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15)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听到尾崎红叶直截了当的话,清原淳垂下眼轻声道:“原来这才是尾崎干部的来意。”
  “是,我的答案是是。”清原淳抬眼看向尾崎红叶,他毫不避讳,直截了当道,“我的目标就是让港口黑手党统治横滨,我会让港口黑手党成为统领横滨的庞然大物,然后让横滨在港口黑手党的治下获得和平。”
  “首领是为了港口黑手党,还是为了横滨?”听到清原淳的话,尾崎红叶的脸上并没有露出意外的表情,她维持着她那凛然的状态,继续用疾而快的语速问道。
  “为了港口黑手党。”清原淳毫不犹豫道。
  尾崎红叶看着清原淳毫不犹豫的样子,原本要脱口而出的那句“果真?”被她咽了下去。
  “首领可有把握和信心?首领的计划是否一定能够成功?”尾崎红叶用极快的语速继续问道,她的这一串提问,就像连珠一般涌出。
  “必然。”清原淳的声音中满是坚定,即使他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尾崎红叶却从清原淳的身上看到了无与伦比的锐气,“没有一定能够成功的计划,但是无论如何,我都相信我的计划一定能够成功。”
  听完清原淳的话,尾崎红叶终于停下了她那一串如同狂风骤雨一般冲着清原淳扑面而来的提问。
  “首领。”尾崎红叶再次向清原淳行礼,这次她低下了头颅,露出了自己那截白皙的后颈。
  明明尾崎红叶曾经也如此这般向清原淳效忠过,但是尾崎红叶却选择了第二次效忠。
  【红叶大姐这是在干什么?】
  【一脸懵逼看着红叶大姐和淳问答】
  【这是在第二次效忠……吧?】
  【确实是第二次效忠,我个人觉得,尾崎红叶第一次效忠淳,是因为淳是森鸥外选择的下任首领,但是这次效忠淳,却是因为淳是淳,是她发自内心选择的首领】
  【不仅是红叶,接下来无论是中立派还是森鸥外派,只要淳和公安交换的计划成功实施,无论他们来不来这里对淳效忠,都会彻底效忠于淳】
  【啊?真的还要第二次效忠啊……】
  【黑手党首领可不是那么好做的,他们第一次效忠淳的时候,确实是会为了淳而工作,但是却不会为了淳而尽心尽力,但是第二次之后却不一样了】
  【我好像明白淳为什么不直接一开始就告诉古茂田祐介他和公安交换的计划一定会成功了,这是为了让古茂田祐介背后的人来质问他,然后先抑后扬,只要他的计划成功了,那些人就会彻底效忠于他了】
  【原来从淳找古茂田来的时候,他就已经计划好了?嘶,不愧是清原淳!】
  清原淳:啊……?
  并没有这样想,只是误打误撞达成了现在的效果的清原淳看着弹幕的分析,一脸懵逼。
  “首领总是叫我尾崎干部,似乎很是生疏呢。”尾崎红叶在行礼过后并没有离开,反而是笑盈盈开启了一个新的话题。
  听到尾崎红叶的话,清原淳抬眼看向尾崎红叶,只见身穿和服的女人正站在那里,脸上带着无懈可击的温柔笑意,正一脸柔和地看着他,似乎他是她的什么亲密的小辈一般。
  任谁也看不出,眼前这个一举一动都充满了成熟风韵的女人,年龄只比清原淳大了四岁,现在才二十岁而已。
  清原淳冷着脸看着尾崎红叶,他在看到尾崎红叶脸上的温柔笑意的时候,恍惚了一瞬间,那一瞬间,他想起了自从和太宰中也他们成为朋友之后,就已经很少会再被他想起的妈妈的笑容。
  不过那也只是一瞬间,而在场所有人都没有察觉到清原淳的那一瞬间的恍惚,不过太宰治似乎若有所觉,但是当他看过去的时候,却只能看到清原淳那张面无表情的侧脸。
  “红叶君。”清原淳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看起来十分随意地更改了对尾崎红叶的称呼。
  在清原淳改了称呼之后,尾崎红叶就对清原淳颔首行礼,而后转身离开了首领室。似乎她刚刚留下,只是为了改变清原淳的称呼一般。
  “淳君——”太宰治拖着长腔的声音传来,“今天好累哦,一定要淳君请我吃又大又肥的帝王蟹才好。”
  听到太宰治的话,清原淳原本因为刚刚的恍惚而变得有些低沉的心情再次上扬起来,他转头看向太宰治,有些无奈道:“好。”


第102章
  清原淳坐在办公桌前, 他面无表情看着首领室正中央的投影仪,此时此刻的投影仪上还是一片空白,显然还没到连线的时间。
  今天是清原淳和公安长官视频会谈的日子, 往常除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以外,除非有任务, 很少有人出入的首领室中不仅仅只有清原淳一个人, 除了清原淳之外,在投影仪的另一侧, 还有几张椅子摆在那里。
  那几张椅子上, 分别坐着身为审讯室负责人和港口黑手党干部的尾崎红叶, 身为财政部部长的古茂田祐介以及身为外联部部长的公关官。
  在三人身前,被注射了镇定剂的诸伏景光被束缚在那里,他的身上满是审讯过后的伤痕, 蜷缩在三人身前的地面上,紧紧皱着眉毛,显然是即使陷入了昏迷当中, 也处于一种极差的状态。
  除此之外,身为清原淳亲信, 同样也是港口黑手党高层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个人也在首领室, 不过他们和坐在投影仪另一边的三人不同,他们两人是一左一右分别站在清原淳的身后的。
  终于, 清原淳微微低头看了一眼时间,而后当他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时钟上的指针终于指向了九,而原本一片空白的投影仪上也出现了公安那边的长官的影像。
  那是一个戴着眼镜, 只拥有一只左眼的中年人,那名中年人神情严肃, 即使在看到清原淳的时候,神情也没有多大改变。
  清原淳抬起头和那名中年人隔着屏幕对视,两个人一面无表情一严肃看着对方,没有任何一个人率先开口跟对方说话。
  凝滞的气氛就这样在港口黑手党首领室和公安特意选择的会议室中弥漫。
  或许是因为比起清原淳,公安那边更在意诸伏景光的安危,毕竟此时此刻的会议室中,除了那名中年人和公安的几位成员以外,诸伏景光的亲友也聚集在这里,那名中年人率先开口了。
  其实让诸伏景光的亲友出现在这里,可以说得上是个愚蠢至极的决定,但是作为一个官方组织的公安不得不这样做。即使诸伏景光身为警察或者同样身为公安的亲友都表示理解,但是在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压力之下,公安还是让他们参与了这次会议。
  “清原首领。”那名中年人神情严肃地对着清原淳微微颔首,“黑田兵卫,诸伏景光的上司,同样也是他的上线。”
  “黑田长官。”在黑田兵卫率先开口介绍之后,清原淳这才慢吞吞开口,他同样对着黑田兵卫微微颔首,开口道,“清原淳,港口黑手党首领。”
  “这场会谈的内容将全程对外保密,无论是公安,还是港口黑手党,都不得向其他人或者组织透露这场会谈的内容,也不得透露这场会谈出场者的身份。”黑田兵卫看着屏幕中面容满是少年气的少年,脑海中不停循环那个看起来只是个十六岁少年的港口黑手党首领血迹斑斑的履历。
  那张履历上任何一条内容拉出来,都会让清原淳被枪毙,而他们加起来都出现在一个人身上,那么那个人即使枪毙上无数次,都不能抵消消失在那个人手上的人命的数量以及那个人犯下的罪责。
  就是眼前这个十六岁的少年,拥有着那张公安在公安秘密调查出后,都为此感到震惊的履历。
  想到这里,黑田兵卫的心沉了沉。他此时此刻已经有了一种预感,那就是今天这场会谈,他们会付出的代价绝对比他们预料中的代价还要大。
  港口黑手党,绝对所图甚大。
  而在公安的这个会议室内,以诸伏景光的亲友身份出席,正坐在能够看到另一张投影仪,但是又不会被黑田兵卫那边的摄像头记录在内的长桌上的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在看到出现在屏幕上的那个少年的面容的一瞬间,两个人都露出了惊愕的表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