不觉得自己应该补偿一下我这个被遗忘的那个人吗?”太宰治眼睛动了动,他不怀好意道,“不如就让我开车怎么样?淳君,你觉得这个作为补偿合适不合适?”
  甚至太宰治车技的中原中也刚要否决,却因为太宰治询问了清原淳,而被对太宰治车技一无所知的清原淳先一步回答。
  “嗯?可以。”清原淳先是愣了一下,不明白太宰治为什么要问他,只以为太宰治是不想坐狭小的后座的他直接开口答应了这件事。
  听到清原淳竟然答应了太宰治的提议,来不及阻止的中原中也面色一白。
  太宰治的车技,可是要比傻瓜鸟的车技还要恐怖啊。
  虽然中原中也的心中已经打起了退堂鼓,甚至想要拉着清原淳去一起骑机车,让太宰治一个人开跑车,但是在太宰治轻飘飘的一句“不是吧不是吧,难不成某个小矮子不仅把我给忘了,现在就连补偿都不愿意给吗”下,中原中也只好硬着头皮上车。
  夜风顺着跑车的窗户灌进来,清原淳面无表情瘫着一张脸,右手紧紧地抓着车上的把手。
  清原淳此时此刻的面无表情,不是因为他的面瘫脸才面无表情,而是他真的失去了控制自己表情的能力,只能做出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耳边是太宰治张狂到仿佛吃了毒蘑菇一般的笑声,清原淳的双眼逐渐变得空洞,他此时此刻只想快点到达目的地,逃离这场要命的刑罚。
  傻瓜鸟开车那算是飙车,但是太宰开车,已经称得上是给坐车的人上刑了。
  或许回去之后,可以和尾崎红叶一起考虑在审讯项目上加上一个项目,那就是乘坐太宰治驾驶的汽车。
  在清原淳眼神越来越空洞,似乎有灵魂要从他微微张开的嘴里飘出来,后座的中原中也即使操纵着重力异能让自己飘在了半空中,却依旧因为车速和扭曲的行驶路线而脸色发白的时候,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哈哈哈哈,太宰的车技】
  【梅开 二度】
  【我发现了一个盲点,就是太宰觉得狭窄的后座,中也却可以飘在半空中】
  【草啊】
  【哈哈哈哈,中也暴怒】
  【中也:今晚就暗杀你们】
  “噔噔噔噔,我们到啦。”太宰治笑容灿烂,跑车急速刹车,清原淳差点一头撞到了前面的玻璃上,而飘在半空中的中原中也直接一头撞上了前面的座位。
  是横滨港。


第133章
  “太宰!!!”一头撞上前面的座位的中原中也暴怒抬头, “你这混蛋青花鱼,是故意的吧!!!”
  太宰治仿佛没有听到中原中也的怒吼一般,脸上笑意不变, 直接无视中原中也下车,然后脚步轻松走到副驾驶那边, 为显然是已经对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这种相处模式习以为常的面无表情的清原淳打开车门。
  清原淳维持着面无表情的状态下车, 习惯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这种相处状态的他连无奈的情绪都没有,只对太宰治的挑衅和中原中也的愤怒报以无视。
  当中原中也怒气冲冲下车的时候, 清原淳早就已经抬头有些呆愣地看向不远处灯火通明、船只来来往往的横滨港。
  原本还想要向太宰治发怒的中原中也的动作微微一顿, 他在看到清原淳神色不明看着不远处的横滨港的样子后, 有些无奈地按了一下自己头顶的帽子。
  “果然,还是输给太宰那家伙了。”中原中也的声音中掺杂着些许无奈和不甘,晚风吹拂着他身上的大衣, “在太宰说出他的计划的时候,我本来打算清空今晚的横滨港的,但是太宰那家伙说, 淳你会更喜欢横滨港工作的样子。”
  “果然是这样。”中原中也用温和极了的目光看着正在注视着横滨港灯火通明的样子的清原淳,柔声道, “就像你看到的这样, 这个船来船往的港口,就是属于我们港口黑手党的横滨港。”
  清原淳并没有和中原中也对话, 他只是静静地看着那个属于他所统治的港口黑手党的横滨港。
  其实横滨港只是一个普通的属于横滨的港口而已,它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从前是属于横滨的各个大中小组织,如今是属于港口黑手党, 但是即使这样,它对港口黑手党来说, 也只是港口黑手党众多产业当中的一个。
  但是只有清原淳和他的亲信知道横滨港对清原淳的重要性。
  横滨港是清原淳成为港口黑手党以来,做出的第一个有着实打实利益的功绩,也是让港口黑手党在清原淳的统率下,成为统治横滨的庞然大物所迈出的第一步。
  更重要的是,横滨港对清原淳来说,还有一个除了逝去的大佐干部以及看似被清原淳疏远了的小具拓人还有早就死掉的叛徒古川才知道的意义。
  横滨港,是清原淳的父母的埋骨之地。
  就是在这里,清原淳的父母为了守卫属于港口黑手党的地盘,在和敌人火拼的时候,被叛徒古川派去的部下背刺,被炸弹炸的灰飞烟灭。
  当初清原淳之所以会发动异能力救下萩原研二,并不是之前公安和港口黑手党会谈时松田阵平他们所想的那些充满了阴谋诡计的猜测,只是单纯的在松田阵平声嘶力竭喊着萩原研二的名字的时候,在被声音中的情感打动了的时候,还想到了自己的父母。
  清原淳面无表情地注视着横滨港集装箱卸了又装,装了又卸的样子,他的目光一开始只是在横滨港那里扫视,但是后来,他却直勾勾地盯着横滨港的某个方向,眼睛甚至眨也不眨。
  最终,在长久的沉默的注视之后,清原淳移开了自己的双眼,他再次开始扫视横滨港,原本停泊在岸边的轮船在装载满货物之后离开,清原淳就这样静静地注视着一切。
  中原中也没有再说话,他就这样安静地陪伴在清原淳的身边,陪他一起眺望不远处的大海上的轮船。
  而这样的安静在维持了一小会之后,就被太宰治的声音打断了。
  “这是淳你成为首领之后,带领我们拿下的横滨港。”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清原淳身边离开了的太宰治再次出现了,他的手上捧着一个插着蜡烛的生日蛋糕,蛋糕上面覆盖了满满的清原淳喜欢的水果,因为堆积的水果太多的原因,蛋糕看起来甚至有些丑陋,而在堆积满水果的表面,插着十八根蜡烛。
  太宰治笑盈盈地看着清原淳,他捧着蛋糕一步一步走到清原淳的面前,蜡烛的烛光在海风的吹拂下摇曳。
  没有提什么清原淳父母的灵魂可能所在的地方之类的话,但是清原淳知道,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确实知道了这个消息,而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也知道,清原淳也知道了他们知道这个消息,不然对清原淳来说,比横滨港要特殊的地方还有好几个,这里并不是最适合给清原淳过生日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