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0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不愧是太宰准干部。”小具拓人的眼神中带着赞叹,他坦然的点了点头,承认了太宰治的推理,“没错,你说的都是对的。”
  “我竟然不知道,淳君曾经的副官,竟然有这样的谋算。”太宰治冷冷道。
  小具拓人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多说什么。
  清原淳能够被人误以为是运筹帷幄的形象,除了他那张面瘫脸以外,在清原淳莫名其妙开窍之前,靠的全是小具拓人的辅助以及清原淳本人一些灵光一闪的决断。
  “既然你选择不让淳君知道,那就永远也不要让他知道。”太宰治在审视了一会小具拓人之后,最后丢下了这样一句话,就直接转身离开,只留小具拓人一个人站在原地,神色不明。
  在太宰治离开了一会之后,小具拓人才叹息一声。
  “淳,你这个笨蛋。”
  【我靠】
  【卧槽】
  【所以说,副官没有放弃淳?】
  【呜呜呜,我就知道!副官妈妈怎么会放弃他的孩子!】
  【在听到副官说淳是个笨蛋的时候,我眼泪刷的一下就下来了】
  【呜呜呜,妈的,太好哭了】
  【副官对淳真的是真心的,他在背后为淳付出了这么多qaq】
  【我哭的好大声】


第96章
  在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离开之后, 清原淳一个人在首领室的椅子上坐了很久。
  他静静地坐在那里,沉思着太宰治和他说的话,就这样坐了很久很久, 久到外面夜色已深,港口黑手党也只剩下了少部分还在加班的成员以及夜间巡逻的成员。
  最终, 似乎是想通了什么, 清原淳终于动了。
  “感情会是我的弱点……吗?”清原淳从椅子上站起身来,他微微动了动自己的手腕, 一边往首领室所带的卧室的门走去, 一边低声重复了一遍太宰治的这句话。
  在即将推开卧室的门的时候, 清原淳垂着眼用有些模糊不清的声音喊了一个人名。
  “拓人。”
  凭借清原淳对小具拓人的了解,他早就知道小具拓人的疏远是一件不正常的事,只是当时的清原淳沉浸在港口黑手党众多工作当中, 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直到现在被太宰治点名自己疏远钢琴师他们和小具拓人是为了保护他们,清原淳才恍然意识到这段时间小具拓人的不正常。
  原本清原淳只是对小具拓人疏远他的原因有着模模糊糊的推测, 但是他并不能确定自己的推测是正确的。
  直到清原淳刚刚在沉思的时候,看到了正在刷着【淳你要相信副官啊, 他对你是真心的, 只不过是为了防止你感情用事,才把自己在这件事中的作用隐瞒起来了而已】之类的话的弹幕, 清原淳才彻底确定小具拓人的真实想法。
  【淳为什么突然喊副官的名字?他是不是知道了副官干了什么!】
  【呜呜呜,我觉得是的!我只接受淳知道副官对他的付出这一个答案】
  【副官和淳之间的感情太好哭了呜呜,他从来没有抛弃过淳,而淳也一如既往地相信着副官!】
  清原淳无视这些正在哭嚎着他和拓人之间的感情的弹幕, 推门径直进入了卧室当中。
  昏暗的卧室没有开灯,只有从没有拉着窗帘的窗户中照进来的些许月光为卧室带来了少许光亮, 以至于清原淳不至于在进入卧室后就彻底陷入黑暗。
  清原淳并没有开灯,而是就这样就着卧室昏暗,就连他自己除了弹幕之外,也几乎看不清东西的状态换上了睡衣。
  当然,清原淳在换睡衣之前,是有率先确定弹幕是不是能够看得到卧室内的样子的。而答案果然和他想的一样,弹幕根本看不到昏暗的卧室内的景象。
  其实清原淳是有些苦恼的,因为弹幕一般都会在他睡觉吃饭赶路之类的时候消失,甚至有时候他在处理一些枯燥无比的基础文件的时候,弹幕也会消失,但是今天弹幕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明明都已经进入卧室了,但是弹幕却依旧漂浮在半空中。
  这让正在换睡衣的清原淳感到了无奈,然而他却又不能突兀地什么都不干,因为清原淳早就在斟酌利益得失之后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不能让弹幕知道,他是能够看得到弹幕的。
  【卧槽,这是什么声音?这是在换衣服的声音吧?】
  【卧槽卧槽,让我康康让我康康啊!】
  【制作组你有能力配音,没能力放给我看??】
  【暴怒了,我老婆在我面前换衣服,我竟然什么都看不到!制作组给我出来挨打啊啊啊】
  【嘿嘿嘿,老婆在换衣服,嘿嘿,老婆】
  【截图后锐化,隐隐约约其实是能够看到一个朦胧的影子的,我老公腰好细,身材好棒,不多说了,我去梦里和我老公见面去了】
  看着眼前一群疯狂喊着老公老婆,甚至有人的话被和谐成了**的弹幕,清原淳正在扣睡衣扣子的动作一顿。
  清原淳少见的产生了无奈的感觉,他有些无奈地想着,为什么弹幕还不消失,他都要睡觉了,他们还有什么能看的呢。
  一边有些无奈地打开了床头灯,清原淳一边躺到了那张新换不久的大床上,他侧过身子去看向另一边的墙壁,而那道位于床边的墙壁上,有着一道飞溅出来的干涸的血迹。
  清原淳无比清楚那道血迹的来源,因此在港口黑手党的人为他重新装修卧室时,他同样选择了和森鸥外一样,留下了那道血迹。
  森鸥外是杀死了前代首领上位的,而他现在也是从森鸥外手中篡位才得到了首领的位置。
  有朝一日,或许他也会因为自己做出了昏庸的选择,而被人从首领的位置上赶下来,又或者直接被人杀死。
  这道血迹的存在,就是为了惊醒他。
  清原淳想,他想要保护好自己重视的人,想要能够亲近自己的朋友,就必须要变得更强才行。
  只有强到没有人敢去伤害他的朋友,他才能……
  这样想着,清原淳在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眼那道属于前代首领的血迹之后,便翻了个身,平躺在了这张大床上。
  清原淳向半空中伸出了自己的手,他静静地看了一会自己掌心的纹路,最终合拢了自己的手掌。
  “港口黑手党会变得更强,我也会变得更强。”清原淳看着自己攥成拳头的右手,低声道,“一定。”
  就在清原淳说完“一定”之后,弹幕再次爆炸,而后密密麻麻的文字再次覆盖了清原淳的整个视野。
  不过密密麻麻的文字只是转瞬即逝,弹幕很快就像以前那样,在清原淳刚刚产生睡意的时候,就消失在了清原淳的面前。
  在弹幕消失后不久,清原淳也闭上了自己的双眼,怀揣着情绪剧烈波动后有些疲惫的心情,进入了睡眠当中。
  彻底睡着之前,清原淳还在迷迷糊糊地想,明天要联系公安来和公安提交换条件了,到时候要小心行事才行。
  一夜无梦。
  第二天,清原淳卡着八个小时的线醒来,他迅速洗漱,而后换上衬衫马甲大衣,最后又戴上了作为港口黑手党首领标志的红围巾。
  在他收拾好自己不久之后,刚刚走出卧室的门,熟悉的弹幕就再次以熟悉的方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早安。”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昨夜睡了一个没有梦的好觉的原因,也许也是连续两夜都睡得特别好的原因,清原淳今天早上竟然有兴致跟弹幕打招呼了。
  【早安,淳!】
  【看起来淳今天的心情不错,一大早就有兴致对自己说早安】
  【毕竟困扰淳的问题都解决了,港口黑手党的扩张也有了方向,心情不错也是正常的】
  清原淳看着那些对他说“早安”的原因做出了推测的弹幕,心情变得更好了几分。
  笨蛋弹幕,刚刚是在对你们说早安。
  在心中自言自语了一句之后,清原淳便直接动身走到办公桌那边,开始了自己今天的工作。
  熟练地拨打首领秘书处的电话,在那边的小具拓人接通电话之后,清原淳直接开口道:“文件。”
  无需多言,小具拓人“嗯”了一声,就听到清原淳挂断了他手中的电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