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44)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其实说到底就是一句话,夏目漱石来晚了。淳需要帮助的时候, 没有人去帮助他,现在淳已经成长到无需帮助的程度了, 才有人来帮助他】
  【我明白我为什么会觉得怪了, 原来我是在心疼淳。淳在不需要的时机得到了自己从前渴求的帮助,如果淳真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那么他该有多难过。从前父母刚刚死掉的时候,他需要这种帮助,但是却没有人来帮他,但是当他摸爬滚打自己成长为剧本组的时候, 却有人手把手来帮他解决他的困惑】
  【呜呜呜,淳, 妈妈可怜的淳】
  【在不需要的时间得到了自己曾经最需要的东西……未免也太虐了】
  还在跟夏目漱石通话的清原淳一脸懵懂地看着弹幕突然就哭了起来,而且基本上都是在哭“太虐了,淳如果意识到自己在不需要的时间得到了曾经最需要的东西,该多难过”,弹幕突如其来的集体哭嚎让清原淳感到了懵逼和无奈。
  虽然确实因为弹幕对他的关心而有些感动,但是清原淳还是有些无奈。
  是因为拓人太久没出现了吗?清原淳有些无奈地想,即使从前并没有夏目漱石叮嘱他这些事,他还有拓人啊。
  从前,在他还没有弹幕,也对很多事都很懵懂的时候,拓人就已经在他的身边了。
  想到这里,小具拓人的身影又出现在了清原淳的脑海中。清原淳突然意识到,他自从和小具拓人达成共识之后,两个人就已经很久没有因为工作以外的事情单独见面了。
  拓人,此时此刻正在想什么呢?
  这样想着,正在和夏目漱石通话的清原淳就这样陷入了怔忪当中,他回忆起了自己几乎可以说是被小具拓人一手拉扯着避开来自港口黑手党内部和外部所有坑洞的从前,虽然这种情况在他获得弹幕并且自己成长之后就变少到几乎没有了。
  但是,一种莫名其妙的直觉告诉清原淳,即使他看起来已经成长了很多,小具拓人却依旧在一直注视着他,帮助着他。
  这种感觉一直存在,直到今天的此时此刻才变得格外明显起来,仿佛小具拓人刚刚才为他做了什么一般。
  就在清原淳怔忪的时候,电话那边的夏目漱石又说话了。
  “鸥外那家伙今天还跟我抱怨,这么强大的异能力者,为什么不是他在港口黑手党的时候发现的。”夏目漱石的声音中是满满的笑意,“在我给你打电话之前,鸥外还来电了。”
  “他在电话中说道,安抚因为天降陨石而感到恐惧的小孩子已经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了,结果这种时候,他还要分神去派爱丽丝去压制那个很强大的孩子,即使是他,面对这种事,也有些焦头烂额。”
  听到夏目漱石的话,刚刚从怔忪中脱离出来的清原淳陷入了沉默当中,他当然听出了夏目漱石和森鸥外的言下之意。
  强大的异能力者,而且还是个孩子,只要不是梦野久作那种类型,那么必然会给港口黑手党增添一员全心全意效忠港口黑手党的一员大将。
  清原淳在沉默了一会之后,终于开口了,他的神情即使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却多了几分晦涩不明的感觉。
  “那孩子,今年多大了?”清原淳听到自己轻声询问道,话筒中传来电流的刺啦声。
  “十三岁。”夏目漱石如此说道,他的声音中带着隐隐的笑意,“是很合适的年纪。”
  在听到十三岁那个词语的时候,清原淳恍神了一瞬间,他想,自己是十二岁的时候加入了港口黑手党,十三岁的时候被大佐老爷子带走,成为了他的直属部下。
  当年的自己没有选择,但是那个异能力十分强大的孩子,也没有选择。
  毕竟即使他现在不答应让那个孩子加入港口黑手党,但是森先生一定也会对那个孩子潜移默化,让他产生对港口黑手党的好感与加入港口黑手党的渴望,早晚那个孩子会或主动或被动地加入港口黑手党的。
  强大的异能力者,而且还是可以百分百效忠港口黑手党的异能力者,从港口黑手党首领的角度出发,他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可是……
  清原淳在沉默了一会后,最终,他听到自己用无比平静而冷漠的声音说道:“过段时间,我会让中也去孤儿院接那个孩子,让森先生提前做好准备吧。”
  太宰已经有了属于他的直属部下,中也虽然强大,但是在成为干部之后,也需要一名直属部下。
  先不提中也成为干部之后的工作会变多这件事,就光看以后港口黑手党会不断扩张,而港口黑手党内部的势力和小派系也会变得更多,中也也需要属于他的势力。
  没有属于自己的势力,即使是干部,在港口黑手党内部也会变得寸步难行。
  中也虽然因为性格爽朗,对待部下友好而有了很多追随他的人,但是他本人却并不在意这件事,还是需要有一个人去帮中也管理这些事才对。
  此时此刻的清原淳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想要为中原中也招揽的那名异能力者,也是和中原中也一样的武斗派。


第129章
  【啊啊啊, 原来妈妈的宝贝现在就在夏目漱石和淳的口中出场了!】
  【小老虎嘿嘿,可爱的小老虎嘿嘿,毛绒绒的小老虎嘿嘿】
  【一脸懵逼地看着你们尖叫, 小老虎是谁啊?感觉似乎是个重要人物】
  在结束完和夏目漱石的通话之后,清原淳从医疗室的病床上起身, 一边整理自己衬衫的衣领和马甲上的褶皱, 一边往医疗室的门外走去。
  在走出医疗室的大门之后,清原淳一眼就看到了一脸恭敬的小具拓人带着怀里抱着黑大衣以及红围巾, 神色虽然略带忐忑, 但是更多的却是沉静的芥川银, 两人正站在看起来有些无聊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身侧。
  清原淳刚刚走出医疗室的大门,在外恭敬等候的小具拓人和芥川银就注意到了清原淳的出现。在看到清原淳时,芥川银原本只是略带忐忑的脸上出现了些许踌躇, 她抬起头有些期期艾艾地看了一眼小具拓人,最终被小具拓人用眼神安抚,并且伸手在她的后背上推了一把。
  “首领, 您的外套和围巾。”被小具拓人一把推上来的芥川银在踌躇了一瞬间之后,很快就恢复到了冷静的状态, 她恭恭敬敬把外套和红围巾递给清原淳, 在清原淳伸手接过外套之后,开始帮清原淳穿那身新准备的黑大衣。
  看到芥川银努力踮起脚尖为他穿外套的样子, 清原淳原本因为那名幼年异能力者而变得有些沉重的心情顿时轻松了下来,他抬眼看向小具拓人,在接收到清原淳的目光后,原本神色严肃的小具拓人的眼中也带上了些许笑意。
  “我来吧。”小具拓人向前一步走上来, 接过因为努力踮起脚尖为清原淳穿外套,但是依旧还穿得十分困难, 因此脸色变得有些涨红的芥川银手中的外套,在芥川银有些手足无措的情况下,递给她一个安抚的眼神,然后开始帮清原淳穿外套。
  一边抬起胳膊乖乖地任由小具拓人给他穿外套,清原淳一边垂下眼看向了神色间依旧有些羞涩的芥川银,开口尽量语气温和——虽然其他人完全没有感觉到他的温和——道:“你有去看你哥哥吗?”
  “哥哥?”芥川银先是愣了一下,而后诚实地摇了摇头,“没有,我一直待在秘书处,并没有去见哥哥。”
  然后说完这句话,芥川银犹豫了一会,看着清原淳周身气息似乎挺温和的样子,开口大胆询问道:“请问首领,是哥哥怎么了吗?”
  “他刚刚在战斗中受了点伤。”清原淳随口回答道,他微微低头,任由小具拓人为他戴上象征着首领身份的红围巾。
  “哥哥他受伤了?”芥川银先是一愣,然后却并没有像清原淳想象中那样变得惊慌,只是反问一句后,就没有再继续追问清原淳。
  看着芥川银的样子,清原淳的目光在她的身上微微停了停,而后还没等芥川银察觉到,就很快便移开了那道目光。
  “去看看你哥哥吧。”清原淳看似不经意间随意道,“龙之介他就在左手边第三间医疗室那里疗伤,虽然他伤的不重,但是你还是去看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