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68)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干掉他,就不会有人知道我们袭警了。”魏尔伦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砍刀,眼中满是杀意的他认真道。
  “好主意。”傻瓜鸟若有其事地点头,“只要杀人灭口毁尸灭迹,就没人知道是我们干的。”
  清原淳面无表情看着眼前的这一场闹剧,身边的中原中也扶额说出了他的心声。
  “一群笨蛋。”中原中也扶额道,“干掉了这一个,接下来肯定会有更多的欧洲刑警来调查魏尔伦的事。”
  “是哥哥,不是魏尔伦。”魏尔伦一脸委屈地补充道,不过紧跟着他的眼睛闪了闪,“弟弟,你是在关心我对不对?”
  “我关心你个大头鬼!”中原中也恼羞成怒暴躁道。
  “淳君,你看中也好暴躁好可怕哦,看起来就是能打坏好多东西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蹭到清原淳身边的太宰治小声道,“不像我,只是个普通的脑力使用者,毫无攻击力。”
  清原淳:……?
  太宰这家伙,又在玩什么?
  【哈哈哈哈哈】
  【不像我,我只会心疼giegie】
  【太宰好绿茶】
  【千年绿茶成精了吧】
  【你们有没有觉得,太宰和之前比起来有点变了】
  【变了?好像是有点,感觉黑泥的时间少了】
  【大概是因为自己的朋友差点被算计死,所以才会变了吧】
  太宰变了?清原淳转头看向太宰治,眼中划过一丝若有所思,好像确实……
  他的思绪还没有进一步思考,就被中原中也给打断了。
  “你这条混蛋青花鱼!”听到了太宰治的话的中原中也一个箭步冲了过来。
  伴随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吵架的背景音,清原淳看着倒地的亚当,面无表情的脸看起来有些高深莫测。
  钢琴师和外科医生对视一眼,并没有过去打扰看起来正在思考对付亚当的方法的清原淳的思绪。
  而看起来高深莫测的清原淳本人:机器人想要毁尸灭迹的话,应该怎么毁尸灭迹呢?


第56章
  思考了一会, 清原淳放弃了毁尸灭迹的选择。
  那个叫做亚当的机器人背后显然是有着名为欧洲刑警组织的组织的,如果干掉了亚当,很有可能会有其他的欧洲刑警前来调查。
  干掉亚当会给他们带来一时的平静, 但是后续却是无穷无尽的麻烦。
  “钢琴师,我记得你部下有黑客专精的异能力者?”清原淳想到了什么, 目光微微一动, 转头向钢琴师问道。
  “对。”钢琴师下意识回答道,而后他愣了一下, 用恍然大悟的表情看向清原淳, “你打算让我手下的那个异能力者, 去操纵亚当?”
  “嗯。”清原淳微微颔首,他把目光投向直愣愣倒在地上的亚当,“既然他自称计算机, 那么应该跟计算机一样可以入侵才对。不过他身上应该加载了防止入侵的程序,不知道你手下的那个异能力者能不能顺利篡改他的记忆。”
  “应该可以。”钢琴师皱眉思考道,“吉藤他的能力是操纵电子设备, 那个机器人也算是电子设备,在吉藤的能力操纵范围内。”
  清原淳看了一眼亚当, 并没有再说什么。
  “傻瓜鸟, 那个机器人就交给你了。”见清原淳没有再说什么,钢琴师向傻瓜鸟示意道, 他眼角带着笑意,“把他扛起来。”
  “又让我干这种脏活累活,钢琴师这家伙只知道欺负我。”傻瓜鸟一边不满地碎碎念,一边动手扛起倒在地上的亚当。
  在扛起亚当的过程中, 傻瓜鸟眼睛转了转,然后掏出自己的配枪, 在清原淳表面上面无表情实则目瞪口呆的注视下,用枪托咚咚咚在亚当的后脑勺上敲了七八下。
  敲完后,傻瓜鸟朝同样目瞪口呆的中原中也勾唇一笑,笑嘻嘻道:“万一待会他在我背上醒了怎么办,那我不就死定了,所以多敲几下保险。”
  “亚当的后脑勺好像凹下去了……”不敢开口对这样的傻瓜鸟打岔的中原中也,在吞了口口水后神情凝重地对着清原淳小声道。
  清原淳微微点了点头,同样小声回应道:“看出来了,确实是凹下去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傻瓜鸟,不愧是你】
  【吓得淳和中也两个人都只敢窃窃私语了】
  在一片被傻瓜鸟的行为惊到了的沉默当中,还是魏尔伦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为什么都在这里发呆?”魏尔伦困惑道,“你们不想去见森鸥外吗?”
  “保尔……”兰波无奈扶额。
  “走吧。”清原淳也不再关心亚当的事,而是开口道,“我相信森先生已经等候多时了。”
  在场众人想到自己即将要去见森鸥外,在理了理自己的表情后,纷纷跟上已经开始向港口黑手党大楼走去的清原淳、中原中也以及太宰治三人。
  在前往首领室的路上,众人一路畅通无阻,即使是首领室前的走廊上,也没有应该在这里护卫的守卫的身影。
  “森鸥外,真的不怕我们趁机杀了他吗。”发现这一路畅通无阻,甚至没有人来检查他们是否随身携带了武器的外科医生神情有些复杂道。
  “应该说,不愧是森鸥外吗。”看着眼前紧闭的首领室大门,钢琴师的眼神沉了沉。
  清原淳向前一步,轻轻敲了敲首领室的大门,原本应该紧闭着的大门,竟然被清原淳轻轻敲了一下后就应声而开。
  门没锁?清原淳先是愣了一下,而后很快就注意到了需要他低头才能看到的爱丽丝,爱丽丝正面无表情站在门前,她脸上不带一丝情绪,维持着开门的动作抬头仰视清原淳。
  “爱丽丝。”已经通过弹幕知道爱丽丝身份的清原淳面无表情道。
  爱丽丝面无表情的样子只持续了一瞬间,很快,天真灿烂的微笑就回到了她的身上。
  “请进。”爱丽丝对众人行了一个提裙礼,而后让开门前的位置,笑容灿烂道,“林太郎他等你们很久啦。”
  听到爱丽丝的话,在场众人或多或少脸上闪过了一丝复杂。
  “诸君,好久不见。”进入首领室,森鸥外正坐在首领的位置上,双手交叉笑意盈盈看向他们,不等众人开口,他率先出声道。
  在场没有一个人回应森鸥外的话,即使魏尔伦皱眉开口想要反驳森鸥外“好久不见”的说法,也被及时发现的兰波拦住了他的动作。
  没有一个人回应森鸥外的话,也没有一个人主动去向森鸥外行礼。
  看着眼前的这一切,森鸥外脸上笑容不变,似乎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
  “森先生。”最终,还是清原淳开口打破了首领室中的沉默,他抬眼向森鸥外望去,眼中不带一丝情绪,“确实好久不见,你可安好?”
  清原淳话音一落,原本安静极了的首领室中,出现了些许火药味。
  “安好?当然安好。”森鸥外在听到清原淳的问话后,也不在维持自己笑意盈盈的样子,直接在旗会众人以及中原中也看神经病的表情下,朗声大笑了一会。
  看到森鸥外朗声大笑的样子,公关官有些不安地摸了摸自己袖中藏着的手枪。
  为什么这种时候,森鸥外竟然大笑出声了?
  “森先生,你在笑什么?”最终还是中原中也按捺不住率先开口问道,他皱眉看向森鸥外,他并不认为森鸥外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笑得出来。
  在笑了一会后,森鸥外终于恢复到刚刚那副笑意盈盈的样子,但是眉眼中依旧难掩他的笑意,他开口看着中原中也道:“我为什么不能笑?港口黑手党又添一名超越者,中也和兰波都也彻底归属港口黑手党,港口黑手党的实力更上一层,这难道不值得我笑吗?”
  森鸥外的话音落下,中原中也忍不住攥紧了自己的拳头,他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向眉眼中满是真实的笑意的森鸥外,他不认为森鸥外会不知道,即使他们几个归属港口黑手党,归属的也不会是森鸥外统领下的港口黑手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