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05)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所以淳真的不懂人心了……?好心疼淳qaq】
  【妈妈的淳呜呜呜】
  【我记得之前有说过,淳封闭了自我,但是我一直以为淳在和太宰以及中也交上朋友之后,就已经好了】
  【不懂人心,呜呜,淳,你为什么不懂人心呢】
  【我之前还觉得淳对傻瓜鸟他们的态度是不是太冷酷了,毕竟傻瓜鸟他们也是淳的朋友,并且淳当初成为首领,不就是为了太宰中也还有傻瓜鸟他们吗,但是现在在成为首领之后,淳却为了港口黑手党放弃了和傻瓜鸟他们的友情,从那里开始我就一直觉得怪怪的。毕竟和森先生不同,淳是为了朋友才成为的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对淳来说,朋友的位置应该在港口黑手党之前才对,就和隔壁的27一样。现在淳不懂人心的这个说法再次出现,我反而觉得合理多了。因为不懂人心,所以连自己的心也不懂,所以才做出了这种看起来冷酷极了的选择】
  【好、好长的弹幕】
  【大佬,屏幕都被你占满了,淳的脸都被你挡住了啊!】
  【我就说哪里怪怪的,原来是淳轻易放弃和傻瓜鸟他们的友情,让我觉得怪怪的】
  【不愧是大佬,这个分析666】
  【更心疼淳了,因为不懂人心,所以连自己的心也不懂,就这样放弃了对自己来说珍贵的友人】
  看着弹幕上的文字,尤其是那个一瞬间占据了全部的视线的弹幕,清原淳原本想要反驳诸伏景光的话语,也变成了沉默。
  原本无比相信自己的清原淳,竟然破天荒的开始怀疑起自己了。
  他难道,真的不懂人心吗?
  清原淳有些迷茫,弹幕说的对,他确实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朋友才选择成为了港口黑手党的的首领,但是现在他却为了港口黑手党的稳固,而放弃了傻瓜鸟他们。
  他为什么会这样做?他是否真的是因为不懂人心才这样做的?
  清原淳彻彻底底陷入了迷茫当中。
  此时此刻,完全被弹幕带偏了的清原淳,没有想到另一种可能。
  那就是,他是为了保护傻瓜鸟他们,才选择和傻瓜鸟他们疏远的。
  他的心为他做出了选择,但是清原淳自己却不明白为什么,甚至因此误会了自己的选择。
  傻瓜鸟在听到诸伏景光说清原淳不懂人心的话的时候,原本皱起了眉,打算在清原淳反驳诸伏景光之后,就开口臭骂诸伏景光一顿。
  毕竟清原淳曾经和他们那么要好,跟他们表现出来的感情都是真实的,那样的淳,怎么可能会是不懂人心的人呢?
  然而出乎傻瓜鸟的意料的是,清原淳竟然没有立刻反驳诸伏景光,而是陷入了沉默当中,整个人周身原本凛冽的气息,都因此而减少了不少。
  傻瓜鸟看着清原淳的样子,凭借他对清原淳的了解,竟然在面无表情的清原淳身上,看到了些许迷茫。
  淳……?傻瓜鸟心底一沉。
  他不由得想起了清原淳最近对他和钢琴师他们要冷淡得多的态度,原本刚刚他都以为那是因为清原淳在成为港口黑手党首领之后发生了改变,但是现在想想,清原淳和太宰治以及中原中也之间的关系却没有发生改变。
  难道是以为在清原淳看来,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更有利用价值?可是傻瓜鸟知道,清原淳不是那种人。如果是因为清原淳和太宰治以及中原中也之间更亲近的话,但是清原淳从前对待他们几个的态度都是一样的。
  傻瓜鸟陷入了彻彻底底的迷茫当中,但是他的心却不由得往清原淳不懂人心的方向偏移,但是直觉却在叫嚣着有哪里不对,淳不是这样的人,你再多想想。
  古茂田祐介感受着安静下来的首领室当中令人感到窒息的空气,向来说的好听是谨慎,说的难听是胆小的他,不由得感到了一阵恐慌。
  诸伏景光是首领的秘书,跟随了首领两年,而傻瓜鸟更是首领曾经关系不错的朋友,现在不仅首领没有反驳诸伏景光的话,就连傻瓜鸟也没有反驳诸伏景光的话,难不成,首领真的不懂人心吗?
  可是如果首领真的不懂人心,那么那算计人心到了极点的计划,首领又是怎么想出来的?
  想到这里,古茂田祐介只觉得自己陷入了黑手党秘闻当中,下一秒自己就要因为知道了首领的秘密,而被原地处死了。
  想到自己很有可能会迎来死亡,古茂田祐介就眼前一黑,差点直接倒下。
  就在古茂田祐介瑟瑟发抖的时候,清原淳终于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他抬眼看向眼前的三人,只见三人都静静地待在原地,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
  就在这时,首领室的门被人敲响了,古茂田祐介的腿变得更软了。
  来的是审讯室的成员,首领待会会不会一怒之下,让审讯室的成员把他拉下去处理了?到时候他是应该负隅反抗一下下,还是直接坦然赴死?
  就在古茂田祐介胡思乱想的时候,清原淳已经按下了打开首领室大门的机关的按钮,两名一身穿和服一身穿黑西装的女性,从首领室外走了进来,手上还拿着束缚工具。
  “首领。”那两名审讯室成员向清原淳恭敬行礼,行礼之后,在清原淳的示意之下,两个人动作迅速地在清原淳刚刚撤掉异能之后,就一人制服诸伏景光,一人动手,用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把诸伏景光绑了起来。
  “带去审讯室,好好招待,留活口,身上不留后遗症。”清原淳看起来似乎有些厌倦,他在说完这些话之后,就挥挥手让那两名审讯室成员把诸伏景光带走了。
  在那两名审讯室成员把诸伏景光带走之后,清原淳也失去了跟古茂田祐介以及傻瓜鸟讲述他的计划的兴致,但是为了港口黑手党能够尽快发展起来,清原淳还是让自己恢复到内心平静无波的状态,对古茂田祐介和傻瓜鸟讲完了他的拿下横滨港,开展进出口贸易的计划。
  在讲完自己的计划之后,清原淳终于开口放古茂田祐介和傻瓜鸟离开。
  明白自己终于逃过一劫的古茂田祐介在心底狠狠地松了一口气,他刚要转身离开,就听到清原淳用他那冷冰冰的声音说道:“今天的事,不要多嘴。”
  刚刚松了一口气的古茂田祐介,差点腿软倒了下去。
  在古茂田祐介和不知道为什么一步一回头的傻瓜鸟都离开之后,清原淳再次陷入了沉默。
  他孤独地坐在专属于首领的座位上,眼前是一摞决定着港口黑手党未来的文件,不远处是能够俯视横滨景象的防弹玻璃窗,首领室内除了他之外空无一人。
  清原淳再次想到了自己的困惑。
  他,真的是因为为了港口黑手党,所以才放弃的傻瓜鸟他们吗?


第93章
  【淳看起来好孤独的样子】
  【感觉刚刚景光说淳不懂人心的话, 或多或少是影响到了淳的】
  【呜呜呜,心疼淳qaq】
  清原淳一个人静静地在首领室内坐了很久,他并非就那样单纯地坐在那里发呆, 而是安静而又迅速地处理着那叠需要他处理的文件,只是偶尔会停下笔, 陷入若有所思当中。
  即使清原淳有一群一直在关心着他的弹幕的陪伴, 但是此时此刻的清原淳,依旧充斥着孤独而又迷茫的气息。
  在处理完最后一份文件之后, 防弹玻璃窗外的天空已经微黄。
  因为天色还不算晚, 所以清原淳并没有打开首领室内的灯, 因此首领室内的光线显得有些昏暗。
  在这昏暗的光线的照映下,首领室内的氛围变得比之前要更加冷清,而清原淳就坐在这变得更加冷清的首领室当中, 静静地发了一小会呆。
  即使着急的弹幕在屏幕上开始刷屏,但是对于此时此刻的清原淳来说,并没有什么作用, 他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面瘫脸,周身的气息依旧是刚刚孤寂的样子。
  【我真的好心疼淳, 好想跑过去对淳说, 你不是什么不懂人心的人,可是我知道, 淳他确实是不懂人心的】
  【只恨我和淳隔了一个次元,不然我真的想狠狠地抱住淳】
  【太宰,中也,你们两个快来啊, 随便来哪一个都好,淳需要你们!】
  【太宰中也来了真的会有用吗?即使淳和太宰中也是朋友, 但是傻瓜鸟他们也是淳的朋友,淳还不是因为不懂人心而放弃了傻瓜鸟他们,如果太宰中也来了,可能会造成二次伤害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