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2)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清原淳和森鸥外第一次接触!】
  【那个笑容和眨眼,就是他们两个的一次对话】
  【不愧是两个剧本组,如果不仔细看,真的注意不到】
  【?有没有弹幕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个,为什么我一点也看不懂】
  【又是一刷的萌新,其实刚刚那个微笑就是森鸥外对清原淳性格和对首领尊敬程度的一次试探,然后看出这是个试探的清原淳回应了他】
  【不是,我这是在看悬疑推理番吗?为什么一个笑容和眨眼这种细节,也要注意】
  试探?什么试探?
  看着据说是“弹幕”的文字们所说的话,清原淳差点在推首领室大门的时候推了个空。
  那是森医生的试探?对他的性格和他对首领的尊敬程度的试探?完全没有看出来的清原淳十分茫然,森医生只是因为觉得他的行为搞笑而笑了一下而已,哪里有试探了。况且森医生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医生,哪是他们说的那种样子。
  而且他刚刚眨眼只是因为迷茫,不是什么那些弹幕们说的回应啊。
  这一定是敌对组织的阴谋,他们想要通过阴谋化森医生的行为,来达成让他们内乱的目的。清原淳如此坚定地想到,他一定不会被这些弹幕迷惑的!
  此时此刻的清原淳,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就是听了弹幕的话,才把弹幕们称呼为弹幕的。
  顶着满眼影响他视线的弹幕的清原淳,依靠自己强大的感知力顺利地回到了他前不久刚刚搬过来的办公室。
  回到办公室,清原淳面对的就是透过一堆滚动的弹幕,也能看出来狠狠的松了一口气的副官小具拓人。
  “太好了,我一直在担心你永远都回不来了。”小具拓人看起来对清原淳完全没有一点下属应该有的对上司的尊敬,他伸手拍拍清原淳的肩,“你还没回来的时候,我总觉得下一秒就会有人推开门对我说,你因为说了不该说的话惹怒了首领,被首领杀掉了。”
  “首领杀不掉我。”清原淳眨眨眼,认真回应道。
  “你个憨憨……”小具拓人扶额,他真的对清原淳无话可说。
  【确实憨憨的】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具拓人:憨憨竟是我自己】
  【憨憨出现了!】
  【笑死我了,那个无论淳做出什么事,都始终认为淳本意不是这样的,他只是个无辜的憨憨的副官出现了!】
  【淳:我是剧本组副官:不,你不是】
  清原淳原本想要开口反驳副官的动作因为这些弹幕停止了,他想,这些弹幕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已知,他清原淳不是憨憨,而拓人说他是憨憨。
  可得,拓人是憨憨。
  清原淳满意地点了点头,而看到清原淳竟然点头承认自己是憨憨的小具拓人哑然。
  孩子好像真的傻了,这还能救吗?


第2章
  就在清原淳和小具拓人都觉得对方是憨憨的时候,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敲响了。
  “清原准干部,”一道充满恭敬的声音从门外传来,“这里是接下来一段时间您这边负责的任务的具体文件,请问您现在是否有时间接收?”
  就在清原淳向大门那边迈了一步,准备自己走过去开门接收那些任务文件时,却被小具拓人狠狠地瞪了一眼。
  “你给我乖乖回座位上坐好。”小具拓人只觉得自己就是清原淳的老妈子,他语重心长道,“你已经是准干部了,准干部就要有准干部的威严,不要事事亲为。”
  清原淳虽然不觉得自己主动去开个门会损毁准干部的威严,但是按照往常的经验,如果他反驳拓人的话,那么拓人就会陷入忘我状态,忘记门外的那个人的存在,对他进行一场长达三小时的说教。
  原本打算乖乖听话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的清原淳在有所动作之前,率先注意到了弹幕上的文字。
  【副官真的憨憨的哈哈哈哈哈哈】
  【傻副官,淳他之所以想过去,是因为意识到了外面的人有问题啊】
  【有问题?我为什么没有听出有什么问题来,就是很正常的交接工作吧?】
  【我来给你解释一下吧hhhhh一般文件都是由本部门的下属递交给上司,而不是其他部门的人直接联系的吧?但是你仔细看可以注意到,门外那个人用了“您这边”这个词,也就是说他不是淳的下属。不是淳的下属却来送文件,所以我们才说这个人是有问题的】
  【卧槽,弹幕都是什么大佬,为什么这点细节都能看出来】
  【不是我们大佬,是清原淳大佬。我们都是二刷三刷来看清原淳为什么能做到未卜先知的,知道了结果再来推论,就很简单了】
  【我真的以为清原淳是个憨憨,没想到是我想太少了】
  ?什么门外的人有问题?清原淳一脸茫然地想到,他只是想去普普通通地开个门而已,不是因为什么看出了门外的人有问题这种事啊。
  不过如果这些叫弹幕的文字说得对的话,那么门外的人就有问题了?清原淳微微皱了皱眉——虽然那张面瘫脸上根本没有皱眉的痕迹,他看向正准备打开门的小具拓人,刚想开口阻止他,门就已经被小具拓人打开了。
  枪声响了,然而比枪声更快的是清原淳的异能,厚厚的水泥墙出现在小具拓人和门外那个人之间,射出的子弹卡在了水泥墙中,并没有击中一脸惊愕的小具拓人。
  “是杀手。”清原淳低声道,“拓人,到我身边来。”
  还没等惊魂未定的小具拓人反应过来,感知到水泥墙那边发生了什么的清原淳神色一凛,一瞬间就出现在小具拓人面前。
  撤掉水泥墙,刺杀失败的杀手此时已然没了声息。
  “是毒。”清原淳矮身检查了一番,最终得出了那个杀手是服毒自尽的结论。
  【淳好帅!!!】
  【老公我爱你!】
  【再次感叹一下淳,单单拥有脑力也就罢了,战力也这么强】
  【是操纵土的异能吗?感觉这种异能最强了】
  【太帅了太帅了,我舔舔舔】
  【屏幕湿漉漉的,是谁的口水?哦,是我的啊,那没事了】
  等到港口黑手党内部的守卫赶来,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就连小具拓人也都已经从差点死掉的恐慌中脱离出来。
  “你们是怎么护卫的!”小具拓人厉声呵斥那群迟迟赶来的守卫,那张一看就是社畜的脸上满是愤怒,“究竟是你们在护卫清原准干部,还是清原准干部在护卫你们?”
  “不仅没发现杀手的存在就算了,竟然连及时赶来都没能做到!”
  “非常抱歉,清原大人,小具大人。”守卫的领头人弯腰道歉,在用眼角的余光扫了一眼清原淳的表情后,领头人的额头冒出了一层细汗。
  清原淳的那张厌世脸,在此时此刻意外起到了震慑的作用,领头人已经觉得清原淳是在用看死人的表情在看他们了。
  “之所以没有对杀手进行搜身,是因为刺客本身就是我们港口黑手党的熟面孔,再加上刚刚古川大人抽调了守卫的人手,出现了守卫不足的情况。”在死亡的威胁下,领头人试图辩解什么,“没能及时赶来,也是因为守卫不足。”
  在说完这段话后,领头人就深吸一口气,等待清原淳的发作。
  而清原淳本人的注意力早就不在这上面了,他正在仔细端详自己眼前的这些名为弹幕的文字,并且开始考虑弹幕的真实性。
  如果是敌人的异能力,为什么会提醒他门外的人是杀手这件事?清原淳皱眉,可是这也有可能是为了让他放松警惕才做出来的事,说不定门外那个杀手,就是那个对他使用异能力的敌人派出来的。
  清原淳越想越皱眉,脸上的表情也随之变得稍微阴沉了一点,而这点阴沉就被一直在关注他的微表情的领头人注意到了。
  看来今天是难逃一死了。领头人的牙齿颤了颤。
  小具拓人等了又等,也没等到清原淳的决定,忍不住扭头想要去看清原淳在干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