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51)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面对近在咫尺的福地樱痴的注视,公关官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一言不发走近福地樱痴,然后掏出了一把匕首。
  这是一把削铁如泥的匕首,而正是这把削铁如泥的匕首,轻轻松松砍下了福地樱痴惯用手上最关键的食指。


第137章
  名为仲村勇太的军警长官在接过部下递过来的一份文件之后, 突然想起自己一周前发布给港口黑手党的命令,按理来说,今天之前, 港口黑手党就必须要归还猎犬五人了。
  想起了这件事的仲村勇太抬眼看向自己的部下,开口问道:“港口黑手党那边有回复吗?”
  在听到仲村勇太的话的时候, 那名部下额头流下了一滴冷汗, 他心中腹诽道,港口黑手党没有派人来军警大闹一场都算好的了, 又怎么可能会対这种事有回复呢?表面上, 那名部下却摇了摇头, 回答道:“至今为止,都没有收到港口黑手党那边的信息。”
  仲村勇太心中怒火喷发,他用力拍了一下桌子, 怒道:“区区一个港口黑手党,竟然敢无视来自军警的命令!实在是太过无法无天了!传我的命令,派人去港口黑手党, 再去通知港口黑手党一遍!我必须要见到完好无损的猎犬!”
  在听到仲村勇太说到“派人去港口黑手党”的时候,那名部下的心猛地提了起来, 他就怕自己的上司发布派人去港口黑手党攻击港口黑手党这样的命令, 结果在听到“再去通知港口黑手党一遍”这句话时,那名部下的心中出现了不少名为无语的情绪。
  明明连武力攻击港口黑手党的命令都不敢下达, 竟然还対港口黑手党发布那样的通知,自己的长官究竟是怎么想的啊……
  在那名部下在脑海里狠狠地吐槽仲村勇太的时候,办公室的半空中突然出现了一道旋涡。
  原本正在愤怒地大喊着什么的仲村勇太在看到那道漩涡之后,脸上出现了一丝惊恐之色。
  不、不会是港口黑手党的人吧?虽然看不起港口黑手党这种黑手党组织, 但是十分畏惧港口黑手党所掌控的异能力者的实力的仲村勇太忍不住抖了起来。
  仲村勇太心中已经产生了逃离这个办公室的想法,但是在看到自己部下向正在发抖的自己投来的诧异的眼神的时候, 仲村勇太即使再怎么想跑,为了维护自己的颜面,也能在自己的部下面前被迫坚强起来。
  万、万一是港口黑手党的人来送猎犬呢,想来港口黑手党这样的非法经营组织,一定会害怕我们军警这样的官方组织的吧?自己为什么要害怕?港口黑手党必定是害怕军警的威势,来向他们送猎犬成员,求和来了!
  原本只是冒出一个不切实际的念头的仲村勇太似乎被自己的说法催眠了一般,越来越相信自己刚刚想的那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于是就这样,原本还在发抖的仲村勇太在旋涡中走出两个人之后,非但没有害怕,反而还诡异地平静了下来。
  “两位是来送还猎犬五人的吗?”在部下诧异的眼神的注视下,平静下来的仲村勇太信心满满向那两个从漩涡中走出来的人问道,“不过怎么没见猎犬五人的踪迹?是还没有送过来吗?”
  刚刚穿越空间安稳落地,公关官和谷口翔太郎就听到了一句让他们震惊无比的话。
  “送还猎犬……?”公关官表情有些奇异,他原本酝酿的杀气都在仲村勇太傻到可爱的询问下消散了,完全想象不到为什么会有人会以为港口黑手党会妥协的公关官压抑住自己内心的诧异与搞笑,摇了摇头道,“当然不是。”
  在公关官说出那句“当然不是”的时候,刚刚镇定下来的仲村勇太的脸色大变,恐惧也再次出现在了他的心中。
  既然不是来送还猎犬的,那么他们两个出现在这里的目的……?
  仲村勇太脸色猛地一变,立马按下自己办公桌上的按铃,他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恐慌,尽量镇定道:“既然不是送还猎犬,那你们出现在这里干什么?是港口黑手党想要跟军警为敌吗?”
  “港口黑手党当然不想要跟军警为敌。”公关官收敛自己脸上奇怪的表情,他笑意盈盈摇头,笑道,“港口黑手党跟军警敌対不敌対,不是我们能决定的,还是要看仲村长官的意思。”
  还没等仲村勇太困惑,公关官就在仲村勇太惊恐极了的眼神的注视下,向前一步把自己手上雕刻着精美花纹的木盒放在了仲村勇太的办公桌上。
  “我这是来是为了替首领向仲村长官送礼的。”公关官脸上的笑容温和无比,似乎他闯进军警,只是单纯为了送一件礼物而已,“这份礼物,仲村长官一定会喜欢的。”


第138章
  在看到那个看起来无比精美的盒子的时候, 仲村勇太的心中突然产生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身为超越者的港口黑手党首领特地给身为军警高层的他送礼这种事,虽然确实是让他十分满意,但是想想现任港口黑手党首领因为猎犬袭击港口黑手党, 就敢召唤陨石差点移平横滨这种作风,怎么想都不会是会和军警服软的类型。
  虽然仲村勇太敢向港口黑手党下令让他们交还猎犬, 这并不代表仲村勇太不恐惧身为超越者的港口黑手党首领清原淳, 只是比起相信超越者的威慑力,身为从未拥有过超越者的日本高层的仲村勇太更相信国家机关对黑手党的威慑力。
  然而在公关官就这样绕过重重防御, 毫无征兆地突然出现在仲村勇太面前的时候, 仲村勇太之前敢于和港口黑手党叫板的勇气就消失得一干二净。
  港口黑手党的成员都敢光明正大出现在军警总部了, 那么趁他在其他地方的时候刺杀他,岂不是更加轻而易举?
  虽然脑海中闪过了许许多多的念头,即使仲村勇太心中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他还是强装镇定接过公关官送上的那个精美的木盒,在公关官笑意盈盈的注视下,用略微有些颤抖的那只手打开了木盒。
  在打开木盒之前, 仲村勇太都已经做好自己一打开木盒就看到炸弹或者什么血腥极了的物品的准备,但是在看到那根手指的时候, 仲村勇太的手还是下意识抖了一下。
  “这、这是?”虽然仲村勇太在看到那根手指的时候, 心中就已经有了预感,但是最后的侥幸心理还是让他问出了这个看起来有些愚蠢的问题。
  “这正是您让我们交还的猎犬五人中, 身为队长的福地先生的一部分。”公关官脸上挂着毫无破绽的笑容,“交还对港口黑手党造成了极大的损伤的猎犬五人,实在是有些强人所难,但是首领又认为不能忽视长官您的要求。”
  “所以, 在经过斟酌之后,首领最终决定送还最具代表性的猎犬队长的一部分给您, 这样既能满足您的要求,也能维护港口黑手党的基本利益。”
  【卧槽,公关官好帅!!!】
  【斯哈斯哈,确实好帅,他威胁人的样子真的戳我xp,恨不得以身代之】
  【你让我把猎犬还给你,那我就把猎犬还给你,打了折扣的猎犬的一部分也算是猎犬嘛】
  【www,真的反派气质满满,不愧是黑手党的高层】
  仲村勇太的大脑一片空白,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根来自于福地樱痴的手指,除了对港口黑手党的恐惧之外,还有一种搞砸了一切的感觉后知后觉冒了出来。
  此时此刻,比起对港口黑手党的恐惧,更强烈的是他对自己仕途即将走到尽头的惧怕。
  不仅和港口黑手党结恶,还影响了身为军警最强战力的福地樱痴的战斗力,他的仕途,恐怕在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
  然而在这种时候,仲村勇太却诡异地镇定了下来,他抬头看向正在不远处笑眯眯注视着他,手已经扶上了身边的那名空间系异能力者的肩膀,看起来似乎是打算离开了的公关官,咬咬牙,说出了一句虽然公关官早就有被清原淳提醒,但是在听到的时候,还是略微有些惊讶的话。
  “我希望阁下能够帮我向清原首领带一句话,仲村勇太愿意向清原首领献出忠诚。”
  在说出这句话之后,仲村勇太只觉得自己的胸口一轻,仿佛放下了一块大石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