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5)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完全不了解当代三次元青年老色批本质的清原淳,被露出本性的一些弹幕的离谱发言震惊到了。
  震惊过后,清原淳又一次陷入了迷茫。
  他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不是弹幕说的什么“剧本组”,也做不到凭借对话就推出叛徒是谁。
  清原淳想,弹幕们之所以会变得这么兴奋,主要是他在思考弹幕的内容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正在思考的内容说了出来。而他之所以会不小心说出来,则是因为他从小到大一直有着在陷入沉思之后,会忍不住把思考内容说出来的坏习惯。
  已经因为这个坏习惯,而造成了许多次其他人想要对他进行肢体攻击的清原淳,第一次在弹幕的影响下,意识到了这个坏习惯的可恶之处。
  他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今后还会因为这个坏习惯造成无数次这样的场面的清原淳目光坚定。
  回过神来,清原淳抬眼向正在处理文件的小具拓人看去:“拓人,给我找一下属于我的部队,被派去看守一号武器库的姓‘円藤’的人的资料。”
  “今天下午之前给我。”清原淳面瘫脸,“我今天下午要去视察一号武器库。”
  小具拓人没有多问,在应下之后,就起身去寻找円藤的资料。
  清原淳看着从档案袋中拿出的贴着照片的円藤廉的资料,资料上显示円藤廉身家清白,父母都是普通人,不可能和敌对组织有联系。
  但是,円藤廉有赌博的爱好。清原淳的手指在资料上的这里点了点,如果円藤廉真的是叛徒,那么唯一有可能让他成为叛徒的,就是他这个赌博的爱好了。
  如果円藤廉因为赌博欠了大量的金钱,那么他和其他人里应外合偷窃武器库也不是不可能。就是不知道和円藤廉合作的其他人,是港口黑手党的敌对组织,还是其他单纯想要拿武器换钱的人了。
  这样想着,清原淳收起了円藤廉的资料,再次把它尘封进档案袋。
  该去出任务了。
  清原淳拿起自己放在一边的大衣,在披上大衣后推门走出了办公室,径直走向电梯下楼。
  清原淳和刚好准备上楼的森鸥外在电梯门开后相遇。
  “清原准干部。”森鸥外率先开口,他的嘴角微微勾起,整个人看起来都十分温和。
  清原淳点点头,算是对森鸥外的一个回应,他并没有选择和首领的专属医生多言,径直从电梯中离开。
  【森先生笑得好好看!】
  【看森鸥外这个笑容,谁能知道他心中疯狂的计划】
  【确实,谁知道这个普通的医生想要篡位成为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呢】
  【?这个叫森鸥外的医生想篡位?】
  【我就说他不对劲,一个普通的医生怎么会试探准干部】
  清原淳的脚步微微顿了顿,森医生想要篡位?
  怎么可能。清原淳在心中笃定道,森医生只是一个普通的医生,而且他并不算港口黑手党的成员,只能说是首领的专属医生,这样的森医生,怎么可能会篡位,他的篡位计划想想都不可能实现。
  弹幕对于森鸥外想要篡位的说法,加重了清原淳对弹幕的不信任感。
  然而这种不信任感,在接下来的任务,甚至是接下来几天的任务中,被逐渐打破。
  清原淳站在部下中间,面无表情看着自己的部下和对面火拼。
  这种程度的战斗,还不值得作为异能力者和准干部的清原淳出手,他之所以会在这里,只是为了指挥这场战斗而已。
  对面的火力已经逐渐减小,看来这场战斗很快就会结束。
  突然,清原淳的视线一凝。
  【清原淳高帅时刻即将到来】
  【已经准备好截屏了!】
  【预知到敌人会从后面包抄,并且以一己之力解决敌人,真的又帅又绝】
  【毕竟我们淳可是六边形战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按照弹幕的说法,敌人可能会从后面包抄。清原淳原本并不打算理会弹幕的说法,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他还是选择悄悄从正面战场离开,来到港口黑手党部队的后方,以防万一。
  清原淳只是抱着以防万一的心情来到了这里,在看到一群持枪的敌对组织成员时,他的瞳孔微微收缩。
  弹幕说的是真的……?
  不等清原淳多想,注意到他的敌对组织成员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开火,子弹向清原淳以及港口黑手党部队防守薄弱的地方袭来。
  然而没有一发子弹命中港口黑手党这边的成员,然而那些敌对组织的成员也已经没有时间去诧异了。
  拔地而起的土墙和地刺分别起到了防守和攻击的作用,因为土墙挡住了他的视线,清原淳轻轻一跳站到了土墙之上,从高处俯视反抗不及,就被地刺穿透的敌对组织成员。
  在绕过土墙去检查有没有漏网之鱼的港口黑手党成员眼中,逆光站在高处的清原淳的眼中满是冷漠,他的脸上满是对生命的不在意,似乎杀死这么多人,对他来说跟捏死几只蚂蚁一般没有区别。
  清原准干部,好恐怖。一个注意到清原淳的表情和眼神的港口黑手党成员在心中颤巍巍道。
  然而实际上,清原淳只是在用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眼神和表情,在看那群发疯的弹幕们。
  【啊啊啊啊啊啊,老公你好帅!】
  【斯哈斯哈,又强又冷的大美人,疯狂戳我xp】
  【除我裤子】
  【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
  【prprprprprprprprpr】
  【我直接嗨老婆】
  【你们都没有自己的老婆吗,为什么要叫我的老婆老婆】
  原本对这些弹幕有了一点相信的感觉的清原淳,迅速抹消了自己刚刚产生的那一点信任。
  这种看起来就仿佛有什么大病的弹幕,谁信谁是傻瓜。立下了flag的清原准干部如是想。


第5章
  据说过一会,清原准干部就会来视察一号武器库了。円藤廉攥着枪的手心有汗液冒出,他虽然没有见过清原淳,但是从同僚的交谈中,他也或多或少对清原淳有了一些了解。
  据说清原淳不仅武力强大,智谋也十分出众,在最近的几次任务里,清原淳好多次都预料到了敌人的计划,成功剿灭敌对组织成员。甚至有一次,清原淳在什么都没发生的情况下,就在自己的队伍里揪出了一名来自敌对组织的卧底。
  但是据说清原淳是武斗派,武斗派的话,说不定上面那些都只是谣传而已。円藤廉咬咬牙,如果清原淳真的发现了他们的计划,那么身为强大异能力者的武斗派清原淳,很有可能一个人就能够摧毁计划。
  如果他们的计划被摧毁,那笔钱,他是一定还不上了。
  就在円藤廉胡思乱想的时候,一辆漆黑的轿车出现在一号武器库前,守卫一号武器库的队伍的小队长在看到那辆轿车后神情一肃,小跑着向前,想要去给轿车后座开门。
  然而在他之前,轿车内部的人先一步自己打开了车门,一只穿着黑色皮鞋的脚率先出现在所有人面前,而后就是穿着一身黑西装的少年。
  “清原大人。”小队长收敛起自己脸上因为开门开了个空而产生的尴尬,恭敬地对少年低头行礼道。
  円藤廉瞳孔微微收缩,这个少年就是清原淳?他看着少年下车后看都不看小队长,先用目光扫视了一圈周围的样子,心中微微一惊,一种不祥的预感出现在他的心中。
  清原淳看着车窗外的风景,在车到达一号武器库外并停稳之后,透过车窗看到小跑过来的小队长,感到了些许迷惑。
  ?他过来干什么?
  清原淳只是迷惑了一瞬间,并没有多想就直接打开了车门,完全没有注意到小队长僵在半空中的伸向车门的手。
  在下车后,清原淳直接扫视一圈,在那几名站在武器库门前守卫的守卫们中找到了自己想要找的面孔后,就收回自己的目光,径直向武器库大门走去。
  “清原大人好!”几名守卫齐齐弯腰行礼。
  清原淳没有应声,他在停了一停后,用目光再次扫视一圈这些守卫,便直接抬脚走向円藤廉所在的位置。
  円藤廉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他看到那双熟悉的皮鞋停在了他的面前,不由得额头冒出一层细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