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92)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而清原淳却没有对费奥多尔的大笑做出任何反应,他只是面无表情注视着仰头大笑的费奥多尔,收回了自己看向费奥多尔双眼的目光。
  在笑了一会后,费奥多尔的呼吸声变得急促起来,他停止大笑,低低咳嗽了几声,那张苍白脸庞上带着病态的红晕。
  “淳君和我想象中并不一样。”费奥多尔急促喘息了几声,在深呼吸几口气之后,他的呼吸声终于归为平静,他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平静起来,他对着清原淳说道,“不过这样的淳君,反而更加有趣。”
  清原淳发现他已经看不透费奥多尔了,他搞不懂费奥多尔和他进行这场谈话的意义,只觉得自己人生中的几十分钟就这样被一直在不说人话的费奥多尔浪费了。
  按照费奥多尔的说法,费奥多尔是因为对他感到好奇,所以才想要和他见面。然而见面之后,他们两个也没说多少话,就一直在就费奥多尔发起的异能力者这个话题讨论,说是讨论,实际上也没说几句话,而费奥多尔发起异能力者的那个话题的意义他也看不到。
  总觉得自己是在跟费奥多尔浪费时间。清原淳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有这个跟费奥多尔一起浪费时间的时间,他还不如多休息一会,哪怕多睡半个小时也可以——自从成为港口黑手党首领,他已经七天没睡够八个小时了!总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危。
  想到这里,清原淳就打算开口结束这场和费奥多尔的无意义的会面,然而在开口之前,清原淳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有问出自己最想知道的,龙头战争相关的事。
  清原淳原本想问费奥多尔为什么要挑起龙头战争,但是他知道费奥多尔挑起龙头战争肯定是有目的的,费奥多尔肯定是想要通过龙头战争来达到什么目标,而为了计划能够成功实现,费奥多尔肯定不会告诉他为什么。
  既然如此……
  清原淳抬眼看向正在安静地小口喝咖啡的费奥多尔,开口问出了他今天对费奥多尔询问的最后一个问题。
  “龙头战争在你看来,值得吗?”
  费奥多尔在听到清原淳的这个问题的时候,先是顿了一下,而后他放下手中的咖啡,看向清原淳的目光已经彻底变得不同。
  “淳君,你真的出乎我的意料。”费奥多尔夸赞道,“从今天见到你开始,你总是让我感到惊喜。”
  清原淳并没有理会费奥多尔的夸赞,他面无表情看着费奥多尔,只等待费奥多尔的回答。
  “其实我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不过淳君你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所以我决定告诉你答案。”费奥多尔收敛起脸上带着的笑意,整个人的神情都变得静谧起来,他此时此刻就像一个虔诚的教徒,正在对着主教诉说自己的信仰。
  “如果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那么我认为龙头战争是值得的。”费奥多尔道,“牺牲少数人来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可惜我的目标没有实现。”费奥多尔的那双紫宝石一般的双眸中,满是沉静,“虽然龙头战争并没有实现它应该实现的价值,但是即使这样,我也不后悔。”
  “这就是我的答案。”
  在寂静的咖啡厅中,费奥多尔的声音显得格外明显。
  【卧槽,费佳绝了】
  【我觉得费佳好有人格魅力,我要爬墙了】
  【斯哈斯哈,这样认真的老公好帅】
  【不过费佳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啊,他的目标又是什么?】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费奥多尔的终极目标是消灭世界上所有异能力者,而横滨能够让他达成自己的目标的,就只有书了,他挑起龙头战争,是不是为了书的踪迹?】
  【涩泽龙彦是被费佳怂恿去横滨的,涩泽龙彦也是为了试探书的存在吧?顺便杀一波异能力者让费佳快乐一下?不,等等,我觉得是为了削弱横滨各组织势力,让他们没有能力跟他一起抢夺书!】
  【可惜费佳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书已经有主人了】
  【费奥多尔牛逼!!!】
  【卧槽,费佳真的好厉害,虽然早就知道他厉害,但是不知道他竟然这么厉害!】
  清原淳静静地看着费奥多尔诉说着他的想法,并没有因为费奥多尔的答案中对在龙头战争中死去的人的不在意而感到愤怒。
  在费奥多尔说完之后,清原淳拿起自己那杯清水,对着费奥多尔举了举杯,像是在表达什么,但是他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喝了一口那杯清水。
  费奥多尔也没有说什么,他也只是拿着自己的咖啡对着清原淳也举了举杯,而后把那杯只剩少许的咖啡优雅地一饮而尽。
  “下次见面,我们就是敌人,而我会毫不留情对你动手。”清原淳开口道,他的声音中不带一丝情绪,用陈述句的语气对着费奥多尔说道。
  费奥多尔微微笑了笑,并没有回答清原淳宛如挑衅一般的话语,而是开口道:“淳君是个很有趣的人,说实话,我很喜欢淳君。”
  清原淳并没有回复费奥多尔的话,他只是抬眼淡淡地看了一眼费奥多尔,而后起身理了理自己披在肩上的大衣,慢吞吞把大衣穿上,而后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
  在清原淳转身离开之后,原本清原淳坐的位置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白发的少年把自己整个人都陷在了柔软的沙发当中,笑嘻嘻对着费奥多尔道:“淳君好有趣!我好喜欢他!”
  “我也很喜欢他。”费奥多尔轻轻笑了,他眼中划过了一丝光,“我有预感,他……”


第80章
  清原淳站在港口黑手党刚修好不久的中心大楼顶层的首领室玻璃墙边, 俯视着玻璃墙外横滨的景象,高楼大厦,车水马龙, 在龙头战争结束之后,横滨又变得繁华起来了。
  他朝玻璃墙伸出手, 骨节分明的右手遮挡住了一部分横滨高楼大厦的景象。
  玻璃墙外的横滨的道路上, 蚂蚁般大小的车辆和行人来来往往,这一切都倒映在清原淳那双金色的双眸中。
  此时此刻, 那双眼睛不再空无一物, 他的眼中倒映着的是横滨的景象。
  就在清原淳静静地俯视着横滨的景象的时候, 首领室的大门被人敲响了,而清原淳周身逐渐变得静谧的氛围也就此被打破。
  清原淳收回自己遮挡住一部分横滨景象的手,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眼横滨繁华的景象, 转身走向办公桌,慢吞吞坐上首领的座位,而后伸手按了一下桌子上操纵大门开关的机关的按钮。
  大门缓缓打开, 露出了敲响首领大门的人的样貌。
  那名样貌陌生极了,是清原淳从未见过的样子的男人走进首领室, 并且顺手关上了首领室的大门, 而清原淳则静静地看着那名样貌陌生极了的男人的动作,并没有阻止他关上首领室的大门, 似乎完全不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甚至手中开始无聊地把玩起钢笔。
  “淳君。”那名样貌陌生极了的男人走近办公桌,而后对着坐在首领的座位上把玩着钢笔的清原淳微微一笑,“我来向你辞行了。”
  清原淳手上把玩着钢笔的动作一顿, 他抬眼看向那名样貌陌生极了,但是神情却无比熟悉的男人, 淡淡开口道:“森先生已经看完我统治下的港口黑手党了?”
  “嗯。”那名样貌陌生极了的男人,也就是易容之后的森鸥外微笑着点点头,他对着那名从他手上半强制性接过了首领的位置的少年温和道,“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我确定港口黑手党能够在淳君的手上得到很好的发展,淳君你也有实现你的目标的能力。”
  森鸥外并没有说更好的发展,因为他并不认为自己统治的港口黑手党,会比清原淳统治的港口黑手党更差,这是他的自信与骄傲。
  清原淳放下手中的钢笔,他抬眼和森鸥外对视。
  “我会让港口黑手党成为统御横滨的庞然大物,不止是横滨的黑夜。”在和森鸥外安静地对视了一会之后,清原淳望着森鸥外的那双紫红色的双眼,开口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道,他的声音中是满满的自信与坚定。
  “我知道。”看着清原淳坚定的样子,森鸥外注视着清原淳那双熠熠生辉的金色双眸,低低笑了出声,“我也相信淳君能够做到,我相信你能够给横滨带来新的安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