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1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每一名公安成员,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黑田兵卫掷地有声道, 他看起来一身正气,即使有着一只独眼,也依旧掩盖不了他身上的正派的气势,“我们公安和你们黑手党可不一样,不仅仅是诸伏,其他的公安成员对我们来说也一样重要。”
  “确实不一样。”看到黑田兵卫竟然和清原淳呛声,还没等蠢蠢欲动的太宰治说些什么,一直保持沉默的中原中也竟然开口了,他用那双钴蓝色的眼睛注视着黑田兵卫,他的眼中满是凛然极了的坚定,一字一句道,“因为我们不会废物到让自己的成员落在其他组织的手中。”
  在中原中也说出那句话之后,视频对面的公安中有人感到了愤怒。
  “真是猖狂。”一名公安愤愤不平道,“明明只是一个横滨的地下组织,竟然敢这么跟公安说话。”
  即使听出了中原中也话语中明显的嘲讽,黑田兵卫也没有生气,他依旧维持着他那副严肃的样子,没有再耍嘴皮子,只是再次重复道:“你们的条件,你要知道,拖延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没有好处。”
  清原淳把玩手上钢笔的动作微微一顿,他见黑田兵卫已经彻底严肃起来,也不打算再继续拖延,只是开口刺了一句黑田兵卫,就开始正式谈判。
  “具体来说,应该是拖延对你们没有好处。”清原淳的声音中不带一丝情绪波动,他对着黑田兵卫道,“不过我也不想继续和你们闲聊下去了,那这场谈判,正式开始吧。”
  在听到清原淳说这场谈判现在才正式开始的话的时候,公安那边已经几乎没有人在为此动容。在之前黑田兵卫和清原淳的那场对话当中,公安那边已经彻彻底底意识到了清原淳的难搞。
  “那么,请清原首领先说一下你们的条件。”黑田兵卫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不由得精神一振,他正了正自己的神情,严肃道,“如果条件会损害到国家和公安的利益,那么我们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损害国家和公安的利益。清原淳在心中重复了一遍黑田兵卫的话,他很快就意识到黑田兵卫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如果是异能特务科和横滨的利益被损坏,只要不波及国家和公安,那么公安也是可以适当让步的。
  清原淳的目光微沉,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波及其他组织。
  官方组织。
  清原淳也不再和黑田兵卫周旋,但是他也没有直接提出自己的真正条件,而是狮子大开口道:“我要异能开业许可证。”
  “这不可能。”黑田兵卫想都没想就直接否决道,“公安没办法颁发异能开业许可证,而且即使能,也不会给你们一个犯罪组织颁发异能开业许可证。”
  “但是异能特务科可以。”清原淳听到黑田兵卫的拒绝,却没有直接放弃,而是不依不饶道,“你们完全可以和异能特务科交换利益,然后为港口黑手党换来异能开业许可证。”
  “痴人说梦。”黑田兵卫嘲讽道,同时,他开始感到困惑,刚刚那个针针见血的港口黑手党首领,真的是眼前这个一直在说蠢话的人吗?说出这种蠢到了极点的话,清原淳究竟是暴露了他的本性,还是故意如此,只为另有所图?
  听到黑田兵卫的嘲讽,清原淳倒也不恼,他只是用棒读的语气说出了一句恍然大悟的话:“哦,我刚刚竟然忘了,公安和异能特务科之间的关系不好,公安如果想要从异能特务科那里获得异能开业许可证,是一定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这确实不值,也不合适。”
  当清原淳的话传过来的时候,黑田兵卫脸色却突然一变。
  清原淳刚刚最后那句话的意思不就是,公安认为诸伏景光不值得他们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吗?
  刚刚那句话,就如一把利刃一般扎入公安,如果他不能正确的应对的话,恐怕即使换回诸伏景光,公安的军心也会混乱。
  “为了自己的成员,公安怎么会舍不得那些利益,只是从异能特务科手中拿到异能开业许可证,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我才会拒绝。”黑田兵卫神色严肃,他信誓旦旦道,“清原首领,请你不要再说这种没有根据的话了。”
  听到黑田兵卫的话,清原淳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并没有再说什么。
  毕竟,他的目的已经达成了。
  “那么,我要登记簿腾本。”清原淳终于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他注视着黑田兵卫,虽然脸上依旧是那副滴水不露的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心中却已经满是势在必得,“凭借公安的势力,完全可以给位于横滨的港口株式会社颁发登记簿腾本。”
  “公安不会付出很多代价,只需要给港口黑手党颁发一个登记簿腾本而已。”清原淳的声音传入黑田兵卫的耳朵,“我可以保证,港口株式会社做的都是合法生意。”
  登记簿腾本?
  在听到清原淳的要求的时候,公安众人或多或少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就连黑田兵卫的脸上也划过了一丝讶异。
  港口黑手党是打算发展明面上的势力了吗?还是这个新上任的港口黑手党首领,有让港口黑手党洗白的想法?
  清原淳提出的这个要求,让黑田兵卫感到了迟疑。
  不是说这个要求太过于过分,以至于黑田兵卫需要斟酌再三才能做出决定。而是这个要求实在是太过于简单,以至于让黑田兵卫一时之间无法下定决心,只担心其中有诈。
  不管怎么说,港口黑手党提出的这个要求都显得很诡异。
  “怎么?黑田长官是觉得诸伏君不值得一张登记簿腾本吗?”清原淳面无表情道,他刚刚试图做出一副苦恼的表情,但是却失败了,因此只能维持着这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对着黑田兵卫棒读,“这就有些让我苦恼了,诸伏君连一张登记簿腾本都不值,看起来对你们公安确实没有多大作用,不如这场会谈就此作罢,诸伏君就留给我们港口黑手党吧。”
  “不行!”还没等黑田兵卫想出个所以然,他就听到清原淳打算放弃谈判的话。黑田兵卫也来不及判断清原淳的话是否是真的了,因为他已经听到了会谈室内的窃窃私语。
  诸伏高明脸上依旧是冷静极了的表情,但是他的双手却不由自主紧紧攥在了一起。
  来不及多想了,再这样继续下去,他先是不愿意为诸伏景光付出异能开业许可证的代价,这还算情有可原,但是如果连登记簿腾本都要深思熟虑后才能付出,那么公安的成员会怎么想?
  “好,我同意。”黑田兵卫对着清原淳坚定点头,而后他从办公桌上拿出一张文件,直接就开始在上面填写内容。
  而与此同时,正在观看会谈双方视频的降谷零意识到了什么,他脸色一变,立马掏出手机开始给黑田兵卫拨打电话。
  然而黑田兵卫的手机却已经开了静音,降谷零只好咬咬牙,在犹豫一会后,还是没有拨打伊达航他们的电话,而是换成拨打在场其他公安同事的电话。
  但是,当那通电话终于被接通的时候,黑田兵卫已经在文件上按下了印章。
  清原淳的脸上久违地出现了笑容。


第106章
  在黑田兵卫签署完文件, 抬头看向清原淳,准备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黑田兵卫就注意到了清原淳脸上的那个微笑。
  在看到清原淳脸上的那个微笑的时候, 黑田兵卫的心一瞬间沉了下去。
  虽然黑田兵卫不像港口黑手党众人一样知道清原淳是个几乎从来不笑的人,但是看到刚刚的谈判中一丝笑容也没有露出来的港口黑手党首领竟然在他签署文件完的时候, 露出了笑容, 黑田兵卫就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
  但是黑田兵卫凝神深思了一会,也没有想到自己究竟忽略了什么, 他只好顶着还是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对的想法, 告诉自己清原淳露出笑容应该只是因为谈判成功了, 而他的目的达成了的原因。
  虽然心中还是有些不安,但是黑田兵卫还是拿起那张他刚刚签署完的文件,向清原淳展示那张文件。
  在看到那张文件的全貌后, 清原淳脸上的笑容扩大了一分,而后他便紧接着收敛起自己的笑容,恢复到刚刚面无表情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