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10)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在听到清原淳毫不犹豫地挂断电话的时候,小具拓人微微怔忪了一下,不过这个怔忪转瞬即逝,除了他自己以及观察仔细的弹幕以外,并没有任何人能够注意到他的怔忪。
  清原淳在挂断电话后,从桌子上拿起操纵防弹玻璃窗那边的挡板的遥控器,按下按钮,原本被清洁人员拉上去了的挡板,在清原淳的操纵下重新降了下来,露出了防弹玻璃窗外一览无余的蓝色晴空。
  清原淳侧过身静静地看了一会那湛蓝色的天空,而后便在首领室的门被人敲响之后,正了正自己的身子,然后按下了开门的按钮。
  门开了,脸上带着熟悉的恭敬的小具拓人等到首领室的门打开到足够他通过之后,才迈步走进了首领室,并且带上了门。
  “首领,这是今天的文件。”小具拓人在恭敬行礼之后,对着清原淳递上了今天需要清原淳处理的文件,而后在清原淳接过文件之后,就开始汇报重要的工作事项。
  “……然后审讯室尾崎干部递来消息,诸伏景光已经交代了公安的联系方式。尾崎干部和几位准干部都十分关注这件事的进程,尾崎干部托我讯问您,打算什么时候和公安做交易。”
  在听到这件事的时候,清原淳原本正在处理文件的动作停了下来,他把玩着手中的钢笔,钢笔在他的手上灵活地转动了一圈。
  这一圈过后,清原淳做出了决定,他重新开始批复文件,头也不抬道:“在港口黑手党做好开展进出口贸易的准备之后,就去联系。不过注意,要把握好诸伏景光和公安定期联系的时间,我估计诸伏景光并没有告知这个时间,让尾崎干部再在诸伏景光身上多下功夫,务必审讯出这个时间。”
  “是,首领。”小具拓人微微颔首,“今天的事项已经汇报完毕,如果首领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的话,那么属下就告辞了。”
  清原淳处理文件的动作顿了顿,而后他低声道:“嗯。”
  在小具拓人转身离开的时候,清原淳用微不可查的声音说了一句话。
  “辛苦了,拓人。”
  这微不可查的声音,显然被小具拓人所捕捉到了。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小具拓人显然明白了什么。
  “工作加油。”小具拓人没有多说什么,也没有叫清原淳的名字,只是低声说了一句“工作加油”。
  明明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却让清原淳本就高昂的心情再次上扬了一个弧度。


第97章
  “……已经准备好了的话, 那么就去通知外联部,由外联部部长公关官负责联系公安。”清原淳头抬也不抬对着前来汇报任务的财政部成员和审讯室成员说道,“务必让公安答应我们的要求,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如果公安那边态度坚定要和我联系,那就让公安那边的长官出面和我联系。”
  “派几名财政部成员跟在公关官身边, 如果他有对这份计划不够了解的地方, 立刻为他解答,获取登记簿腾本的计划不容有误。”
  “是, 首领。”在清原淳说完自己的所有命令之后, 那两名财政部成员和审讯室成员对着清原淳行礼, 而后便带着任务恭敬地离开了首领室。
  在那两名成员刚刚推开首领室的大门的时候,带着两名少年少女的太宰治就出现在了首领室的门外。
  无视那两名成员既恭敬又充满了畏惧的神情,太宰治挥挥手示意他们两个不要在这里对他行礼, 让这两个挡住了他的路的成员赶快离开。
  那两名成员立马如释重负般迅速走出了首领室,为太宰治让出了进入首领室的道路。
  太宰治伸出手装模作样地敲敲门,而后便带着那两个一个面无表情但是却攥紧了自己的衣角, 一个神情有些慌乱和惶恐的少年少女走进了首领室。
  一进入首领室,关上了挡住其他人窥伺视线的首领室的大门, 太宰治就恢复到了自己那副不正经的笑嘻嘻的样子。
  “淳君, 我带我新捡的部下来给你看看啦。”太宰治一蹦一跳走近清原淳的办公桌,然后在看到清原淳桌子上那一摞文件的时候, 夸张地大吸一口气,然后向前一把扑向清原淳,大喊道,“好多文件!淳君不要怕, 我这就从文件妖怪的手里把你救出来——”
  由太宰治带来的那两名少年少女,目瞪口呆地看着原本在他们心中有着无比威严的形象的太宰治露出了自己不正经的一面, 甚至开始作弄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在他们两个还在贫民窟流浪的时候,就听说过港口黑手党现任首领的赫赫威名,尤其是那名少女,她对年仅十六岁就成为了港口黑手党首领的那名少年充满了敬畏。
  当那名少女从太宰治口中听到他打算把她送到首领那边,把她培养成替代那名被送进审讯室的不知好歹(太宰治语)的公安卧底的首领秘书的时候,她是确确实实感到了抗拒和惶恐。
  在贫民窟那边,那名新任港口黑手党首领拥有的可不是什么好名声。
  可是当她看到太宰治作弄首领,首领却并没有惩罚太宰治的时候,在感到震惊的同时,不由得也暗暗松了一口气。
  看起来首领并不是传闻中的那么冷酷。
  在太宰治扑倒桌子上的一摞文件之前,清原淳眼疾手快伸出了自己的右手,一把抵住了太宰治倾斜的上半身,让太宰治不至于弄乱他的那些文件。
  “太宰。”清原淳面无表情道,不知道为什么,偷偷抬头看向他的那名少女,竟然在他面无表情的样子中看出了一丝无奈的感觉,“别闹,这些都是我要尽快处理完的文件。”
  【淳好宠太宰】
  【太宰,别闹,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呜呜,太淳太友谊天长地久!在成为首领的淳的面前,能够这样作弄他的太宰,对淳来说,其实能够称得上是少见的放松了】
  【那两个少年少女是谁啊?感觉太宰在淳成为首领之后,就很少在外人面前打闹了】
  【我觉得太宰这样做是故意的,他很在意淳的威严,怎么可能会随便在外人面前表现出对淳的不恭敬,你看那个小女孩原本看起来很紧张的样子,但是在太宰和淳打闹之后,就看起来放松了很多。我觉得太宰应该是故意这样做,就为了让那两个小孩放松下来】
  【不愧是太宰治,心细如发】
  “这么多文件,不如推给小矮子一部分,让小矮子帮淳君分担。”被清原淳一把抵住上半身了的太宰治也不恼,他笑嘻嘻直起身子,吊儿郎当站在办公桌面前,对着清原淳迫害中原中也道,“反正小矮子那么能干,就让他多干一点。”
  “太宰,你又把你的文件推给中也了?”清原淳重新低下头开始处理文件,他的心里充满了对太宰治的无奈,声音却依旧平静无波,“当心中也发现了以后,再从一楼追杀你到顶层。”
  “先不说躲开中也的攻击有多累,光一口气从一口爬几十层楼梯到顶层,对你来说就很难了吧?你也不想再经历一次吧?如果再有一次,我可不会出面为你拉架。”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时候,太宰治脸上笑容一僵,显然是回忆起了上次自己被中原中也从一楼追杀的顶层,最后由清原淳出面,中原中也才看在他已经累得跟死狗一样的情况下,放过了他的经历。
  “今天这么好的日子就不要提小矮子了,只听到他的名字,我都觉得会让我变得倒霉。”太宰治故作轻松的岔开话题,而后他眼睛一亮,转身小碎步跑向了被他带进来之后,似乎就被忽略了个彻底的那两名少年少女。
  太宰治像献宝一样,推着那两名少年少女的后背,把他们两个推到了办公桌那边。
  “看,淳君!”太宰治眼睛亮闪闪,他对着终于从文件中抬起头来的清原淳道,“这两个是我从贫民窟捡来的小孩,一个我打算把他收作我的部下,另一个我觉得她很有做秘书的天赋,你觉得用她来代替那个诸伏景光怎么样?”
  听到太宰治的话,清原淳把目光转向了那两名少年少女。
  都是面黄肌瘦的样子,一看就是从贫民窟出来的小孩。一个看起来还算镇定,一个倒是有点紧张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