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93)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不过在此之前,有一个人想要见你。”森鸥外温和道,“你可以不见,这是你的自由。”
  “最近总是有人想要见我。”清原淳突兀地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他只是有感而发,感觉有不少他不认识的人在他成为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之后想要见他。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哈哈哈哈】
  【淳真的最近一直在见人,先是见了费佳,然后又要见森鸥外说的那个人】
  【清原淳多少是有点吐槽役的功底在身上的】
  并不清楚清原淳和费奥多尔会面这件事的森鸥外心中划过一丝困惑,清原淳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森鸥外想不到清原淳说这句话的动机,也想不到这句话的深意。
  总不能是清原淳有感而发,随便说了一句话吧?
  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就被森鸥外否决了,他并不认为清原淳会是个随意的人,这句话一定有他还没想到的深意。
  然而森鸥外最终也没有想出这句话的深意。
  清原淳:……我真的只是有感而发而已啊,我在森先生的眼中究竟是个什么形象……
  “想要见淳君的,是我的老师夏目漱石。”森鸥外收起自己脑海中发散的思绪,不再去思考清原淳刚刚说的那句话的深意,对着清原淳笑道,“我想淳君应该也知道,三刻构想是由我的老师提出的,我把淳君的想法告诉了我的老师,所以我的老师想要见淳君一面。”
  在听到森鸥外的话后,清原淳面无表情点了点头,夏目漱石的邀请,即使森鸥外说可以答应也可以拒绝,但是实际上却是不得不见。
  夏目漱石的名声,他或多或少也听说过,这可确实是个实打实的大人物,而且还有着传说中的异能力者的称谓,有传闻说他是横滨最强的异能力者。
  “约定的地点以及时间?”清原淳开口询问。
  “今晚八点,Lupin酒吧。”森鸥外笑意盈盈道,“我想淳君应该知道这个酒吧的位置。”
  “嗯。”在听到Lupin的名字的时候,清原淳微微愣了一下,他没想到会在这里听到Lupin的名字,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回应了森鸥外的话,“今晚八点,我会前往Lupin赴约。”
  “好,我会通知夏目老师的。”森鸥外颔首,紧跟着他周身的气势就松懈了下来,他脸上满是不满,对着清原淳开口抱怨道,“老师也真是的,在我退休之前还要给我找事情做,如果不是老师,我昨天就打算和爱丽丝一起离开了。”
  说着说着,在提到爱丽丝的时候,森鸥外的语气变得荡漾起来,他的脸上露出了梦幻的表情:“想想今后我就要和爱丽丝一起去孤儿院生活,我就觉得幸福,到时候会有一群幼女围在我的身边,对着我喊森院长。”
  清原淳面无表情看着森鸥外在他的首领室里荡漾,森先生,还是老样子啊。
  “好了,玩笑就到此为止。”森鸥外突然脸上表情一收,他恢复到清原淳之前最常见的属于港口黑手党首领森鸥外的状态,对着坐在首领的座位的清原淳肃然道,“港口黑手党,就交给你了。”
  清原淳没有说话,他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第81章
  今夜无星无月, 星月都隐藏在乌云之后,而黑沉沉的天空中则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雨珠击打到车窗上, 而后顺着防弹玻璃窗下滑,在车窗上留下一道水痕。
  一辆红色的跑车在横滨夜间显得十分空荡的道路上飞驰而过, 溅起一片水花。
  清原淳坐在中原中也跑车的副驾驶上, 侧着头面无表情看着车窗外雨中横滨的景象,车内播放着中原中也偏爱的音乐, 音乐覆盖住了雨水打在车上的声音以及雨声。
  中原中也一边开车, 一边分神跟清原淳讲话。
  “首领, 你一个人去见夏目漱石,会不会有些太危险了,真的不需要我跟你一起进Lupin吗?”中原中也的神色中含着些许担忧, 夏目漱石和费奥多尔可不一样,他相信清原淳有从费奥多尔那里全身而退的实力,但是对于坊间传闻有着横滨最强异能力者称呼的夏目漱石, 中原中也就多了几分对清原淳的担忧。
  尤其是清原淳把夏目漱石的徒弟从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位置上赶了下去,而且还打算推翻夏目漱石提出的三刻构想。中原中也就怕夏目漱石一怒之下对清原淳动手, 如果夏目漱石的实力真的那么强, 那么清原淳一定会吃一个大亏的,甚至会有危险。
  “私下, 中也不需要叫我首领。”清原淳没有回答中原中也的问题,而是转过头去看向中原中也,认真道。
  中原中也这段时间都没有机会和清原淳在没有部下的时候相处,乍一听到清原淳的话, 他先是愣了一下,而后便爽朗一笑直接点头, 并没有拒绝清原淳。
  在看到中原中也点头之后,清原淳这才满意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无论如何,即使他成为了首领,中也也依旧是他的朋友。刚刚看到中原中也私下相处还叫他首领的样子,清原淳就感到了浓浓的别扭。
  在中原中也成功改口之后,清原淳再次扭过头去看车窗外的雨景。
  原本淅淅沥沥的小雨变成了倾盆大雨,车窗上有雨水如同雨帘一般留下,让车窗外的景色变得模糊不清。
  “到时候中也在车里等我就好。”清原淳淡淡道,“夏目漱石不会对我动手的。”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之后,中原中也很明显并不赞同他夏目漱石不会对他动手的说法,但是清原淳心意已决,中原中也也想不到什么来说服清原淳。
  最终,中原中也只能狠狠地皱了皱眉,无奈地同意清原淳一个人去见夏目漱石的决定。
  算了,到时候他下车在Lupin门外等着,如果真的打起来了,那么肯定会有声响传出来,他到时候也能及时赶到,和淳一起并肩作战。
  想到这里,中原中也几乎快要皱成一团的眉毛终于舒展开,看着车外越来越大的雨势,中原中也所幸把注意力都放在路况上,开始专心致志开车。
  车窗外的雨势越来越大,清原淳看着雨帘后格外模糊的路边的景象,伸出了放在身侧的手,手指触碰冰凉的车窗。
  今晚的雨,似乎有点太大了。
  “中也。”清原淳突然开口,“打开电台。”
  中原中也虽然有些困惑,但是还是按照清原淳的话打开了电台。
  清原淳伸手调整了一下电台的频道,侧耳听了一会横滨本地电台的报道,而后意识到了什么。
  今晚的电台,并没有任何对今晚这场大雨的报道,这显然是不正常的。这是专供车载电台的频道,雨天路滑,电台频道怎么可能不会提示司机小心驾驶。
  这所谓的“大雨”,必定反常,大概率是幻觉类的异能力。
  这样想着,清原淳突然按下车门上的按钮,车窗降下,原本被车窗阻拦在外面的大雨被风吹进了车内,让清原淳身上的大衣变得湿漉漉。
  中原中也虽然有些诧异清原淳的行为,但是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专心给清原淳充当司机,并没有阻拦清原淳的动作。
  清原淳朝着车窗外伸出了自己的手,很快手上就积攒了小小的一捧雨水,在把手收回来之后,清原淳凑近雨水闻了闻。
  “中也,停车。”在闻了闻雨水之后,清原淳的脸冷了下来,他即使是冷着脸,脸上却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只是无比熟悉清原淳的中原中也透过清原淳的声音,感知到了清原淳的情绪。
  中原中也毫不犹豫地踩下了刹车,他没有问清原淳为什么要停车。
  清原淳打开车门毫不犹豫下车,把自己整个人都暴露在大雨当中,在下车的那一瞬间,他就已经被大雨淋透,站在几乎能够让人窒息的大雨当中,雨水顺着他的脸庞滚落,却并没有给他造成一丝一毫的影响。
  在脚踩在大地上之后,清原淳恢复了他对大地上的生物的感知能力。
  “不动手?”清原淳微微侧头,眼睛看向马路上一处空无一人的地方,那里只有倾盆大雨,并无任何人存在的痕迹,但是清原淳通过自己的异能力感知到了那个人的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