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99)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听到中原中也的话,清原淳只是微微摇了摇头,开口抛出了一个惊雷。
  “不,中也。”清原淳垂着眼道,“书在我手里。”
  【卧槽】
  【淳这是??】
  【为了太宰,连中也也骗?书明明在太宰手里啊!】
  【怎么说呢,我可以理解,毕竟中也演技不是特别好,如果把书在太宰手里的事告诉了中也,虽然可以保证中也本人绝对不会泄露出去,但是并不能保证中也的一举一动不会泄露这个消息】
  【淳真的……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不敢看太宰的表情了】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同时一惊。
  太宰治惊愕地看向清原淳,他开口想要说点什么,却被清原淳一个眼神阻止了他即将说出口的话。
  在被清原淳阻止之后,太宰治微微张了张口,最终还是没有说些什么。
  太宰治从未觉得自己怀里的书,如此烫手过。
  连中也都要骗,淳君,你究竟……
  太宰治只觉得自己胸口放着书的地方,有什么灼热的、滚烫的东西在触碰着他,在他的胸口上烙印出一个又一个伤痕和水泡。
  在那之后,清原淳和中原中也具体说了什么他已经听不清了,他的思绪已经完完全全被自己胸口那个灼热无比的书吸引。
  太宰治在得到书以来,从未后悔过自己拿到了书,只有在清原淳当着夏目漱石的面承认了书在他那里的时候,产生了一丝后悔,但是这丝后悔完全比不上他现在的恶心。
  眩晕、恶心,太宰治只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急速旋转的万花筒中央。
  “计划就谈到这里,中也,你回去吧。”清原淳看了一眼时间,对中原中也下了逐客令。
  中原中也微微颔首,他看都没看从刚刚就变得不对劲的太宰治,直接起身离开。
  在中原中也离开之后,清原淳看向了太宰治。
  “太宰。”


第87章
  在听到清原淳的声音时, 太宰治只觉得自己胸口灼热无比的那本书,变得更加滚烫了,那种滚烫的感觉, 似乎穿透了他的皮肉,直接触碰到了他的心脏。
  是否他胸口上已经有鲜血流出?太宰治微微垂下眼, 却发现自己胸口处安然无恙, 西装上并没有血痕,甚至连一道褶皱都没有。
  “淳君是要我把书交出来吗?”太宰治强忍自己胸口上传来的灼热感, 表面上维持在笑意盈盈的状态, 开口询问清原淳。
  在说出那句“淳君是要我把书交出来吗”的时候, 太宰治竟然不由自主产生了一丝悔意。
  话说出口的时刻,就是由言语化作的剑刃伤人之时,从前这把剑刃对准的是港口黑手党的敌人, 现在这把剑刃对准了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也是太宰治的朋友。
  清原淳不是那种会为了一己私欲,把书归为己有的那种人。即使清原淳真的问他要了书, 凭借太宰治对清原淳的了解,那也是为了保护他。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太宰治还是下意识拔出了自己那把名为言语的利刃, 用利刃对准了愿意为他承担“书”的风险的朋友。
  即使太宰治在话刚刚说出口时就产生了后悔,但是那把利刃确确实实已经被他拔出, 甚至很有可能已经产生了伤害。
  太宰治微微张了张嘴,他一瞬间产生了说点什么的想法,但是胸口灼热的触感让他闭上了嘴,并且与此同时还冷下了脸, 似乎他一开始就打算对自己的朋友以名为言语的利刃相向一般。
  【太宰这是在干什么……】
  【淳怎么可能想要你的书啊!你明明一直以来都很聪明,为什么偏偏现在想不通!】
  【呜呜呜, 我要急死了】
  【我觉得太宰其实是明白淳并不想要他的书的,但是他在刺猬壳中待的太久了,现在淳明显是想要把他从刺猬壳中拽出来,太宰害怕了,所以他选择用自己的尖刺攻击了淳】
  【你们仔细看,x分xx秒那里,太宰微微张了张嘴,那时候他显然是想要说点什么,但是他不仅没说什么,还冷下了脸】
  【太宰……(心情复杂)】
  【呜呜,淳你可一定不要放弃太宰啊!他只是在刺猬壳里待太久了!他其实是拿你当朋友的!】
  此时此刻弹幕的那些哭嚎,清原淳全部都没有看到,他的注意力已经全都放在了太宰治的身上。
  “我没想要书。”清原淳注视着太宰治那张冷肃的脸,明明是在这种紧要的时刻,他竟然还分神想这种表情的太宰可真是少见。
  在听到清原淳否定的回答时,太宰治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该松一口气,然而胸口那种灼热的感觉却越来越强烈了。
  这究竟是他的幻觉,还是书真的在发热?向来最敏感的太宰治,此时此刻竟然已经分不清幻觉与现实。
  或许不是他不能分清,而是他并不想分清,他不想承认自己在意清原淳到产生幻痛的程度。
  即使太宰治的心中流转过许许多多的情绪,但是他表面上还是那副冷肃的样子,似乎清原淳的话并没有对他造成一丝一毫的影响。
  清原淳看了一眼太宰治,向来在情绪感知上无比迟钝的他,当然没有察觉到太宰治真正的情绪。
  但是清原淳了解太宰治,他知道太宰治绝对不可能会因为这个而对他生气。
  “太宰,我留下你只想和你说一件事。”清原淳言简意赅,他并没有选择和太宰治周旋,而是直接抛出了自己想要说的话,“你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书在你那里,我希望如果有人知道书在港口黑手党,那么他得到的消息中,拥有书的那个人是我。”
  太宰治原本冷肃着一张脸打算听清原淳想跟他说什么,但是在清原淳的话说出口之后,太宰治却维持不住自己脸上冷肃的表情了。
  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书在他那里,如果真的有人知道书在港口黑手党这里,那么那个人得到的消息必须是书在淳君那里?
  太宰治脸上冷肃的表情彻底崩掉,他露出了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表情,即使是向来迟钝的清原淳,在看到太宰治脸上的表情的时候,也被那个表情吓了一跳。
  那个表情并不恐怖,甚至那是一个可以称得上是软弱的表情,但是他出现在太宰治的身上,就让人有点难以接受。
  然而如果是真的了解太宰治的人,在被吓一跳之后,反而会觉得,啊,这是太宰可能会露出来的表情。
  清原淳在被吓了一跳之后,很快就恢复到了自己平常的状态,依旧用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看着太宰治,只是周身的气息显然柔和了很多。
  “淳君。”太宰治的眼中充斥着迷茫,他只觉得自己胸口的书变得滚烫到他几乎难以接受,那滚烫的温度顺着皮肉一路冲进了他的心房,把他心中所有肮脏的、漆黑的想法全都烧成了黑灰,然后就这样在他的心口上扬起了燎原大火。
  【太宰……】
  【太宰的表情……】
  【我刚刚看着太宰叫淳君的样子,眼泪竟然忍不住流了下来】
  【那无比美丽而又璀璨的东西,就这样出现在了太宰治的面前】
  【太宰你在犹豫什么!你在犹豫什么!淳是真的拿你当朋友啊!你们之间的羁绊坚不可摧,你快说话啊,别光叫人啊!】
  清原淳看着太宰治的样子,眼中常年不化的坚冰,竟然出现了一丝裂痕,那双金色的不带一丝情绪的双眼中,出现了名为柔和的情绪。
  “太宰。”清原淳轻声叫着太宰治的名字,此时此刻,他的声音无比柔和,“我知道你在Lupin装了窃听器,你不需要担心我,我比你想象中更加强大。
  “而且,我们是朋友,对吗?”清原淳注视着太宰治那双充满了迷茫的双眼,用肯定句的语气,问出了这个问题。
  在清原淳说出那句“我们是朋友”的一瞬间,太宰治脸上的表情再次变了,他正在被灼烧的胸口中降下了一场润物细无声的大雨,把那燎原的大火扑灭的干干净净,而后比棉花更加柔软的东西撞上了他的胸口,一点一点擦拭着他被灼伤而产生的血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