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40)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啊,完全没听到他们两个刚刚在吵什么呢。清原淳面无表情想到,为什么他们两个自己心里没有点数呢,谁会认真听他们的小学生吵架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淳:MMP,被迫听小学生吵架就算了,竟然现在还要让他来评判对错?】
  【港口黑手党×,港口幼儿园√】
  就在清原淳准备开口回答他们“你们两个小学生吵架,我没有听进去的时候”,一道听起来就十分轻浮的声音传来。
  “清原,中原?”一个打扮的花里胡哨的青年在不远处探头探脑道,“首领那边有任务交给你们两个哦。”
  “这次任务,可是要和我合作的~”在说出这句话之后,青年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这是谁?”中原中也露出了一种“自己真的是在港口黑手党,而不是什么杂耍班”的表情,低声向清原淳问道。
  “傻瓜鸟。”先清原淳一步回答中原中也的是太宰治,太宰治看着在原地哈哈大笑的青年,面无表情道。
  “没错,就是我,傻瓜鸟!”听到了太宰治的话后,名为傻瓜鸟的青年停止了哈哈大笑,一蹦一跳向几人所在的位置走来。
  傻瓜鸟对着中原中也笑了笑,在看向清原淳的时候,他的表情稍微僵硬了一瞬间,但是很快就恢复正常。
  “两位,麻烦和我一起去见首领一下吧。”


第31章
  “新任务?”听到了傻瓜鸟的话的中原中也有些惊讶, 他没想到自己会在刚刚加入港口黑手党的第二天,就迎来森鸥外发布的任务。
  他以为,森首领会在监视他一段时间之后, 才会放心任用他呢。
  对森鸥外的魄力还是不够了解的中原中也很快就从惊讶中恢复过来,他朝傻瓜鸟点了点头, 而后便在狠狠地瞪了一眼太宰治之后, 就和清原淳一起向傻瓜鸟所在的位置走去。
  清原淳点头跟太宰治示意了一下,而后便跟着中原中也向傻瓜鸟那边走去。
  太宰治站在原地, 用捉摸不清的目光注视着清原淳和中原中也的背影, 周身的气势让刚刚又重新开始了哭闹的小男孩停止了抽泣, 有些瑟瑟发抖地团成了一团。
  傻瓜鸟在清原淳走近的时候再次僵硬了一下,但是很快他就从僵硬中恢复过来,再次变成嘻嘻哈哈的样子, 在对着太宰治挥了挥手示意了一下之后,就笑容灿烂对着清原淳和中原中也说道:“那我们一起走吧,中原, 清原。”
  “嗯。”中原中也低声应道,敏锐的他发现了傻瓜鸟在面对清原淳的时候的不自然, 中原中也如此想到, 清原和傻瓜鸟之前是不是有什么过节?而接下来傻瓜鸟的行为,更是确定了他的猜测。
  一路上, 傻瓜鸟虽然人如其名,和鸟一样叽叽喳喳个不停,但是大多数时候,傻瓜鸟都宁可自言自语, 也不去和清原淳搭话。
  显然,傻瓜鸟这样的行为, 结合他本身看起来就很幼稚地一直在叽叽喳喳的样子,确实给中原中也造成了一些错觉——那就是傻瓜鸟是不是在故意不和清原淳说话,想要以此孤立清原淳?
  中原中也能够得出这么神奇的结论,除了因为傻瓜鸟本人的行为以外,还跟他没有从和太宰治的小学生吵架的氛围中脱离出来有关。
  “喂,我说,你是不是和清原有什么过节?”忍受了一会傻瓜鸟的叽叽喳喳以及对清原淳的忽视,最终忍无可忍的中原中也直接皱眉开口问道。
  “啊……?”被中原中也打断了说话声的傻瓜鸟愣住了,他嘴边说到一半的玩笑话彻底卡壳,在他反应过来中原中也问了什么之后,不由得有些惊讶。
  那个羊之王,原来是这种性格吗?傻瓜鸟如此想到,而后他又想到了森鸥外对他的命令——邀请中原中也加入他所在的私人组织旗会以方便监视中原中也,无奈之下,傻瓜鸟还是选择了解释。
  “因为……”傻瓜鸟的解释还没有说完,就被率先一步开口的清原淳打断了。
  “因为傻瓜鸟曾经是住我楼上的邻居。”清原淳对着中原中也认真解释道,“而他喜欢喝酒,喝酒之后经常吵闹,所以有过一点摩擦,不过后来我搬家到了楼下一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淳真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点摩擦大打出手,倒也没错哈哈哈哈哈哈】
  清原淳:?
  他哪里胡说八道了,本来就是一点摩擦,最多在之后他拒绝加入旗会的时候,和旗会的五个人一起打了一架,但是在打架之前,旗会的创建者钢琴师也说过,他们只是切磋切磋啊。
  中原中也用有些狐疑的目光在傻瓜鸟和清原淳之间来回打量,并不相信是这个原因的中原中也挑眉看向傻瓜鸟。
  “嗯……确实是这样。”傻瓜鸟面不改色回答道,不过,紧接着他在内心补充道,虽然不止是这样就对了。
  “等等……”就在这时,中原中也想起了一件事,他僵硬住了。
  “清原,我是住你楼上的,对吧?”这件事,也是今天早上中原中也和清原淳在公寓楼下相遇的时候,才发现的。两个人明明住在同一栋高级公寓,并且从同一个地方往家走,但是却因为回家的时候走了不同的路,恰好错过。
  “对。”清原淳有些困惑,为什么中原要问这个问题?
  “所以傻瓜鸟就是我楼上的邻居?”中原中也的声音中,震惊中含着些许绝望。
  “所以你就是我楼下的新邻居?”傻瓜鸟的声音中,震惊中含着满满的兴奋。
  中原中也僵硬住了,如果清原淳说的是真的,那么他即将拥有一个喝酒之后就会闹个不停的楼上的邻居了?
  “你喜欢喝酒吗?”傻瓜鸟凑上来兴奋道,“我超喜欢喝酒的,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喝酒!我家有个超大的吧台,我们可以……”
  被傻瓜鸟拉着说个不停的中原中也朝清原淳发射了求助的目光,而清原淳却没有成功接收到中原中也的目光。
  清原淳:?为什么中原在一直看着我?
  在中原中也逐渐绝望的目光以及傻瓜鸟越来越兴奋的嗓音下,一行三个人终于来到了首领室的门外。
  “中也,淳君,傻瓜鸟。”首领室内,森鸥外笑意盈盈地对着他们三个人打招呼。
  清原淳在向森鸥外行礼之后,很快就注意到婷婷袅袅站在森鸥外身边的和服女人——港口黑手党干部尾崎红叶。
  “尾崎干部。”清原淳向尾崎红叶颔首。
  “淳君。”尾崎红叶嘴角勾起,对着清原淳微微颔首,她的目光从他们三个刚进门开始,就放在了中原中也的身上,一直没有移开。
  清原淳稍微思考一会,就明白了原因。
  恐怕中原,要成为尾崎干部的直属部下了,这个位置对于中原来说,倒也不错。
  虽然中原中也并不认识那个一直在盯着他看的和服女人,但是在清原淳和傻瓜鸟都一先一后对着那个和服女人行礼之后,中原中也也跟着对那个和服女人行礼。
  看到对她乖乖行礼的中原中也,尾崎红叶眼中笑意更盛。
  “淳君,中也。”森鸥外拍了拍手,把两个人的目光吸引了回来,他对着看向他的两个人说道,“这次有任务交给你们两个以及傻瓜鸟,不过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任务。”
  “港口黑手党有一批宝石货物被替换了,而这种事,近期已经不止发生过一次了。”森鸥外神情淡淡,似乎那批走私的宝石货物被替换,并没有给他造成多大的困扰,“你们三个这次的任务,就是找到替换货物的罪魁祸首,让他们知道冒犯港口黑手党威严的后果。”
  在听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清原淳顿了一下。按理来说,这种程度的任务,不应该同时出动他们三个人才对,不过中原刚刚加入港口黑手党,倒也正常。
  出动傻瓜鸟,是因为走私货物这一块,本身就是傻瓜鸟在看管的。出动中原,是因为这个任务是对于中原能力的考察任务。而出动他,则是作为防止中原中途反水的保险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