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30)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那个沙团在原地一动不动,似乎福地樱痴已经被彻底困住了一般。
  但是清原淳并不认为身为猎犬队长,神刀·雨御前的持有人的福地樱痴会被轻松困住,他依旧维持着那副看起来有些沉重的面无表情的样子,扬起在半空中的右手狠狠地一捏。
  原本由泥沙形成的看起来只是单纯困人用的十分无害的沙团表现出了它的杀伤性,沙团猛地收紧,开始挤压被它困住的福地樱痴。
  强大的压力不停向被困住的福地樱痴压去,试图把他压成肉泥。
  然而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清原淳突然感知到了什么,心猛地提了起来,他毫不犹豫地向前伸出了自己受伤的左臂,双手猛地一挥。
  正在战斗的猎犬几人和港口黑手党这边的几人都感知到了脚下的大地的颤抖,只见一片铺天盖地地土墙拔地而起,硬生生往他们身上投下一片阴影。
  然而那片土墙却没能存活多久,就被一道亮如白昼的斩击给斩成两半,并且那道斩击依旧在不停前进,一直斩破倒数第三道土墙,才堪堪消失。
  土墙被斩破后的尘沙向正在战斗的几人铺天盖地袭取,清原淳看都没看那边,只是轻轻挥了一下手,那些尘沙就避开了港口黑手党这边的几人,一股气向猎犬那边的五人扑去。
  福地樱痴的笑声再次传来,清原淳挥挥手撤掉土墙,只见土墙消失之后,福地樱痴完好无损地站在了原地,只有身上的衣服发生了破损,以及有些许泥沙残留在他的皮肤以及头发上。
  “哈哈哈,真是少年出英才。”福地樱痴朗声笑道,他手握长刀直指清原淳,神刀的刀锋散发着锐利无比的光芒,他用一种有些惋惜的语气说道,“当年东京的事是你干的,如果当初老夫去的更早一点,恐怕现在清原你已经是我们猎犬的成员了。”
  “可惜,太可惜了。”
  福地樱痴的声音落下,原本在跟猎犬其他四人战斗的港口黑手党几人脸色或多或少都阴沉了不少,尤其是旗会的三人,他们手上攻击的动作和异能的使用都变得更加凌厉了。
  清原淳没有多说什么,他只是微微抿了抿唇,迎接福地樱痴的是大地的怒火。
  因为港口黑手党总部五栋大楼就在这边的原因,清原淳一开始进攻的动作其实是收敛了的,但是在意识到自己收敛之后完全对抗不了福地樱痴这件事之后,清原淳就放开了自己异能的使用。
  大地开始颤动,它仿佛是在为清原淳所愤怒,地面猛烈地摇晃,甚至在猎犬五人的脚下开出了几道长又深的裂缝,只有港口黑手党这边的几人所站立的地面依旧是安然无恙的样子,似乎大地的怒火都被他们所平息,只单单针对于猎犬那边的五人。
  清原淳面上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他的眼中也依旧不带一丝情绪,但是如果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以及小具拓人在这里,一定能看出什么。
  那双向来波澜不惊的金色双眼中,正在燃烧着两团金色的火焰,那燃烧着的火焰似乎有突破双瞳扑向福地樱痴,并且灼烧他的趋势。
  在晃动以及不停在他们脚下产生裂缝的影响之下,猎犬五人或多或少都被影响到了自己攻击的步伐。
  而就趁着福地樱痴被影响到了的那一瞬间,清原淳的周身开始泛起异能使用的光辉。
  金色的光芒浮现在清原淳的周身,黑色大衣和红色围巾无风自动,在半空中开始飘荡。
  清原淳注视着眼前的一切,那双金色双眸中的火焰逐渐熄灭,取而代之的是平静无波的不带一丝感情的眼神。
  “异能力·尘埃。”
  清原淳低声说道,然而即使他的声音十分低沉,在场的人却全都听到了他的声音。
  随着清原淳的话音落下,他周身的金色光芒越来越明亮。
  就在猎犬五人刚要稳定好身体的那一瞬间,大地停止了摇晃,取而代之的是铺天盖地的沙暴,高高的沙暴比刚才的土墙要高大许多许多,铺面而来的样子几乎遮挡了所有阳光。
  不远处的大地突兀地矮下了一块,由大地上的泥土转化而成的沙暴向猎犬五人铺天盖地袭去。
  面对这宛如天灾一般的场面,即使是福地樱痴也不免微微变了脸色。他清楚他是能够抵抗清原淳这宛如天灾的攻击的,单是这并不代表猎犬的其他人也可以。
  清原淳周身的金色光芒消散,他没有去看福地樱痴,而是转身看向港口黑手党这边的几人。
  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清原淳微微抬了抬手,几道土墙拔地而起挡住港口黑手党的五栋大楼,而几个沙团则出现在半空当中,把港口黑手党这边的几人都包裹住,让他们不必像猎犬五人一样,正面迎接铺垫盖地的沙暴。
  福地樱痴脸上的笑容消失,他脚下用力转身一跳,就这样只轻轻一跳就出现在了猎犬其他四人的面前。
  “别动。”福地樱痴沉声说道,他难得露出正经的样子,双手都握上神刀·雨御前的刀柄。
  异能·镜狮子全力发作,本就是神刀的雨御前的性能被加持在百倍以上。
  福地樱痴呼出一口气,挥刀斩下。
  那一瞬间,谁也没有看清福地樱痴斩下了多少刀,只能看到一片银白色的光芒在半空中不停闪耀。
  只有福地樱痴自己知道,为了对抗这宛如天灾一般的沙暴,他仅仅几秒就挥了不下于百次的刀。
  百倍加成的神刀·雨御前,福地樱痴强大的刀法,以及其极高的身体素质,多方组合之下,那片宛如天灾一般的铺天盖地的沙暴,就这样硬生生被福地樱痴以人类之躯斩开。
  沙暴被斩开,泥沙就这样掉了一地,还有不少的泥沙被风吹到了猎犬这边。
  福地樱痴收回自己的雨御前,在谁都没有看到的地方,刚刚空出来的左手在微微颤抖。
  “你是超越者吗?”福地樱痴没有在意自己微微颤抖的左手,而是沉着脸看向了面无表情、似乎做出这一切很轻松的清原淳,开口问出了这句话。
  清原淳并没有直接回答福地樱痴的问话,而是挥挥手撤掉土墙和沙团。
  在撤掉土墙和沙团之后,清原淳才把目光分给了福地樱痴。
  “超越者?”清原淳抬起双眼,那双金色的眼睛完完全全暴露在福地樱痴面前。


第116章
  【我靠啊啊啊啊】
  【淳好帅!!!】
  【这个大招真的帅炸了, 我觉得淳真的有超越者的实力了】
  【清原淳牛逼——】
  【超越者超越者,十七岁的超越者,日本第一个超越者!】
  【看到你们这么兴奋, 我还是来泼一盆冷水吧,看过后面的人告诉你们, 淳现在不是超越者】
  【?这种程度还不是超越者?这都能搞出地震和沙暴了, 这种程度的天灾型异能力者,还不超越者?那超越者得多强啊】
  【看下去就知道了, 淳现在攻击力够了, 但是他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缺点, 这个缺点足够掩盖他攻击力的强大。虽然超越者不一定要全面发展,但是淳的那个缺点实在是太大了】
  【追番的大家也不要着急啦,剧透一点点, 淳快成为超越者了】
  “我不是超越者。”清原淳定定地注视了福地樱痴一会,那双金色的眼睛似乎看破了福地樱痴内心的想法,他轻轻摇了摇头, 声音中不带一丝情绪道,“即使我是超越者, 也不会是你们的超越者。”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 福地樱痴的神情微微一顿,他并没有因为清原淳的话而生气, 反而因此笑了起来。
  福地樱痴的笑声在一片狼藉的战场上回荡,他就这样笑了一会,眼角甚至笑出了些许泪水。
  清原淳面无表情注视着在他看来莫名其妙就开始大笑的福地樱痴,虽然心中有些困惑福地樱痴是在发什么疯, 但是面上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福地樱痴在笑了一会之后,终于停了下来。
  “你很好, 老夫承认你了。”福地樱痴收敛起自己脸上张狂的笑意,认真地看向清原淳。
  说福地樱痴傲慢也好,自大也罢,即使清原淳刚刚的攻击让他被迫使出全力来应对,但是直到刚刚从清原淳回答他不是超越者开始,福地樱痴才开始正眼看清原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