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27)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卑鄙。”中原中也的脸彻底冷了下来,他转头看向军警部队和异能特务科的几名异能力者,尤其是在看向明显是领头人的坂口安吾的时候,他眼中爆发了极大的杀意。
  “我能杀了他们吗?”中原中也一字一句道,他的周身爆发了极其强大的气势,凛冽的杀意和战意向军警部队和异能特务科的几名异能力者压去。
  中原中也常年战斗累计下来的气势,让远不如他强大的军警部队和异能特务科的几名异能力者脸色隐隐发白,但是他们却依旧咬牙站在那里,沉默地和中原中也对峙。
  “不需要全杀了。”太宰治摇了摇头,虽然他的心中也充满了对军警和异能特务科的杀意,但是此时此刻的他显然更加理智,他冷声道,“留一部分作为人质,如果总部那边真的出现意外,我们需要人质。”
  说完这句话,太宰治微微停顿了一下,他的目光再次放在了即使在这种时候,依旧面容镇定的坂口安吾身上。
  “这个人,就是戴眼镜的这个。”太宰治伸手指了指坂口安吾,他压抑住自己心中有些复杂的情绪,道,“留活口,他对异能特务科来说很重要。”
  “好。”中原中也微微颔首,他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脚,伸手对着自己身后从军警和异能特务科出现之后,就再次警戒起来的港口黑手党武装部队挥了挥,头也不回命令道,“开火。”
  在中原中也开口的瞬间,港口黑手党那边立马开始向军警的方位射击,而军警那边在港口黑手党动手之后也开始动手。
  太宰治面无表情站在战场中央,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两方的火力都无比猛烈,但是却没有任何子弹波及到他本人。
  中原中也抬眼看向正打算对港口黑手党武装部队以及中原中也使用异能力的那几名异能特务科的异能力者,他的脸上少见的没有笑容。
  左脚踩在地上微微用力,中原中也的周身出现了标志着异能使用的红光,他明明没有用多少力,但是脚下的大地却就这样被踩裂,整个人借助反作用力向异能特务科的几名异能力者弹射而去。
  见中原中也毫不畏惧地向他们冲来,异能特务科的几名异能力者纷纷发动异能瞄准中原中也,但是因为中原中也的速度太快而且他的体表覆盖着一层重力,所有的异能要么没能成功命中中原中也,要么被重力操纵着反射回去。
  面对反射过来的异能,异能特务科的几名异能力者并不惊慌,因为他们早就清楚中原中也的异能力。在一名异能力者放出的防护罩的防御下,那些被反射回来的异能被纷纷挡住。
  中原中也并没有在意被挡住的那些反射回去的异能,他转瞬之间就出现在异能特务科的那几名异能力者面前,面对能够阻拦住那么多可以算得上强大的异能攻击的防护罩,中原中也的脸上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只是抬腿一踢,防护罩竟然就宛如脆弱的玻璃一般,应声而碎。
  那名操纵防护罩的异能力者直接吐出一口血来,而失去了防御的几名异能力者脸色也发生了变化。
  中原中也没有停顿,他直接近身一名身材高大的异能力者,那名异能为力量强化的异能力者转瞬之间就倒在了中原中也的体术之下,其他几名异能力者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去救援他。
  在面对中原中也令人窒息的强大的时候,异能特务科的几名异能力者终于意识到自己招惹了什么样的怪物,其中一名异能力者更是脸上产生了退缩之意。
  “重力使果然强大。”在几名异能力者都变了脸色的时候,一名身穿和服的女性从中走了出来,她面色沉静,对着中原中也自我介绍道,“泉玲,前来领教重力使的实力。”


第113章 番外一
  太宰治从梦中醒来, 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次觉的他久违地睡了一觉,而且还是很深很深的一觉。
  他隐隐约约记得自己做了一个梦,但是却不记得自己做了一个什么样的梦了, 那个梦唯一留给的,是围绕在周身的温暖的感觉。
  是什么让他这么温暖呢?太宰治微微垂下了眼, 明明刚刚从梦中醒来, 但是他的眼中却是一片清明,他其实已经意识到自己梦到了什么, 又忘记了什么了。
  突然, 太宰治意识到了什么不对。
  自己眼上的绷带呢?
  太宰治几乎是有些惊愕地发现, 自己缠绕在左眼上的绷带消失了,久违的用双眼注视外界的感觉让他一时之间有些不适应。
  是谁拆掉了他的绷带?是中也吗?
  太宰治第一反应就是中原中也拆掉了他的绷带,但是他很快又否决掉了这个可能性。在他“杀死”森先生上位之后, 中也就已经对他疏远了很多,不可能会干这种拆掉他的绷带的事。
  凝神沉思了一会,太宰治还是想不到有什么人和他亲密到能够拆掉他的绷带, 甚至还能不惊醒他。
  微微皱了皱眉,太宰治下意识想要按办公桌上的按铃传唤芥川银, 但是很快从沉思中回过神来的他就发现了不对。
  他现在并没有在自己常年拉着挡板的首领室中, 反而在一间他无比熟悉,但是却上次来这里却是四年前的时候的办公室中。
  那是他还是准干部的时候的办公室。
  太宰治愣住了, 他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
  准干部时期的办公室,没有绷带遮挡的眼睛……
  太宰治下意识看向自己身上的衣服,衣服也回到了准干部时期的模样,而胸口处明显有个书本形状的东西被放在衣服的内袋中。
  伸手掏向衣服的内袋, 一本有着《完全自杀手册》封面的书本出现在他的面前,而打开书本, 正是他所熟悉的那本“书”。
  太宰治向来平静无波的心脏不可抑止地迅速跳动起来,他脑海中那个不可思议的念头变得越来越强烈。
  深吸一口气,太宰治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维持在正常的状态,但是他那有些颤抖的手还是暴露了自己,他把“书”重新放回原处,在自己身上摸索了一会后,在口袋中摸出了手机。
  三秒解出“自己”的锁屏密码,太宰治迅速打开手机的通讯录页面,在看到通讯录页面上顶置的那个号码的备注的时候,太宰治的心中产生了一种极其复杂的情绪。
  欣喜、惊喜、恐惧、怅然、迟疑、愧疚等情绪出现在他的心中,这些情绪混合在一起,让太宰治竟然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呕吐感。
  [淳君]
  八兆亿平行世界中唯一的奇迹,属于那个太宰治的淳君。
  太宰治紧抿着唇,他在通讯录上还看到了一个他熟悉的号码紧挨着清原淳的号码,只是这个号码永远不可能出现在身为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他的通讯录上。
  [织田作]
  此时此刻,太宰治还能不明白他眼上的绷带究竟为什么会消失,自己究竟为什么会出现在准干部时期的办公室中,身上的衣服究竟为什么会变成准干部时期的衣服。
  他,出现在了那个最幸运的太宰治的身上,而最幸运的那个太宰治则不知道去了哪里。
  【是首领宰!!!】
  【我靠,制作组真的出这个ova了,首领宰和太宰身体互换的一天!】
  【呜呜呜,从今天起,制作组就是我爸爸!】
  【你们看首领宰在看到淳和织田作的手机号码之后的表情,好心疼他qaq】
  【这个ova对首领宰来说,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了,仅此一天的奇迹】
  【首领宰,我的首领宰呜呜呜】
  刚刚太宰治在意识到自己出现在了最幸运的那个太宰治的身上的时候,就下意识感应了一下自己的体内,但是并没有察觉到另一个人存在的痕迹。
  难不成,他们两个身体互换了?
  还没等太宰治多想,他手上的手机就响了。
  太宰治下意识低头看向手机,手机上闪烁着的是一个没有备注的号码,但是这个号码他却无比熟悉。
  手在接听键和挂断键之间徘徊了一会,太宰治最终在停顿了一瞬间后,手指还是移向了接听键。
  电话接听之后,手机中传来了中原中也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