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35)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然而就在末广铁肠攻击岩石人的时候,尾崎红叶把握住了这个时机,操纵金色夜叉向末广铁肠斩出了无数剑。
  细细密密的剑气向末广铁肠扑去,却被及时反应过来的末广铁肠给躲掉,然而他没能躲掉的却是尾崎红叶斩断他的剑的伞剑。
  长剑这段,末广铁肠微微一愣,很快就步入了立原道造的后尘,被覆土之铠给困了起来。
  原本倒在地上的大仓烨子和条野采菊自然的待遇自然也是一样,甚至条野采菊那里,周身还多了一些钢琴师操纵的小分子,来防止条野采菊发动异能逃跑。
  最后,猎犬唯一还没有被困住的,就只剩福地樱痴一个人了。
  “这次,确实是老夫输了。”福地樱痴微微闭了闭眼,当他睁开眼之后,雨御前就再次收刀入鞘,“老夫可以放弃抵抗,只要清原首领答应老夫一件事,那就是不要伤害烨子他们。”
  听到福地樱痴的话,清原淳只感到了些许困惑。
  “你为什么觉得你放弃反抗这件事,可以用来和我做交易?”清原淳慢吞吞道,他的心中是实打实的困惑,“即使你反抗,也没办法对我造成什么影响。”
  清原淳的话音落下,在场猎犬五人脸色变到最差。


第120章
  清原淳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猎犬五人脸上的表情, 不欲再与福地樱痴纠缠的清原淳在自己话音落下之后,就操纵着覆土之铠福地樱痴给禁锢了起来。
  原本清原淳禁锢福地樱痴不应该这么轻松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福地樱痴明明脸色看起来很差,但是在清原淳用覆土之铠去禁锢他的时候, 却只是表演性的反抗了几下, 然后就被覆土之铠轻松禁锢。
  战斗结束,清原淳看着港口黑手党大楼之前坑坑洼洼的样子, 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首领, 为何叹气?”尾崎红叶在整理了一下自己有些凌乱的发髻之后, 把伞剑收回红纸伞当中,撑着红色的油纸伞笑意盈盈走过来询问道。
  “没什么。”清原淳轻轻摇了摇头,他刚刚只是想到万一横滨港那边也是这样的景象的话, 那就有些可惜了。身为首领的他可以随手恢复一下自己造成的战斗痕迹,但是却不能千里迢迢赶到横滨港,然后专门去恢复横滨港那边的战斗痕迹。
  中也出手, 造成的破坏一般不会小到哪里去。为了支撑港口黑手党首领的面子,又要支出一笔资金。
  想到这里, 清原淳就忍不住叹气。
  不再多想, 清原淳抬眼扫视了一圈港口黑手党面前地面上的战损程度,一道又一道深不见底的裂缝, 泛着锐利剑气或者刀气的长痕,坑坑洼洼、甚至插着金属的地面。
  在把所有的战损都收入眼底之后,清原淳抬起自己没有受伤的右腿,轻轻踩了一下地面。
  异能力·尘埃发动, 只是一瞬前,仿佛有什么神奇的大手一般, 让地面的裂缝合并,长痕被填补,坑坑洼洼恢复为平整。
  清原淳又踩了一下地面,只是泥土形成的地面,再次恢复到水泥地的样子。
  看着刚刚为了更好的使用异能,而被他转化为泥土的水泥重新回来,清原淳满意地点了点头。
  看着清原淳认认真真修复地面的样子,在发现战斗结束之后,就带着几名港口黑手党审讯室成员赶来的小具拓人不由得有些哑然失笑。
  【认认真真修复地面的淳好可爱】
  【幻视了一些,能少花钱就少花钱的守财奴淳】
  【副官妈妈笑了哎,我觉得我好久没看到过副官妈妈笑了】
  不过在被其他人注意到自己脸上的笑意之前,小具拓人很快就收拢起了自己脸上的笑意,恢复到了那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首领。”小具拓人目不斜视穿过被困在覆土之铠当中的猎犬五人,走到刚刚修复完地面,周身都洋溢着十分柔和的气息的清原淳的身边,在行礼之后恭敬道,“异能特务科和军警来电。”
  “异能特务科和军警来电?”在听到小具拓人的话的时候,清原淳周身有些柔和的气息就恢复到平常冷冽的样子,他面无表情重复了一遍小具拓人的话,“现在来电?”
  “那估计公关官和古茂田那边已经结束了,军警和异能特务科应该也一直在看着这边。”清原淳若有所思,他抬起头看了一眼天空,似乎透过遥远的天空,看到了什么他本来看不到的东西一般。
  “是,首领。”小具拓人恭敬道,“刚刚传来消息,公关官大人和古茂田大人已经结束了谈判,拥有横滨港另外一小半码头使用权的36家会社,都已经签下了合同。”
  “恭喜首领,横滨港已经成为了港口黑手党囊中之物。”钢琴师走过来对着清原淳行礼,他的脸上满是温和的笑意。
  “恭喜首领。”芥川龙之介收回自己恶狠狠瞪向立原道造的目光,走过来同样对着清原淳行礼道,那张向来十分苍白的脸上满是恭敬。
  除了太宰治以外,就只有清原淳能够让芥川龙之介露出这种表情了,即使是中原中也也只能收获恭敬,而不是满满的恭敬。
  “恭喜首领。”傻瓜鸟和冷血也走上前来行礼。
  清原淳微微颔首,他原本冷冽起来的气势又变得温和了许多,不过也只是一瞬间。
  这一瞬间过后,清原淳又重新看向了猎犬五人。
  “把他们抬进审讯室。”清原淳对着审讯室成员淡淡道,而后他抬眼看向某个方向,那个方向有两道气息,从战斗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待在那里。
  在猎犬五人没有注意到的视线死角处,清原淳对着那个方向,也就是兰波和魏尔伦所在的方向做了一个口型。
  [麻烦跟上去看住他们。]
  “走吧,保尔。”接收到清原淳传达的信息,用异能隔离了声音的兰波笑着对魏尔伦说道。
  “嗯。”魏尔伦点点头,他一边和兰波并肩离开刚刚两人一起观看这场战斗的角落,一边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清原都已经成为超越者了,中也怎么还不是超越者。等中也回来,我一定要说说他,让他学学清原。”
  说到这里,魏尔伦突然想到了什么,他用一种有些迟疑的语气说道:“中也的异能会不会和他的身高一样停止生长了?阿蒂尔,我总觉得这两年,中也的身高好像没有再变化,不会当初N的实验出了什么问题,导致中也不会再生长了吧?”
  “倒也不必……”兰波有些无奈道,“如果中也知道你这样说他,肯定又会不理你了。”
  “你没发现中也的五官还是有变化的吗,他五官上的稚气越来越少了。”
  “我总觉得亚洲人都是一个长相。”魏尔伦嘀嘀咕咕道,“还能成长就好,那看来中也只是单纯的矮,而不是长不大。”
  “这句话你千万不要在中也面前说。”看着一脸困惑的魏尔伦,兰波无奈扶额。
  【哈哈哈哈哈】
  【哥,虽然好久不见,但是你还是当年那副喜剧人的样子】
  【笑死我了,幻视了一些别人家的孩子清原淳】
  【中也,你哥以为你身体停止了生长——】
  【谁知道中也只是单纯的长不高而已呢】
  在审讯室成员抬着福地樱痴路过他的时候,清原淳垂在身侧的手指微微动了动。
  微不可察的灰尘,顺着闭上了双眼看起来十分平静的福地樱痴的鼻腔一路进入到了他的肺部。
  在做完这一切之后,清原淳只装作偶然扫视福地樱痴一眼的样子,收回了自己的眼睛。
  虽然他不能杀死在国际上都声名昭著的福地樱痴,但是添点堵还是可以的。
  清原淳有一种预感,真实身份为神威的福地樱痴,早晚还会再为了“书”而和他动手。
  在做完这一切之后,清原淳原本带着小具拓人直接回到自己的首领室,但是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原本要说出口的话被他咽了下去。
  “拓人,联系异能特务科。”清原淳在示意尾崎红叶他们离开之后,开口对着小具拓人道,“我要送他们一份大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