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91)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淳君。”那名少年笑着对他做口型。
  【费佳费佳费佳!】
  【费佳我爱你啊啊啊啊】
  【那个俄罗斯人他出场了!】
  【爱他就就说出他的全名,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我发现这些剧本组,都喜欢叫淳“淳君”哎,森是,太宰是,费奥多尔也是】
  【好了,判断谁是剧本组的标准找到了,那就是他会不会叫淳为“淳君”】
  【我也叫淳君,那我也是剧本组了(脸大)】
  清原淳的神色并没有因为费奥多尔亲密的称呼而改变,他只是面无表情朝费奥多尔点了点头,而后大步走进咖啡店,走到费奥多尔对面的位置上,无视店员递过来的菜单,直接开口道:“一杯清水,谢谢。”
  看到清原淳只点了一杯清水的店员有些为难,他原本想要说点什么,但是看到清原淳一身黑西装,周身气势凛冽的样子,很快就想到了横滨特色产物,不由得神色一变,在连连点头之后就跟逃命一样离开了清原淳和费奥多尔所在的位置。
  “淳君,你吓到他了。”费奥多尔苍白的脸上带着些许笑意,他对着刚刚坐下的清原淳道,“在咖啡店点清水,看来淳君对我的戒心很深呢。”
  清原淳面无表情看了一眼在他看来正在说废话的费奥多尔,面对是敌非友,还送了他一场爆炸的费奥多尔,他戒心不深那才是不正常的吧。不过清原淳并没有多说什么去反驳费奥多尔的话,只是在冷淡地看了他一眼之后,结果手有些抖的店员递过来的那杯清水。
  虽然接过了那杯清水,但是清原淳碰都没碰。
  看到清原淳的样子,费奥多尔宛如紫色宝石一般的双眼中划过一丝笑意。
  “为什么?”清原淳没有废话,直接对着费奥多尔开口问道,他不明白费奥多尔为什么要见他,“我和你并不熟识。”
  “因为我对淳君很好奇,就像淳君对我也很好奇一样。”费奥多尔勾了勾唇角,他低声咳嗽了两声,苍白的脸上出现了两抹咳嗽出来的红晕,“毕竟淳君展露出来的谋算,实在是勾起了我的兴趣,而如今见面一看,我发现淳君本人更是个有趣极了的人。”
  清原淳面无表情,他确实对凭借一己之力挑起龙头战争的费奥多尔有些好奇,毕竟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凭借脑力,挑起一场波及一整个城市地下世界的战争的。
  同时,他也很好奇费奥多尔在横滨挑起龙头战争的目的。
  “你也很有趣。”清原淳伸手弹了一下装着清水的透明玻璃杯,看着水杯上荡起的波纹,他低声道,“我找不到你在横滨挑起龙头战争的意义。”
  “龙头战争?这是你们对这场闹剧的命名吗。”费奥多尔明知故问,他低低笑了出声,“意义?你觉得异能力者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闹剧。清原淳在心底默念费奥多尔对龙头战争的称呼,这场被他们成为战争的战争,在费奥多尔看来竟然只是一场闹剧。
  龙头战争波及整个横滨地下世界,先不提横滨黑手党死伤的人数,光无辜被波及死亡的平民的人数,就足够让这场战争被称为战争。而在凭一己之力挑起这场战争的费奥多尔看来,这竟然只是一场闹剧。
  清原淳的神色冷了几分,他心底对费奥多尔的厌恶增加了不少。
  闹剧。
  “存在就是意义。”清原淳面无表情道,“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问出这种可笑的问题,异能力者既然存在,那么他就是有意义的。”
  “我还以为淳君会讨厌异能力者的存在呢。”费奥多尔轻声笑道,“毕竟淳君的父母,不就是因为淳君异能力者的身份被发现,从而被想要获得强大异能力者作为部下的港口黑手党前干部设计而死的吗?”
  在费奥多尔的话说出来的那一瞬间,清原淳周身爆发出强大的杀意,他脚底所踩的地面也跟着裂开。
  在清原淳杀意爆发的那一瞬间,咖啡店中原本正在吵吵闹闹交谈的人群,瞬间安静了下来。
  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尖叫,更没有人逃跑。横滨市民在龙头战争的这段时间,已经得到了足够的经验。
  【不愧是剧本组之间的交谈,这强大的压迫感】
  【我看他们两个一来一回,都窒息了】
  【提醒一下,我们现在是可以呼吸的】
  【靠,憋气憋了半天,差点憋死我】
  【费奥多尔这是在干什么,他打算在淳的雷点上蹦个迪?】
  【先是提龙头战争是闹剧,后是提淳父母的事,费奥多尔我敬他是条汉子】
  【费佳的理想不是消灭世界上所有异能力者吗,他可能是想拉淳入伙……?】
  清原淳面无表情看着费奥多尔,开口道:“你,想消灭世界上所有异能力者?”


第79章
  清原淳的声音, 在安静到连一根针落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到的咖啡店内显得格外明显。
  在听到清原淳说出口的话的时候,费奥多尔微微一笑,并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清原淳的说法, 只是在心中提高了一下自己对清原淳的判断。
  没想到只通过他透露出来的这些信息,清原淳就能推断出他的真实想法。
  “那么淳君你对消灭世界上所有异能力者这件事, 是怎么看的呢?”费奥多尔拿起自己面前的那杯咖啡, 在微微喝了一口之后,抬眼看向清原淳, 而后用充满笑意的声音问出了这个问题, 他似乎完全没有感觉到清原淳周身蓬勃的杀意。
  【费佳这是在干什么, 在别人雷区蹦迪之后,还想拉人入伙?】
  【草啊,论拉人入伙我只服费奥多尔, 先雷区蹦迪一下以示礼貌】
  【我觉得费佳不像是真的想拉淳入伙的样子,如果他真的想拉淳入伙,为什么要在淳的雷点上蹦迪, 我不信凭借费佳的脑子,想不到淳会因此讨厌他这一点】
  【费佳究竟在想什么, 搞不懂他们这些剧本组】
  清原淳周身杀意流转, 但是被他踩裂的地面却在他的异能力的操纵下逐渐恢复平整光滑的状态,他的杀气压向费奥多尔, 然而费奥多尔却依旧是那副面不改色笑意盈盈的样子。
  费奥多尔表面上看起来身体十分孱弱,但是,清原淳想,费奥多尔本人却并不是一个孱弱的人, 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在他的杀气下面无改色喝咖啡。
  看着费奥多尔面不改色的样子,清原淳终于收回了自己的杀意, 他并不打算在这里对费奥多尔动手,他相信费奥多尔一定有防备他动手的后手,他在这里动手,只会白白波及这里的民众。
  “我的看法如何与你无关。”清原淳不带一丝情绪说道,他的声音向来平静无波的,然而此时此刻却满是冷漠,显然是对费奥多尔没有多少好印象,“无论我支持还是否定,都不会跟你合作。”
  “而且我想,你,也没有跟我合作的意思。”
  在说出费奥多尔并没有跟他合作的那个意思的那句话的时候,清原淳抬眼直勾勾地望向了费奥多尔,金色双眸与紫色双眼对视,一个眼中满是冰冷,一个眼中笑意盈盈,两道视线却在半空中势均力敌。
  即使两个人这样对视了一会,空气中却并没有多大的火药味。
  率先移开目光的是费奥多尔,但是这并不代表他退让了,他在移开自己的目光后,微微咳嗽了两声,对着在他移开目光后却并没有移开自己的目光,依旧在定定地注视着他的双眼的清原淳说道:“淳君果然敏锐。”
  听着费奥多尔毫不走心的夸赞,清原淳面无表情注视着费奥多尔的双眼,他并没有从那双眼睛中看出一丝一毫的情绪——先不提费奥多尔的掩饰情绪的水平,就光凭借清原淳的迟钝程度,他就不可能看出一个人眼睛中的情绪,除非那个人眼睛中的情绪波动如同大地震一般明显——,但是清原淳知道,此时此刻的费奥多尔一定是傲慢的。
  正是傲慢极了,才会对他做出那种高高在上的评价。
  感受着清原淳的注视,费奥多尔却反而笑了出声,寂静的咖啡店中,回荡着他的大笑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