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13)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看起来只是无辜被尾崎红叶拉来的路人,实际上是中立派代表的古茂田祐介胆小的心再次颤了颤。
  “好吧好吧。”太宰治鼓着脸稍微往外挪了一点点——真的是一点点,然后就任由清原淳怎么看他,都不肯再动了。
  清原淳见已经晾够了尾崎红叶他们三个,也见好就收,不再和太宰治打闹,而是转身恢复到面无表情的状态——除了他自己和太宰治以外,没人发现和刚刚有什么区别——,冷声道:“开始汇报吧。”
  “属下联系上了公安那边属于诸伏景光的联络员,没有直接说出首领的交换条件,而是要求跟他们的上级対话。”公关官似乎完全没有看到清原淳和太宰治的打闹,低着头恭敬道,“一开始公安那边并没有同意,但是在收到我们传输过去的刑讯诸伏景光的视频后,公安那边松口了,说是要询问一下他们的长官。”
  “经过了一番来往,公安那边虽然询问我们的交换条件,但是我并没有告诉他们,而是说要他们的长官出面才行。”
  “最后,公安终于松口了,他们说他们的长官可以出面,但是必须也要首领您出面才行。他们希望会面地点定在东京,但是被我拒绝了,最终,我自作主张各退一步,选择了视频会面,时间就定在后天上午九点整。”
  “这就是这里联络公安的全过程,属下全程都有录音,音频和文字版报告都在这里。”
  汇报完毕,公关官向前恭敬地呈上了U盘和文件。
  清原淳対着公关官微微颔首,他刚要说点什么,但是在看到尾崎红叶和古茂田祐介时,却顿住了。
  “你先退下吧。”清原淳対着公关官说道,他的声音虽然还是不带一丝情绪,却少见地有些缓和,当着尾崎红叶和古茂田祐介的面,他说出了要给公关官升职的话,“干得不错,你可以期待一下升职了。”
  公关官看起来并不激动,他只是対着清原淳弯腰行礼,而后毫不犹豫地离开了首领室。
  就在公关官离开之后,首领室内再次陷入了沉默当中。古茂田祐介看尾崎红叶一直不说话,虽然他还是対清原淳感到恐惧,但是想到自己来之前从其他人那里听到的嘱托,最终还是咬咬牙硬着头皮率先开口了。
  “首领,公安的态度看起来十分强硬,似乎并不会答应您的要求。那个诸伏景光真的有这么大的能量吗?属下斗胆,只是,我们是否只是白白得罪了公安呢?”


第100章
  在古茂田祐介的话说出口的那一瞬间, 首领室内的气氛顿时一变。
  清原淳抬眼看向古茂田祐介,他那双不带一丝感情的冰冷双眼,让本就胆小的古茂田祐介感到了恐惧。
  但是想到自己背后站着的中立派以及中立派其他人的嘱托, 古茂田祐介即使害怕清原淳,也要硬着头皮坚持下去, 只是他的脸色还是不由自主变得更白了。
  原本正在笑意盈盈贴着清原淳的太宰治, 在古茂田祐介的话说出口的那一瞬间,同样也抬眼看向了古茂田祐介。
  即使太宰治的脸上依旧带着盈盈笑意, 但是此时此刻他的眼神却让古茂田祐介感到胆寒, 因为太宰治看他的眼神, 仿佛是在看一个自己傻傻找死的死人一般。
  古茂田祐介更害怕了,他现在已经有了一种感觉,那就是既然尾崎红叶没有像他以为的那样会开口对清原淳发难, 那么他也不应该因为害怕他如果不做点什么,回去会被中立派的人责备而选择这样对清原淳说话。
  尾崎红叶没有对清原淳发难,一定是有他不知道的原因的, 只有他这个傻子,在什么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 还傻傻地选择得罪身为首领的清原淳。
  古茂田祐介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因为害怕得罪中立派, 而得罪清原淳。清原淳无论是身份地位还是个人能力,都要比他身后的中立派要强得多。然而他刚刚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做出了这种傻瓜极了的选择。
  越想,古茂田祐介越害怕,他的脸已经变得惨白,几乎要被自己的想象而吓晕过去了。
  “古茂田君。”清原淳在静静地注视了一会古茂田祐介之后, 终于开口了,即使他的心中并没有不悦, 但是为了震慑古茂田祐介,他的声音中却依旧满是冷意,“你是在质问我吗?”
  “属、属下不敢。”古茂田祐介磕磕绊绊地说道,在面对清原淳充满了冷意的反问时,古茂田祐介感到了无比的恐惧,生性本就胆小的他,几乎要晕眩过去。
  “不敢?”清原淳面无表情重复了一遍古茂田祐介的话,他用那双不带一丝感情的眼睛看向古茂田祐介,再次反问道,“你不敢?”
  听到清原淳的反问,明明只是短短几句话,却把古茂田祐介原本就因为恐惧而有些崩溃的心理防线彻底击溃。
  在对清原淳的恐惧的威胁之下,古茂田祐介选择背叛自己身后的中立派,对清原淳说出详情。
  “首、首领。”古茂田祐介的牙齿在打颤,他压抑住自己快到几乎要从胸口跳出来的心跳,低垂下自己的头,不再去无礼地直视清原淳的双眼,他磕磕绊绊道,“冒犯首领,并非属下的本意,而是属下背后所谓的中立派的意思。”
  古茂田祐介小心翼翼地抬眼看了一眼清原淳,或许是古茂田祐介的错觉,他总觉得清原淳的表情在他说出自己冒犯清原淳的原因的时候,变得温和了许多。清原淳变得温和了许多的表情,让古茂田祐介感到了振奋,他的语言逐渐变得流畅起来,语速也越来越快。
  清原淳:?他不是一直都是一个表情吗?
  “虽然是所谓的中立派让属下冒犯了首领,只是我们都没有不满首领的意思,冒犯首领是有其他原因在的。”古茂田祐介认真道,即使他对推他出来面对清原淳的中立派有很大的不满,但是他也没有随意污蔑中立派。不仅是因为古茂田祐介没有那个胆子,而且还是因为古茂田祐介认为如果他撒谎,清原淳一定能够看出来。
  此时此刻,清原淳在古茂田祐介心中的形象已经神化。
  “首领做下了可能会得罪公安的决定,虽然如果成功了的话,港口黑手党会得到巨大的利益,但是在公关官联系公安之后,看到公安那边的态度,我们看不到首领您成功的可能性,因为我们并不认为公安会为了一个小小的卧底,就付出那么大的代价,将心比心,港口黑手党是不会这样做的。”
  “因此在百般斟酌之后,即使可能会得罪首领,我们也想要劝谏首领。如果首领真的要和公安交换,不如提出其他条件更为合适。”
  在古茂田祐介把话说完之后,他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似乎卸下了一个巨大的负担一般,脸色也逐渐恢复正常。
  “愚蠢。”太宰治听完古茂田祐介的话后,“愚蠢”两个字直接脱口而出,他脸上笑意消失,几分厌烦掺杂着微不可查的鄙夷出现在他的脸上,太宰治有些厌倦道,“显而易见的事实摆在那里,你们都看不到。愚蠢,实在是太愚蠢了,港口黑手党为什么会有你们那么蠢的人。”
  听到太宰治的话,古茂田祐介先是一愣,而后羞红了脸。他虽然不知道太宰治说的“显而易见的事实”是什么,但是自己这次的行为确实是很愚蠢,竟然敢对首领出言不逊。
  “红叶大姐,你不会也是和他一样吧?”太宰治抬眼看向尾崎红叶,他脸上的厌烦更添几分,对着尾崎红叶毫不留情道,“如果红叶大姐你也是这样想的,那么我真的要怀疑中也现在这么蠢,是不是就是因为被红叶大姐教导过了。”
  面对太宰治说出来的冒犯极了的话,尾崎红叶倒也不恼,她用宽大的和服衣袖挡住自己的下半张脸,低低笑了出声:“如果奴家真的是太宰你说的那样呢?”
  “那该头疼的可就是某个小矮子了。”太宰治耸了耸肩,“在教导自己的大姐和自己效忠的首领以及亲密的朋友之间二选一,那可有他头疼的了。”
  【太宰这时候突然提中也干什么?上眼药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