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53)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你是我的最后一道防线,我真的嗑到了】
  【我感觉淳已经心怀死意了,森鸥外究竟想什么才会把清原淳派出去】
  【我大概有想法了,在有了中原中也之后,没了相比起来不安定得多的清原淳,森鸥外也不会觉得心痛了】
  【我鲨森鸥外!】
  【不愧是森屑】
  更、更像生离死别了呢。清原淳不知道为啥,突然有点心虚。
  清原淳无视了眼前花花绿绿的都在哀嚎的弹幕,深吸一口气,把弹幕透明度上调到了最高。
  “走吧。”清原淳看着楼下整装待发的三个部队,沉声道。


第42章
  当港口黑手党那一栋大楼内的场景映入清原淳的眼中时, 清原淳顿住了。
  眼前是一片血红,血红着眼的持枪的港口黑手党成员在自相残杀,他们互相射击、殴打甚至撕咬, 有一些清醒着的港口黑手党成员正在奋力反抗,但是碍于动手的人是他们的同伴, 因此并不敢往致命处开枪, 最多往他们的腿部和手腕处射击,试图让他们失去反抗能力。
  地上躺着肤色苍白的尸体和被打晕的中了梦野久作异能的人, 大楼内的地板以及墙壁上全都是血迹。
  清原淳的脸沉了下来。
  不远处有小孩嘻嘻的笑声, 身上同样鲜血淋漓的小孩子抱着一个诡异的玩偶, 拍着手笑嘻嘻道:“嘻嘻,久作最喜欢和大家一起玩了,我们继续一起玩吧, 不要停,就这样一起玩下去。”
  【卧槽】
  【马赛克,我需要马赛克啊啊啊】
  【呕——】
  【这个梦野久作是病娇吧】
  【我跪了, 这么小的孩子就这么残忍】
  清原淳深呼吸一口气,他只觉得呼吸进来的空气中, 都是满满的血腥味。
  如果不是五栋大楼的通风系统是互通的, 释放麻醉气体,应该刚刚好。清原淳如此想道, 而后他沉声开口道:“装填麻醉弹,开始镇压,注意不要伤到要害。”
  “是!”在看到大楼内的血腥场面后,或多或少面色都变得苍白了不少的三个部队的成员齐声回应道。
  大楼内的那些中了异能力的成员在那些成员齐声开口之后, 终于注意到了新来的港口黑手党部队,赤红着眼睛的他们开始向这边扑过来, 并且举枪射击。
  巨大的土墙拔地而起,把中了异能的成员和最开始前来镇压的成员挡在了另一边,密不透风的土墙把大厅分隔成了两边,只有些许孔洞被留下,用来让三个部队的成员瞄准和射击。
  原本在那些中了异能力的成员往这边扑过来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下意识后退了一步的三个部队的成员在看到土墙后松了一口气,他们看向清原淳的眼神中都带上了些许信任与崇拜。
  诸伏景光看着清原淳无比轻松的应对方式,心中产生了些许疑虑。既然镇压这么轻松,为什么清原淳之前要用那么沉重的语气来叮嘱他,如果清原淳本人中了异能,那么他就要立刻击毙清原淳呢?
  一瞬间,诸伏景光的脑海中划过了许许多多的思绪,从这是又一次清原淳对他的试探,到清原淳的话语中还有其他隐藏意思的存在,一个又一个对清原淳那些话的分析从他的脑海中冒出来。
  清原淳:我只是以防万一而已,没想到会搞成生离死别的样子。(棒读)
  土墙那边传来了嘶吼声以及呐喊声,被关在土墙另一边的那些一开始就被派来镇压的港口黑手党成员,看着一个接一个倒地的港口黑手党成员,并没有时间去查看那些倒地的人的生死的他们似乎明白了什么。
  他们,好像被清原淳放弃了。
  清原淳听着土墙那边传来的对他的咒骂声,在周围的人战战兢兢的眼神下,面无表情站在原地,神色间没有一丝一毫的动容。
  “你们作弊!你作弊!说好要一直陪久作玩下去的,你们作弊!”一道尖利无比的儿童的嚎哭声传来,随着大厅内的港口黑手党成员一个又一个地倒下,梦野久作也开始变得慌乱起来。
  造成港口黑手党的混乱的梦野久作深知如果自己被抓到,会发生什么事,极力转动自己的大脑,咬着手指寻找破局的方法的梦野久作咕噜噜转了转自己的眼睛,开始大声地抽泣与哭嚎。
  清原淳听着梦野久作的抽泣与哭嚎声,想起了刚刚自己看到的如同地狱般的场面的清原淳眼中划过一丝厌恶。
  突然,梦野久作抽泣与哭嚎声戛然而止,在场的人或多或少脸上都露出了喜色,他们知道,造成这件事的恶魔已经被麻醉弹放倒了。
  在抽泣与哭嚎声戛然而止的时候,即使是面瘫如清原淳,周身的气势也变得轻松起来。
  随后就是按部就班的麻醉弹镇压,土墙那边的嘶吼声与枪声也逐渐削弱,直到最后彻底化为零。
  一场席卷整个港口黑手党一栋大楼的灾难,似乎就此结束了。
  “各楼层应该还有幸存者以及被异能力操纵的成员。”清原淳撤掉土墙,看着倒了一地的港口黑手党成员,他对第一、第三以及第五部队的队长命令道,“装填麻醉弹,挨个楼层搜查,只要有活人,在无法判断是否身中异能的情况下,全部放倒。”
  土墙化为尘埃,看着土墙那边或者因为麻醉弹昏迷,或者已经死亡的港口黑手党成员,清原淳轻轻叹了一口气。
  清原淳垂下了头。
  在清原淳垂下头之后,诸伏景光顿了一顿,他松开手,任由手中的手枪滑落到地上,也跟着清原淳垂下了头。
  随后,枪支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接二连三地响起,港口黑手党这栋大楼的大厅中,只剩下枪支掉落在地上的声音,一名又一名港口黑手党成员垂首,他们静静地为死在这场混乱中的同僚哀悼。
  一时之间,原本或多或少含着兔死狐悲的心情——这栋大楼的成员,几乎半数以上都是先代首领的派系——的第一、第三以及第五部队成员,他们的心都沉静了下来。
  【气氛一下子就沉重起来了】
  【我们不是少年漫吗,给我热血起来啊!】
  【等等,这不是日常番?】
  【这难道不是悬疑推理番?】
  【你家悬疑推理番有异能力啊,这明明是异能战斗番!】
  【对不起,明明是这么沉重的气氛,一看弹幕我就绷不住笑了】
  【笑不活了,弹幕人均人才】
  几秒过后,清原淳抬起了头,他毫不犹豫踩上了化为尘埃的土墙,穿过倒地的昏迷成员以及尸体,向梦野久作所在的方向走去。
  假装昏迷中的梦野久作,在听到逐渐向自己靠近的脚步声的时候,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上扬起嘴角的冲动。
  不可以,要冷静,要保持住假装昏迷的状态。梦野久作在心中这样告诉自己,他听到脚步声离他越来越近,最终停留在了他身侧不远处的地方。
  “你上当了!”假装昏迷中的梦野久作猛地睁开眼,他的脸上挂着恶劣的笑容,迅速就地一滚向那个靠近他的脚步声停留的地方滚去,在重重地撞上去之后,感受到绑在身上的刀片入肉的痛感,梦野久作笑得更灿烂了。
  “对不起啦,大哥哥。”梦野久作用甜腻无比的声音说道,而后他毫不犹豫撕开了自己的异能载体玩偶。
  玩偶撕裂后发出了一声诡异的笑声,在梦野久作期待的眼神中,无事发生。
  “啊咧?”发现事情并没有像自己预料中那样发展的梦野久作出现了豆豆眼,他艰难从地上起身,向刚刚自己滚过去的地方看去,在一道土柱之上站着的清原淳,正在用冰冷无比的眼神注视着他。
  “怎、怎么会这样!”抬头仰望着清原淳的梦野久作忍不住喊道,他眼中含泪,“我明明已经……”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张清原淳从上而下丢下来的手帕盖住了脸。
  连说完话的机会都不给人家的清原淳,面无表情地看着梦野久作在脸部被盖上了事先喷上了吸入性麻醉剂的手帕后,软踏踏倒地。
  即使周身全部绑着刀片的梦野久作因为倒地而再次被刀片扎进了伤口,导致周身的衣服上再次出现了血迹,清原淳也只是面不改色地从土柱上轻轻跳下来,任由梦野久作在地上昏迷,甚至掏出了装有麻醉弹的枪给梦野久作补了一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